【且付笑谈】一以贯之贱视人民性命的政治集团(图)

作者:钟剑华 发表:2023-01-16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剑华批评,一个号称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权,几十年来却是连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贱视。图为去年12月重庆市医院的走廊内摆满了新冠病毒病人临时床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钟剑华批评,一个号称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权,几十年来却是连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贱视。图为去年12月重庆市医院的走廊内摆满了新冠病毒病人临时床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上周的文章提到,对于中共来说,中国人的性命只会是让其随意扭曲、任意诠释的数字。如何解说这些数字,如何定义这些数字,完全取决于中共当前的政治需要。对于人民的性命,中共是从来都不在意的。回顾一下历史,当知就是中共这个政治集团的一贯作风。

当年中共在延安开始站住阵脚,利用“联共抗日”的机会,壮大自己实力的时候,便开始处心积虑,要巩固毛泽东个人的绝对地位,不容许他受到挑战,把之前高举我的信念及旗帜都放下,包括“民主”、“共和”、“平等”、“自由”等等,都变成了空泛的口号。那一场“延安整风”,目的就是为了达到神化毛泽东,把共产党变成具有帮会性质的专政集团为目标。为了达到目的,中共连自己人都可以弃如敝屣。一场所谓整风,把过万党员屠杀,还斗争迫害了数以万计知识分子。

还未坐稳江山,对自己人都已经如是,一旦坐稳江山,建立政权之后,对人民的性命就更是视如草芥了。立国73年,多番针对党内、指向全民的政治斗争此起彼伏。除了保护政权永续权势之外,有时甚至只是意气之争,但都是无一例外,以大量人民百姓的生命作为代价。

最典型的例子,是田1959年到1961年的那个所谓“三年困难时期”。今天说法指这是天灾,但其实彻头彻尾就是人祸。根据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写的庐山会议室回忆录,在1958年上到去庐山举行高层会议之前,毛泽东已经知道“大跃进”的说法与目标都过于冒进,也已经知道了部份地区因此而出现了灾荒。据李锐所讲,当时毛泽东打算上到庐山,大家轻轻松松开开会,然后他就提出一些调整的做法。但大元帅彭德怀对毛泽东这个打算无所知,上庐山开会之前还亲自走到不同地区作过一些田野调查,发觉大跃进造成的影响严重。于是在庐山会议刚开始便率先发炮,批评大跃进,要求调整政策。

这个要求,原本与毛泽东的原意一致,但公开批评大跃进,便被视为挑战最高权威,难以接受。于是毛泽东与刘少奇及周恩来商讨之后,庐山会议便变成了对“彭德怀集团”的斗争,还坚持“大跃进”及“三面红旗”的做法没有错。即是说,为了毛泽东个人的面子,不惜坚持在已知的错误中继续错下去。结果是造成了后来几年的严重灾荒,部份地区出现人吃人的悲惨局面。估计单是那几年,便引致4500万至5500人万人死亡,甚至还出现了人吃人的人间惨剧。

其后的“文化大革命”,又造成了十年浩劫,令2000万人非正常死亡。加上之前的历冶政治运动,包括斗地主、反右、三反五反等等,中共当政头30年,就已经引致近8000万中国人无辜死亡。

不妨与日本侵华那八年抗战来作个比较。抗日时被杀死、阵亡、及其他非正常死亡人数加起东,是大约2200万人。即是说,新中国成立之后头三十年引起的非正常死亡人数,比抗日多出近四倍。所有中国人都有权质问共产党,为何所谓“中国人民站起来”之后的头30年,竟然比军阀内乱、抗日、国共内战那近40年还要死得人多?

就算改革开放之后,中共有发财立品吗?1989年的“六四事件”估计死了二万人,在新疆、西藏历次的所谓平乱,究竟又死了几多人?

过去三年,对抗新冠病毒的过程,似乎再一次说明了中共这种漠视人命的冷酷本质。从2019年底的武汉肺炎爆发开始,对染疫及死亡人数就是讳莫如深。当中共要强调封控强检的时候,就把死亡的威胁夸大。到搞得经济气息疲弱,现在要改变政策,就突然间来过全方位的改变政策。在未能达致广泛而有效疫苗接种,医疗设施又不足的情况下,这种做法等于放任病毒传播,让人民与疫症作生死搏斗。中共似乎已经完全忘记其官员及最高领导人在过去几年讲了几多次,封控围城是因为“始终要把人民的健康及生命安全放在首要考虑”。

现在的情况,是中国人民要与病毒作一场生死搏斗,中共政权完全不打算以负责任的态度及科学的精神来处理,只千方百计把死亡数字尽量压低。

根据最新的说法,由于去12月7日政策改变,至今年1月7日这一个月,因为新冠病毒感染而死亡的全国总人数只是36人。这个数字简直就是一个不可能令人入信的笑话!改变了病毒的名称,也改变了对病毒引起死亡的定义,就可以瞒天过海吗?据说,各地政府及医疗机构为了隐瞒死亡数字,就算是因为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也不可以写在死亡证上,否则就连轮候火化都会有麻烦。

最近一个月,各界都还可以看从大陆流出来的大量相片及录影片段,都可以大致看到感染情况有多广泛,造成的死亡又是几严重。最近,有美国媒体透过分析卫星图片,也有充分证据说明殡仪馆络绎不绝,火葬场也是烟火不断。

一个号称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权,几十年来却是连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贱视,所谓个人的尊严、自由、人权,这些就更是可想而知了。

钟剑华
2023年1月12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