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洛专访】长江成垃圾下水道 江泽民骨灰进上海自来水(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1-16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6/p3275151a589157097-ss.jpg
王维洛专访(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发文,呼吁全球和地方都需要采取紧急行动,为所有人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管理的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服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早几年的数据,人类80%的疾病与水污染有关。特别是近三年来,随着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专业人员已经从患者粪便中分离出了活的病毒。因此病毒是否污染饮用水已经引起了专家们的关注。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德国著名环保生态学、水利工程学专家王维洛博士。

北京自来水集团所答非所问 没有病毒指标

最近新冠疫情在大陆各地大爆发,有北京民众在网上曝出测出自家自来水呈现新冠病毒阳性结果。王维洛对此表示:“他用的是抗原测试盒测试的,两杠变红了,阳了,而且还测了两次。第二天北京自来水集团就出来辟谣了,说这是谣言。我们大家不要看他辟谣这两个字,我们要看人家问的是什么问题,他回答的是什么。人家问的是自来水里面有没有新冠病毒?他回答的是,我们自来水是符合标准的,安全可靠的。

你去查中国版2006年版饮用水卫生指标,它是从原来的35项检测标准一下子升到106项,说那是和世界完全接轨了。但这106项里没有一项是有关病毒指标的。中国的一些专家就很担心,说中国的废水里病毒等污染物质越来越多了,必须要增加这个病毒指标。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也推荐大家要把这个病毒指标给包括进去。但到了现在中国也没有。

在2022年3月份的时候,也就是上海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中国发布了新版的饮用水卫生标准。这个标准是从2023年4月1号开始执行。它是把原来的106项指标降到97项,当然它不说是降,说是调整。当初2006年,它说我们把指标从35项增加到106项,那是最严的,是一个成就。现在它是把106项调整(降)到97项,里面还是没有一项病毒指标。

如果北京自来水都合格的话,北京市里所有家庭装有饮水机的那些人,他们都是不相信北京自来水集团说的话的。他们要把北京的自来水,或者是买来的瓶装水,再经过一次处理。

中国最好的水叫纯净水。自来水经过设备处理过后,它说我出来的是纯净水,它几乎相当于蒸馏水的水质,里面没有任何的矿物质的。你要说一个人这一辈子长时间的喝蒸馏水,他身体能不能好。孩子生病如感冒发烧,医生说这不一定全是坏事。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他体内的抗体也会得到增加的。你现在喝的全是蒸馏水、纯净水,没有矿物质的,这也是中国人体质不好的一个原因。为什么?你很虚弱,碰到什么病毒都不行。

北京自来水集团后来又说,中国的抗原检测盒上写着的,检测的必须是人体里的液体,从鼻子里或从喉咙里抠出来。你用水测试就不符合使用说明。而且你抠出来的分泌物还必须先要放到那个试剂盒里的化学试剂里混合一下,才能测出来。

但是你不能证明这个水里是没有病毒的。你只是说这个给出的结果可能不是最佳的一个结果。因为实验的结果是取赖于你实验的条件的,也取赖于你对于这个标准的设定。你说有病毒和没有病毒,只是一线之差。打个比方说高于50的那就是有病毒的,低于50的就是没有病毒的。就是你判断这个病毒密度大小的问题,是你测试仪器放大倍数的问题,不是说这个水里面没有病毒。

大家都还记得,在2020年,武汉病毒刚开始的时候,中国在武汉建了两个方舱医院,雷神山和火神山,这两个方舱医院都建在湖边的。当时大家都很担心方舱医院的废水带着病毒进入水体。这三年当中,美国的大学,美国城市的市政设施,他们都对废水进行了检测,废水里都查出了有新冠病毒的。现在世界各国对来自中国的飞机上的废水都进行检测,跟踪这个病毒的变化。所以说废水当中肯定是有的。中国这些官员他老是在那里答非所问,你要问的问题,他没有回答。”

自来水有没有病毒?

王维洛进一步指出:“既然废水当中有,自来水当中也有,为什么?中国的饮用水就是来自于地表水的。中国人就会说了,这不对,我们的取水口在上游,排水口在下游,病毒排放也只是在下游。病毒它不会逆流而上,它是顺流而下往下去的。但是这个城市的下游是不是下一个城市的上游?南京的下游是不是镇江的上游?中国的教授都说,你要把这个取水口摆在你们城市的上游,把污水排水口放在你城市的下游。你城市的下游正好是下一个城市的上游。

据悉,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在“辟谣“时还称,自来水在出厂之前会经过加氯消毒处理,且出厂水中保持一定的余氯含量,所以生产的自来水是安全可靠的。王维洛对此指出:“中国的大白喷洒84含氯消毒液都不知道多少次了,那病毒早就应该死没了,为什么现在中共疫情又爆发了?

中国以前是以能跟踪新冠病毒的行踪在世界是著名的。你看北京前段时间,说病毒是怎么传播的,是一个银行的女职工打开了一个国际邮件,国际邮件里面有这个病毒。然后就追踪了这个女职员,这个女职员老去商场买东西或去健身房锻炼。她的路径全部都给查出来了。然后根据手机健康码,把她的密接人员都找出来了。为什么这次你就不说出来,北京这么多人,是通过什么途径被感染的?特别是那些人根本就没有到公众场合去过的人。

有一个人说他就在楼道里,我下去就被密接了,还有一个人说我楼道还没下呢就被感染了。那他的传播链条在哪里?你得解释清楚,你得用事实来说服人家这个传播链条在哪里,如果你说自来水里没有病毒的话。你说这个自来水合格,喝了安全,因为你的指标中根本就没有这个病毒的这一项,它永远是合格的。

再说了,中国前几年这些教授们在那里喊,自来水中的余氯不是个好东西,特别是把它煮沸了当开水喝,长期喝也是要得癌症的。中国新版的饮用水标准,就把这个余氯的含量一下子砍掉了一半。”

上海海水倒灌 江泽民骨灰难入海

王维洛表示,长江是很多自来水厂的取水源地。但现在长江成了一个大的下水道,什么垃圾都往里仍。“我在2020年年终的时候写了一篇文章谈到这个问题。现在连江泽民的骨灰都往里扔。中国政府都说江泽民是什么无产阶级、唯物主义者,把一生都献给党了,把骨灰给扔掉了什么东西,说了一大套。说根据他老婆和他家人的要求,所以把他的骨灰撒入长江口。

江水正常流的时候是从西向东流。他希望他的骨灰是东流入海,但是海水倒灌不往东流了,然后海水把你往西顶回来。所以他这个骨灰就不可能像他所期望的那样入海。这些人没想到今年的长江口的海水倒灌很厉害。以前长江口是没有自来水的取水口的。现在上海市主要的三个取水口,都是在长江这个入海口,就长江口。青草沙这个水库是最大的,承担着上海大概将近70%的水量。

其实中国人是以入土为安的。中国人诅咒他的这个仇人的话说,我把你扔到河里去喂鱼。如果讲一个故事,应该是小学里课本学的,叫做西门豹治水。战国的时候,就是在红旗渠所在的漳河的那个地方治水,当地有一个搞巫术的人,他老要把一个漂亮的小姑娘送给“河神”去,说这样的河神就不会发洪水或旱灾了。西门豹在那里当了县令以后,他就要惩罚那几个搞坏事的这个人,他一看今年选的姑娘不漂亮,麻烦你下去和你这个河神说一声,我们等一会儿送个过来,然后砰一下子,就把那个人给扔漳河里去喂鱼了。

中国人的习惯并不是以入水为安的,而是入土为安。中国的领导人当中,之前有周恩来、邓小平、刘少奇,他们有一部分骨灰是撒在河里的,有部分骨灰是撒在国土上的,好像刘少奇的骨灰是全部撒在海里的。周恩来和邓小平他们把骨灰撒掉的这个目的是什么?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对未来没有信心,他们自己在生的时候作恶太多,他们害怕将来的人,就会像他们在文化大革命,或者在共产党统治的时候作恶一样,把人家的尸骨给挖出来。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把康有为的头骨就给挖出来游街,在马路上那么拖着。同样的,以前中共这个第一书记瞿秋白的尸体,也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挖出来的。

周恩来、邓小平知道,他们可能将来会受到这样的下场,所以想还是干脆把骨灰撒了。刘少奇的骨灰就比较特别一点。因为刘少奇他们家人都不能确定这个骨灰是不是刘少奇的。中共和他家人说这是当年在河南开封烧掉的刘少奇的。谁都不知道是不是刘少奇,那么干脆就是把它扔到海里去,这是一种说得过去的办法。”

武汉扔骨灰到长江成生意

王维洛进一步谈到:“现在要把骨灰扔到中国江河里去的人就多了。在江泽民死之前,钱正英和她的老公也要把这个骨灰扔到长江里。现在武汉就是一个生意了,把骨灰都扔到长江里去,几万块钱买不到一个墓地,那么出一万二,不是撒,是把骨灰包在一个塑胶兜里,扔到长江里。把长江当做一个下水道。

这段时间是因为死的人太多,家里要能找到一个机会,两三天、一个星期之内能把死者的尸体烧了,就谢天谢地了,没有那么多说道了。按中国人对死人的传统习惯,不是说你把骨灰给扔到水里去就好了,待死人要像待活人一样的。就是你得烧纸,要给死人烧纸做的房子,汽车模型、手机,要给死人烧漂亮的女人像,就是活着的人需要的东西,死的人都要的,就连棉被什么都需要的。他们希望这个死的人到了阴间以后,也能够有一个像样的日子。所以跟着把这个骨灰扔进去的时候,下面扔进去的东西就不仅仅是骨灰了。

这就让我想起了2013年,当时长江三角洲地区发生猪瘟,死猪都往江里扔。最后统计了大概捞出了6000多头死猪。上海市政府告诉老百姓水质合格,安全可以饮。大家一定都还记得这件事情,这就是中国的水质标准。因为水质标准里面没有这一项,就是说水里验出有什么死猪腐烂的什么病菌啊,没有这个指标的。”

中国水污染严重 抗生素残余量高

中国饮用水的污染物多种多样,其中还有大量的抗生素残余量。

对此,王维洛表示:“有的人就说,我们喝水就是喝药。我最近看了一个中国电视剧,讲习近平脱贫的伟大成就的。拍的那个地方又是河南,那个地方的贫苦农民怎么脱贫。就像习近平说的一样,社会主义是要用命换来的,所以这个电视剧结束的时候,当然是脱贫实现了,农民富裕了,但是就是一个大学毕业生在那里帮助脱贫六年的,一个叫韩娜娜的女大学生,她明天就要回城了,今天死了。这个县防疫站给她打了个电话,说周围的养鹌鹑的这些专业户,好像鹌鹑都生病了,可能是像鸡瘟一样的瘟疫,问她说你们那边有没有庆大霉素,她一查说我们没有庆大霉素。所以她就决定自己再到县城里去取庆大霉素。在取的路上发生了车祸,这位女大学生就死了。为脱贫事业贡献了生命,最后被追为什么优秀的脱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的什么烈士等等,这就是这个剧的高潮。

这个剧是中宣部的副部长,中央电视台的台长慎海雄作为第一总出品人的。我不知道他用庆大霉素来给鹌鹑吃,这是不是对环境最大的破坏?这个江、河里的抗生素是从哪里来的?现在的中国养鸡,这里养鹌鹑的,养鸭、养牛、养猪、养鱼养虾、养王八都用抗生素。所以这个水里的抗生素的含量特别高。

要说中国为什么这疫情海啸这么厉害,这么多人感染这么多人死去。现在这已经成为一个公认了,说中国人的防疫能力低,中国人体质不好。为什么体质不好呢?身体中含有太多的抗生素的残余,对很多的抗生素产生抗药性。医生在用抗生素的时候,取不到这个效果。

中国癌症的发病率占世界的23%,中国癌症的死亡率是占世界癌症死亡率的30%,中国的人口只占世界人口的18%。现在的很多的中国人网上讲家人去世,不能说是新冠,他说他父亲是癌症加上感冒。中国的卫健委的解释就是有基础病死的。你有基础病的人多,就是防御能力低弱,体质不好。中国人又回到了东方病夫的年代,为什么?中国人喝的水都是很污染的。中国水污染和癌症发病的关系,已经被中国疾控中心的杨功焕团队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在淮河的癌症和水污染的调查中已经被证实了两者之间直接的相关关系。所以中国人的身体抵抗能力的低下,身体体质的差,也是这次疫情大爆发的一个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