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母校2天4教授去世 中国疫情死亡超4亿(图)

发表:2023-01-16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去世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又发讣告,本月7日和10日再有4名中共党员、教授去世。(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去年12月初正在中国掀起的这一轮疫情,犹如长眼病毒,大批中共党内名人相继去世。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又发讣告,再有4名中共党员、教授去世。由于该校为落马中共石油帮大佬周永康母校,因而引发外界关注。此外,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明确指出,中国3年多来疫情的严重程度远超乎中共对外声称的数据,“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中国石油大学连发讣告 2天4教授去世

2023年1月 10日,中国石油大学(简称:中石大)接连发出2份讣告,显示中共党员、中石大原石油化工学部教授潘惠芳,因病于8日在北京去世;中共党员、中石大原基础科学系教授陆庆邦,因病于7日在北京去世。

中石大指出,潘惠芳曾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炼制系物理化学教研室副主任、石油大学(北京)应用化学研究室主任等职务;陆庆邦曾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科研处科技情报研究室主任、石油大学(北京)基础科学系主任等职务。

而在2023年1月 7日,中石大还也曾发布2份讣告,显示中共党员、石油地质专家,中国碳酸盐岩沉积学科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中石大原地科系教授冯增昭,因病于5日在北京去世;中共党员、中石大副教授朱克峰,因病于2022年12月30日在北京去世。

冯增昭1991年起得到中国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中共颁发的多个奖项;朱克峰先后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炼制系有机化学教研室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开发服务公司经理(兼),石油大学(北京)生产科技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中共未提及这4人死因是否与染疫有关,但由于该校为落马中共石油帮大佬周永康母校,因而引发外界关注。

中石大与石油公司关系密切 参与“一带一路”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中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也是最大一所石油高等学府。中石大一校两地(北京、克拉玛依),1997年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成为所谓“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2014年5月,中国教育部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议正式签署。

据中石大官网介绍,“现有近76家石油石化企业在校设置企业奖助学金;13家石油石化企业在校建立了育才厅;与40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在202家石油石化企业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或联合培养基地;在103家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在69家石油石化企业建立了社会实践基地。”

此外,中石大还积极参与中共政府“一带一路”计划,与“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外高校、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2017年学校入选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获批所谓“丝绸之路”中共政府奖学金项目。

所谓“一带一路”计划,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2022年11月公布一份调查已经证实,其假借促进发展和投资项目为名,真实目的却是向全世界散播有害的中共影响力。 美国《纽约时报》2023年1月10日报导,中共在2015年前后加速的所谓大规模海外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一带一路”倡议,最近面临收缩。

中石大因周永康母校成名?

中石大毕业生遍布中国各大石油公司,甚至遍及中共官场。例如,原青海省省委书记尹克升、原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部长级)孙晓群、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原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区委副书记张丁华、原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许海峰、原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等等。

其中,落马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最为显眼。原因是自习近平2012年展开“反腐”运动后,2014年7月已退休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查; 此外其旧部及石油系统高管密集落马;2015年6月他被判处无期徒刑。

中共官方指周永康贪腐,但媒体评论员孟杰2014年曾对《看中国》表示,周永康真正的罪恶是涉及政变与活体摘取器官。而中共高层却刻意回避这些罪行,主要是因为会对中共政权造成很大冲击,甚至导致中共独裁体制瞬间解体。

此前,多家海外媒体还曾披露,周永康等人曾多次计划暗杀习近平、胡锦涛。

病毒长眼?中国疫情死亡超4亿

而在近期新一轮疫情爆发后,生活在中国大陆的百姓无一人能自身度外,中石大也不能幸免,党员教授密集病亡。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去年底在社交平台脸书写到,他认识的北京朋友,已经有3家老人过世,“这次中国爆发的病毒,症状十分明显,很痛苦,重症很多,死亡惊人。太诡异了。”

旅居加州的中国华侨关尧今年1月也在推特上说,仅仅8天时间,他在北京的亲人就有5人相继离世,且离世后院方都不写“新冠”。他认为此现象“太不寻常了”。

政经评论人士秦鹏曾直言,从西方科学角度来讲,没有办法完全解释这诡异之处。所以,“我们看到,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说,因为中共作恶多端,病毒现在真的像长了眼睛一样,就盯着中共的这些人去发威。”

有医学背景的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在自媒体节目中也分析,武肺病毒蔓延快速,且造成大批中共党员和官员病亡,此现象极不寻常,或暗示新一波病毒真正目标是中共。

2020年3月疫情大爆发之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且李洪志先生还点出一条趋吉避凶的出路,他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如今,李洪志先生进一步指出中国3年多来疫情的严重程度远超乎中共对外声称的数据,“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2023年1月1日至15日短短15天,《看中国》统计被曝光的去世名人就超过280人。中国大陆民间百姓在面临疫情全面侵袭后的真实情况,外界尚无法具体掌握,也因此对中国普通民众安危感到担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