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失败 一种力量超出了它的极限(组图)

作者:辛思 发表:2023-01-12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开20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陕西南泥湾的一处怪异的镰刀锤子雕塑前。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开二十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陕西南泥湾一处怪异的镰刀锤子雕塑前。(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首先要说的是,人们都希望健康平安,但此次疫情却因中共血债而招致,而被中共毒害越深,就越难摆脱病毒。疫情2019年爆发在武汉,3年后,病毒肆虐于全国。

习近平在自述中称,自己年轻时能扛200斤麦子,走十里山路不换肩。但如果有一种力量把习近平肩上200斤的麦子,换成2000斤的铁块,会发生什么?那习近平的筋断骨折就是一瞬间,甚至连性命都会不保。

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
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不管一个人认为自己如何强壮,不管一个政权吹嘘自己如何强大,却都会有一个极限。当超出其极限的力量出现时,那崩溃倒下就是一瞬间。

对于此次疫情,中共也有扛200斤麦子不换肩的得意时刻。2020年9月8日,中共就在北京大会堂举行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但是,2020年9月的习近平却没有预料到2022年12月会发生什么。

习近平在发言中称中共“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习近平当时还宣称:“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显示了中国的强大修复能力和旺盛生机活力!”

中共举办了“表彰大会”,然而疫情却并没有消失,而且新出现的病毒变种又远远超出最初的传染力。

2年多过去了,当下,中国各地的火葬场外,送葬的灵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们更不应该忘记那场宣告胜利的“表彰大会”。

2022 年 12 月 22 日,北京的一个火葬场外,很多灵车在排长队等待。
2022年12月22日,北京的一个火葬场外,很多灵车在排长队等待。(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历经了将近3年,在中共付出了举国之力,采用了能控制社会的一切手段之后,中共的动态清零还是失败了。

千万不要小看这件事的意义,因为这意味着一种能够导致中共崩溃的,并且超越了中共极限的力量出现了。

也就是说,接下来,中共的生死已经不取决于中共如何做,而是取决于病毒会如何变化。一旦更强大的病毒变种出现,中共将束手无策,中国将发生巨变。

这就像是1945年8月在日本爆炸的原子弹,前所未有的力量超出了日本的极限,它的出现,意味着当时日本政权命运已经由不得自己,而是取决于下一颗原子弹会在何时爆炸。

中共教义中一直鼓吹与天斗、与地斗,但这3年所发生的,却说明中共并非在天、地之上。在过去3年里,它一败再败。中共现在只能是每天侥幸的“过一天,算一天”,并在惶恐中,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