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 多位淫官包养情妇照片及短信曝光(组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5-20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中共落马高官各个包养情妇已经是不争的事实,19日,大陆多地传来消息称:当地落马高官包养的情妇曝光。

5月19日,大陆多地消息称,当地高官包养的情妇曝光,19日上午9时30分,贵阳中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程孟仁及其情妇何文受贿一案。程孟仁当庭承认情人何文收钱,否认部分供述,而何文则当庭求轻判,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

4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同日,来自成都报导,针对网友近日曝光“四川万源民宗局局长王源宗长期与女下属发生不正当关系,生活腐化,并被捉奸在王源宗的家”一事, 中新网记者19日从万源市获得的官方消息称,“目前万源市委高度重视,万源纪委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网友在四川达州某论坛发帖称:“王源宗在任竹峪镇党委书记至今,与村官陈某勾搭成奸,趁自己的老婆在成都生活,把陈某经常带到自己家(每周至少3次)寻欢作乐。2014年5月14日晚11时多,被捉奸在王源宗的家。”

19日上午9时11分,微博实名认证为“《企业党建参考报》记者”的“记者柯南”发布消息称:“安徽阜阳某县一副县长包养情妇收受贿赂等,刚看完通话录音、开房记录、银行凭证及相关链接证据,下一步将进行调查核实。”

微博还附有一张疑似举报人提供的书面材料的照片,这份材料中写道:“阜南县某副县长生活糜烂,长期包养多名情妇,破坏他人家庭,为达到与情妇长期姘居的目的,给情妇买车买房,与阜阳市血站一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插手干涉建设工地,左右招标项目,并有重大经济问题。”

此外,这份材料还包括该副县长的照片及电话,情妇的姓名及照片,两人的联络短信,被举报人收受的卡、公车照片等多个资料。

在公布的材料中,有一组“该副县长为达成离婚目的,侮辱妻子的短信”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副县长在与对方交流时,言语中不乏恶语谩骂,以及“你等着”“你会付出代价的”之类的恐吓。

另一份举报材料中提到了该副县长的经济问题。材料显示,被举报人曾插手干涉阜南中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工程项目,左右招标并收受贿赂。

近年来不断传出落马官员包养情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一不齿的现象呢?《真实的江泽民》 一书称:中共色官、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 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甚至攀比情妇的素质、学历及年龄,以致性侵幼女不断,禽兽教师频现。

作者海川在文章“性侵幼女与江泽民色情治国”中直指,这是江泽民色情治国的必然恶果。江泽民好色淫乱,其在位十多年,用“色情治国”,不仅自己带头搞淫乱,还鼓励中共高官包括军队一起淫乱,并大搞黄色产业。

文中指出,上梁不正下梁歪,江泽民寡廉鲜耻的示范作用,成功的栽培了无法计算的淫棍、色狼。有了江这位色情治国的标杆、“表帅”带头,紧跟江泽民的铁杆都毫不逊“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