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大陆女贪官下流无底线不比男贪官差(组图)

女贪官有3特点 比男贪官更下流无底线(组图)

发表:2014-05-11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1日讯】总结贪官的特点,其实都没有新意,无非是因为钱、权、色,这或许是大多数男贪官的特点。但在男女平等的今天,女人当官早已是很寻常的事情,所以,既然有男贪官,自然也少不了女贪官,尤其在近年,女官员贪污现象更是比比皆是。但是,当我们归纳这些女贪官特点的时候,我们发现一个惊人的现象,那就是女贪官对比男贪官,并不逊色于男贪官,也同样是因为财、权、色,甚至在许多方面比男贪官有过之而无不及,可以说是更下流而且无底线。

为什么当代女贪官比男贪官更下流而且无底线呢?其实我们可以先看看女贪官有哪些特点,归纳了一下,女贪官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女贪官工作方面一般都特别跋扈,也就是特别不讲道理,更无视法律和制度,讲究的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而且骂起人来特别难听,简直比泼妇骂街不要脏;二是女贪官往往是靠出卖肉体得到提拔的,应证了杭州原某区委书记的一句名言:男人提钱方进步,女子日后才提拔。这些女贪官原来都在普通岗位,主动或被动成为某高官的情妇然后提拔起来的;三是女贪官成为官员之后一般都离婚。这也应证了女强人的婚姻一般都不幸。

正是因为女贪官具有这样的共同特点,当然就造就了女贪官比男贪官更下流而且无底线

首先,女贪官之所以不讲道理,是将自己视为弱势群体。女贪官之所以在工作时横蛮不讲道理,比泼妇骂街还要脏,主要是女贪官将自己视为弱势群体,而男人往往以“好男不与女斗”,不与这些女贪官争论而退让,纵容了这些女贪官,所以,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只要稍微不如意就采取这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们自然采取退避三舍的原则遂了她们的心愿。如广东省中山市原市长李启红、辽宁省抚顺市国土局原局长“土地奶奶”“三最贪官”罗亚平、江苏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张美芳、原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可以穿汗衫不戴胸罩骂人,官员正具有这样的特点。

其次,女贪官的成长的背后往往站着许多男人。许多女贪官成为官员之前,往往是极其普通的员工,她们之所以成为各种级别的官员,往往是利用自己的身体,依靠各种男人爬上去的,如成都市某普通护士主动约卫生局长单独开房汇报思想工作,如果不是因为提前东窗事发,这位女护士前途不可估量。现在,许多女官员其实出生平凡,最初的工作岗位也平凡,最终成为高官,正是采取这样的方式提拔起来的,如“三湘第一女巨贪”蒋艳萍就是典型代表,她的名言正反应了这类女性的思想:男人玩女人可以不讲档次,女人玩男人就不能不讲档次了。在男人当权的社会,只有懂得充分开发利用男人价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如重庆市公安避经侦原总队长陈光明就承认是文强的情人;土地奶奶罗亚平更是送钱给高官还自己开房送自己上床;鞍山市原国税局长刘光明更是将自己的屁股美容成全鞍山市最美女屁股来勾引官员。正是这些女贪官仗着背后有高官撑腰,所以,贪起来毫无顾忌,混起来更没有顾忌。这样的女贪官怎能不下流无底线。

第三,许多女贪官并未受过高等教育。纵观落马女贪官,其中有许多女贪官开始之时多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甚至是街头混混,如罗亚平、蒋艳萍等,靠的是勾引高官和专横跋扈,如此之人成为官员之后,当然就会把过去的恶习带到工作之中,在职务越来越高的过程中,当然只能是更下流无底线。

第四,女贪官往往最终是抛弃家庭,自然是色无底线。女贪官比男贪官不同,男贪官好色往往并不抛弃家庭,不抛弃老婆,所以,男贪官在包养情人时往往还会给自己老婆一个名份,还有一个完整的家。但女贪官不同,她们应该算作女强人之列,虽然是另类,但他们具有女强人的特点,那就是家庭并不幸福,因为女人有一个特点,一旦出轨会不顾一切,所以,这些女贪官一旦因为出轨而成为官员,就会抛弃老公、抛弃家庭。没有了家庭的羁绊,她们在性方面更加不要脸,从落马女贪官来看,她们的情夫往往成群,谁都可以上,谁都可以要,有的甚至连自己的女婿也不放过。如深圳罗湖区原公安局长安惠君,玩弄男性起来一是靠权力引诱,二是靠权力挤压,而黑龙江原省委副书记韩桂芝更是靠丰满身躯色诱男官员;而国税局长刘光明当然就靠“最美屁股”来色诱官员;而中山市原市长李启红具说有十名情夫,其中一名便是女婿;而土地奶奶更上花钱5万求陪一晚;而蒋艳萍更绝,身在狱中也不忘勾引狱警……如此疯狂女贪官,比起那些男贪官来,是不是另有特色、独有一番风味呢?

孔子早在2500多年前就说过: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虽然现在看来,孔子的这句话是不正确的,但如果放在这些女贪官身上似乎仍然是真理。随着女性地位的进一步提高,女性尤其是那些女高官、女富豪们将会更加疯狂,也会更加下流无底线,因为从这些女贪官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这一点。

附部分风流成性的女贪官:


用丰满身躯色诱男人的韩桂芝


用五万元求包夜的罗亚平


女婿都成情人的李启红


狱中勾引狱警的蒋艳萍

来源:丁丁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