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会江泽民 刀光剑影藏玄机(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4-05-1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普京抱在一起。

【看中国2014年0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下周将访问中国上海,美国媒体报导称,普京此次访华还将会晤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并提及有关江泽民当年在任期间曾与俄签订边界条约,从而令普京此行引发关注。

美国之音报导,普京此次率领的俄方代表团阵容庞大,其中包括许多地方领导人、工商巨头,以及受美国和欧盟制裁的普京亲信和政府高官。

此外,俄官员透露,普京访华期间,两国估计将签署30多个文件,打破以往记录。

江泽民卖国丑闻

报导说,普京访华还将与江泽民会面。并谈到在前苏联留学和工作过、拥有俄罗斯情结的江泽民曾在任内,与俄方签订了边界条约,并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时事评论员蓝述接受本站采访时表示,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他说:“江泽民承认了大清王朝与俄国签订的尼布楚条约后的所有的不平等条约,他一手主导签订了中俄边界条约,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40几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那么,让江泽民不顾背负骂名千古也要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江泽民留学前苏联,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的档案,发现了他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而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江泽民对此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出卖国土的交易。

蓝述指出,《议定书》所谓的秘密对俄国人不存在,主要是对中国人保密。他说:“大概从2001年开始,这个秘密条约的内容被披露出来,很多人实际上知道的,这个是江泽民在他的任内所干的一件最大的卖国的事情,出卖中国北方的领土以换得俄罗斯对他的支持,从而加强他的统治,以确保中共政权的稳定。”

《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刀光剑影藏玄机

蓝述同时指出,江泽民已退休,他仍然要出面去见普京,这中间有一些微妙的地方,我们不妨拭目以待,随之而来的官方对他是怎么样的报导,以及双方见面的规格,我想从中应该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

他认为,江系在过去的一年与第5代中共领导人的决裂可以说是刀光剑影,他说:“普京不会不明白,目前中共内部利益集团,特别是江系与第5代新领导人之间,几乎是刀光剑影的决裂,尤其在传出江派大将周永康被抓消息后,第5代顺着周永康这个事件的调查,很可能涉及到江泽民、曾庆红等等,这一些江家大员的背后黑幕,很可能会被捅出来。”

据悉,俄方没有透露,与江泽民会面是由谁主动提出的,蓝述说:“我想可能是江系的这些官员安排的,主要的目地还是希望通过这个会面,让江泽民在官方的媒体上露露面,稳定一下目前已经是惊弓之鸟的江系阵营。”

另一方面,蓝述分析,对江系目前反腐还没有反到的官员,给他们打打气,他估计主要是这么一个目地,他表示:“我们在今后的几天里看官方是怎么去报导,江泽民与普京是怎么会面以及会面的规格应该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

分析认为,无论江泽民如何演这场戏,习近平也绝不会手软治罪江派人马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