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千名贪官外逃名单曝光(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5-12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贪官外逃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近日,海外媒体引述大陆媒体消息称,中国向美方开出的“贪官外逃名单”已超过千人。

【看中国2014年0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中共贪官外逃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近日,海外媒体引述大陆媒体消息称,中国向美方开出的“贪官外逃名单”已超过千人。

事实上,早在去年,大陆《老年日报》就曾报导,2008年有媒体报导,美国加州警方称,中共曾向美方列出了“中国贪官外逃名单”,1000多人榜上有名,绝大多数集中在洛杉矶和纽约。

这些外逃或“准外逃”的贪官们,到底卷走了多少纳税人的血汗钱呢?

报导指,2003年1月至2004年,中国共10位上市公司高管外逃,卷走的资金或造成资金黑洞近百亿。其中,仅海南省橡胶中心批发市场总裁钟武剑1人就卷走5亿元。2005年,中国银行哈尔滨河松街支行原行长高山潜逃加拿大,卷走10亿。2001年10月,原中国银行广东开平支行行长余振东,伙同他人贪污数十亿外逃。这还不算最高,创纪录的是原上海大东江公司董事长萧洪彬,他卷走了62.27亿。

由于中国外逃贪官在美国购买百万美元以上的豪宅,而且很多人常常用现金一次付清。这让洛杉矶、纽约、加利福尼亚地区高档住宅的价格涨了一倍。这使得美国虽然跟中国没有引渡协定,也被迫通过多种方式协助中国治贪,美国甚至还悬赏鼓励民众踊跃揭发中国贪官。

而被称为“贪官天堂”的加拿大如今也因为同样原因开始对中国外逃的贪官进行惩治。现如今,贪官们已经大面积地把外逃目的地投向了欧洲。

一些西方国家甚至已经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贪官一条街”、“贪官二奶村”和“贪官子女村”。在美国大城市如洛杉矶、纽约等,经常可以看到不少开豪华轿车、穿昂贵衣服的中国男女。这些人有自己的交往圈子,不参加当地华人社区的活动,不在人多的场合露面,行踪诡秘,他们中就不乏外逃贪官和他们的亲属们。

此外,中共官场“裸官”现象严重也是不争事实,但是究竟有多少“裸官”外界不得而知。据去年的数据显示,中共体制内“裸官”数量可能已经不下百万。中共人大代表、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表示,从1995年至2005年,中共出现了118万“裸官”〞。

除了外逃贪官外,一家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机构的“胡润研究院”,最近半年时间里,以一对一的调查方式,访问了393名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大陆富豪。今年1月16日中国“胡润研究院”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富豪移民比例高达64%,而身价过亿元的富豪,已有1/3移民到国外。

去年,中共喉舌央行首次公布报告:外逃官员18000多人,卷走了8000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人卷走了5000万!

分析指出,看到这些惊人的数字,中共的官员如同吸血鬼一样,不断的吸取中国老百姓的血汗,而这一切源于中共这个邪恶的体制,中共不解体,中国老百姓根本无法摆脱厄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