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都在此筑窠 温哥华豪宅啥模样?(组图)

发表:2014-05-11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在“世界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上年年位居前列。既然是最宜居城市,除了外部环境,住宅本身也得够档次。整个大温哥华地区,宅子最讲究的所谓“豪宅区”主要有三处:西温哥华、温哥华西区、北温哥华。

在大温的三处豪宅区中,若论地势、风景、社区品质,则首推西温哥华。西温位于巴拉德湾北岸的最西端,沿海岸折向北面。这边的海景比北温那边更开阔, 往南望是巴拉德峡湾,往西望是乔治亚海峡,背后是皑皑雪山,景色美不胜收。有一句关于大温哥华地区旅游的宣传词:“这是一座能让你上午在雪山上滑雪、下午 在海滩上晒太阳的城市。”说的就是西温哥华。好山、好水、好风景,所以才引来了全世界的富人在此筑窠。

那么,西温的“豪宅”到底啥模样呢? 咱一起去看看。

先看第一栋。这栋House室内面积4970平方英尺,差不多就是460平方米,3室4卫,依山而建,外观朴素。

 
进屋先看看客厅


客厅外面是一条长长的观景走廊


站在观景走廊上,傍晚时看到的风景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栋房子的厨房与客厅在一个排面上,正对着外面漂亮的海景。

 
这是餐厅


透过餐厅的玻璃门,可以看到室外吃烧烤的平台。


加拿大的House都有三个厅,除了客厅、餐厅外,还有个“家庭厅”。客厅是接待客人用的,家庭厅则是一家人休闲、看电视时呆的地方。


家庭厅一般被设计在房子的后部,也就是靠近后花园那面。家庭厅与前面的客厅有走廊相连。


这栋房子还有间视听室,这就不是所有的House都具备的了。


主卧,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外面的山景、海景。


主卫


第二卧室


第二卫生间


这栋大宅还有一套独立的客用套房,包括起居室、卧室、卫生间和简单厨房在内。


最后,看看宅子里的室内泳池。

下面这栋一起来看看:

如果从房子的正面望出去是这样的景色


而从房子的背面望出去又是这样的景色


那么您说这房子值不值630万加币呢?更何况这房子还是著名建筑师保罗.马瑞克的获奖之作。


这栋宅子室内面积3400多平方英尺(约合320平方米),占地14000平方英尺(约合1300平方米),在海岸岩石上依山势而建。


这房子的设计很个性化,先看这个客厅,面积不大,只有两张大椅,但结构通透,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在这样的厨房里操持,烹饪也会成为一种享受吧!


所谓“秀色可餐”,美景是否也可餐呢?


在这里,餐厅从室内延伸到了室外,这是一个专门用来吃烧烤的户外平台。


这个是家庭厅,直接把自然岩壁纳入户内,绝对够酷。


室外观景平台,坐在这里吹吹海风、喝喝小酒儿,不亦悦乎。


我注意到了,主卧里连窗帘都没有。是设计师对这里的隐私安全有绝对的自信,还是不舍得把这样的美景挡在窗外呢?


主卫生间也是如此这般通透


温馨舒适的第二卧室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众多富人结庐西温哥华,是不是追求的就是这种意境呢?

来源:七杯茶的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