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微博:祖国,我太对不起你了!看完我哭了!(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5-08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近日,网络有一篇被删微博,《祖国,我太对不起你了!看完我哭了!》,很多人看完后,心里别有一番滋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欢迎评论。

文中有一段表述,新闻联播上说中国人的平均月收入9000了,对不起,我拖祖国后腿了,拖祖国后腿的朋友们请您自觉转发,看到这个消息我不禁黯然伤神,无语了。仔细的盘算盘算,我何止拖祖国的后腿啊,我都拖到祖国的大腿根了!对不起了祖国!我都把你裤衩子拽碎了我也没赚到9000啊!

《祖国,我太对不起你了!看完我哭了!》全文如下:


被删除微博的全文。(网络图片)

有关大陆月平均收入9000,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个可以有!要知道那什么什么富豪榜上,前十名的,有好几个来自祖国的,把他们的财富给大家平均一下,是可以有的..”

网友质疑:“这应该是人均年收入吧,要是月收入真是叼炸天”

“这含水率得有多大啊,统计局不愧为加水站啊!”

“人均一下很正常,他所谓的收入把房价上涨算进去了。你贷款买了套房子,假设100w,今 年涨了10w,那你今年就多了10w收入,这速度中国人均收入100w也就是几十年的时间。”

“等到白菜88元一斤的时候,咱们的工资就能上6000了,呵呵。”

“党公布的数字,你能信?报喜不报忧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