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都在此筑窠 溫哥華豪宅啥模樣?(組圖)

發表:2014-05-11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在「世界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上年年位居前列。既然是最宜居城市,除了外部環境,住宅本身也得夠檔次。整個大溫哥華地區,宅子最講究的所謂「豪宅區」主要有三處:西溫哥華、溫哥華西區、北溫哥華。

在大溫的三處豪宅區中,若論地勢、風景、社區品質,則首推西溫哥華。西溫位於巴拉德灣北岸的最西端,沿海岸折向北面。這邊的海景比北溫那邊更開闊, 往南望是巴拉德峽灣,往西望是喬治亞海峽,背後是皚皚雪山,景色美不勝收。有一句關於大溫哥華地區旅遊的宣傳詞:「這是一座能讓你上午在雪山上滑雪、下午 在海灘上晒太陽的城市。」說的就是西溫哥華。好山、好水、好風景,所以才引來了全世界的富人在此筑窠。

那麼,西溫的「豪宅」到底啥模樣呢? 咱一起去看看。

先看第一棟。這棟House室內面積4970平方英尺,差不多就是460平方米,3室4衛,依山而建,外觀樸素。

 
進屋先看看客廳


客廳外面是一條長長的觀景走廊


站在觀景走廊上,傍晚時看到的風景就是這個樣子的。


這棟房子的廚房與客廳在一個排面上,正對著外面漂亮的海景。

 
這是餐廳


透過餐廳的玻璃門,可以看到室外吃燒烤的平臺。


加拿大的House都有三個廳,除了客廳、餐廳外,還有個「家庭廳」。客廳是接待客人用的,家庭廳則是一家人休閑、看電視時呆的地方。


家庭廳一般被設計在房子的後部,也就是靠近後花園那面。家庭廳與前面的客廳有走廊相連。


這棟房子還有間視聽室,這就不是所有的House都具備的了。


主臥,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外面的山景、海景。


主衛


第二臥室


第二衛生間


這棟大宅還有一套獨立的客用套房,包括起居室、臥室、衛生間和簡單廚房在內。


最後,看看宅子裡的室內泳池。

下面這棟一起來看看:

如果從房子的正面望出去是這樣的景色


而從房子的背面望出去又是這樣的景色


那麼您說這房子值不值630萬加幣呢?更何況這房子還是著名建築師保羅.馬瑞克的獲獎之作。


這棟宅子室內面積3400多平方英尺(約合320平方米),佔地14000平方英尺(約合1300平方米),在海岸岩石上依山勢而建。


這房子的設計很個性化,先看這個客廳,面積不大,只有兩張大椅,但結構通透,戶外美景盡收眼底。


在這樣的廚房裡操持,烹飪也會成為一種享受吧!


所謂「秀色可餐」,美景是否也可餐呢?


在這裡,餐廳從室內延伸到了室外,這是一個專門用來吃燒烤的戶外平臺。


這個是家庭廳,直接把自然岩壁納入戶內,絕對夠酷。


室外觀景平臺,坐在這裡吹吹海風、喝喝小酒兒,不亦悅乎。


我注意到了,主臥裡連窗簾都沒有。是設計師對這裡的隱私安全有絕對的自信,還是不捨得把這樣的美景擋在窗外呢?


主衛生間也是如此這般通透


溫馨舒適的第二臥室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眾多富人結廬西溫哥華,是不是追求的就是這種意境呢?

来源:七杯茶的BLO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