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吧”!最适合年轻人发展的十大城市(组图)

发表:2014-05-0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多伦多

多伦多虽然在公民参与中名列第23名,但是16项评比项目中有9项排名前五:多元性、数位资源、青年就业、金融服务、经济状况、食物与夜生活、音乐与电影、时尚与艺术、公共空间。

2. 柏林

欧洲排名最高的就是柏林!音乐与电影的项目获得最高分,然而柏林最大的优点是内部运输系统,评估通勤时间、脚踏车租赁服务等都称冠全球。

3. 纽约市

大苹果是美国最吸引年轻人的城市,纽约市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盼望是有原因的,公民参与不论是投票率、市议员平均年龄在北美和欧洲都排第一,且纽约青年就业情况更是第二名。

4. 达拉斯

甘迺迪总统在达拉斯遇刺已满50周年,虽然环境稳定度是倒数第二名(仅赢过上海),但达拉斯是个非常现代化的都市,所以对年轻人而言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德州有排名第一的公共设施(公园、公共建筑等),创业氛围也获得第二名。

5. 巴黎

巴黎对年轻人而言像是双面刃,物价很高几乎是全世界最高,但是巴黎是世界文化的中心,时尚和艺术都名列世界第一,数位设备也是第一,巴黎有最佳的移动电话基础设施,定价也相对合理,许多地方都有提供免费的Wi-Fi。

6. 芝加哥

16项评比项目中芝加哥在其中的6项排名前五,4项获得前三,不过芝加哥的过人之处是公共设施,全世界第二,就此层面来说芝加哥可以说是年轻人的天堂,提供充足的娱乐设施、公园和绿地,人均公共图书馆数也名列前茅。

7. 伦敦

伦敦有很好的环境稳定度,是欧洲国家中得分最高的,但是伦敦最特别的是多样性,伦敦有全世界第二多元的年轻人组成,不论是文化、食物、或是对于少数族群(包含性倾向、宗教或移民)的开放程度都获得很高的分数。

8. 洛杉矶

洛杉矶在八个以上的评比项目中排在前十名,其中最高分的是创业家氛围,Palo Alto和Silicon Valley就是最好的范例,许多新创公司都设立在此,LA注册公司的年龄限制最宽松,提供创业初期最需要的支持。

9. 东京

亚洲城市二度上榜,东京的经济使他跃上第九名,根据YouthfulCities,东京不论是就业率、就业资源、学生债务、最低工资和住房负担能力都是全球最好的。

10. 首尔

韩国的首都有一些缺点,根据YouthfulCities:25个列入评估的城市中,首尔年轻人安全和心理健康的相关设施不足,是25个首都中最后一名,但是首尔在环境稳定度中排名第一,不论是水的品质、垃圾回收系统、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名列前茅。

来源:msn旅游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