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生活窍门】帮你获得信用的担保信用卡(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4-05-01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1日讯】在北美,信用纪录非常重要,买房买车的各种借贷就指望凭著好的信用纪录拿到低贷款利率。信用卡不但能每月给你预支一笔钱,还能帮你攒信用纪录。可是,如果你刚到北美还没有信用纪录,或者是信用遭到破坏,申请一般的信用卡都不容易。注册一个担保信用卡是让你的信用回到正确轨道上的可行办法。

如何申请担保信用卡

在北美申请担保信用卡时,金融历史或缺乏金融历史都不是问题,所有借款人都受欢迎并能被批准。怎么每个申请人都能获批呢?这涉及到保证金(Security deposit)的概念。

为了获得担保信用卡,你需要向给你签发信用卡的公司支付一笔保证金,一般是200到300美元。只要交纳了这笔定金,你的申请就会被批准。在大部分情况下,你可以将定金投资到证券或作为定期存款赚到利息。这笔定金充当你的信用额度,当你取消这张卡时,定金和投资所得会一起返还给你。但如果你没有按时支付信用卡帐单,信用卡公司可从你的保证金中扣钱。

如果你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担保信用卡并且按时支付帐单,信用卡公司会给三大信用机构报告你的帐户和付款状态。这样,你就会建立一个正面的信用历史。有了良好的纪录,你就能获得普通的信用卡,然后就可以拿回自己的保证金了。

花费不超过信用额度的10%

对于任何信用卡,建立信用最好的方法是,花费不超过信用额度的10%。如果信用额度是250美元,这意味着每月这张卡上的花费不要超过25美元。如果你有300美元的信用额度,则每月花费不超过30美元。所以,用担保信用卡进行的交易,只能很小额了。也许用那张卡每月买一个或两个午餐,就是这样了。或者想到用这张卡做一个你每月都要做的小额交易,如此而已。

记住:你是用这张卡建立信用,它不是你借钱的工具。对于您可以轻松支付的小额花费,担保信用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最好确保担保信用卡的花费不超过信用额度的10%。每个月只用该卡支付10美元或20美元,看起来很少,无关紧要的用处,但是,如果你每个月都全额还清那些小的花费,它能为你的信用做大事情,以下谈谈为什么花费最好不超过信用额度的10%。费寇(FICO)信用评分是放贷款银行使用的标准信用评分模型。组成费寇信用评分35%的点基于你的付款历史。建立一个干净的付款历史是改善任何信用评分的第一步。怎么做呢?很容易。只要每个月按时还清担保信用卡上的欠款。花费担保信用卡额度的10%或更少,让按时全额还款变得很容易。

维持健康的循环利用率

信用评分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循环利用率。这个利用率的计算方法是,将担保信用卡目前的余额除以其信用额度,然后将这个数字乘以100。举个例子,假设你有一张信用额度为300美元的信用卡,你目前的欠款是15美元。15(当前余额)除以300(信用额度),你得到0.05。0.05乘以100是5%。你使用了信用额度的5%。你的循环利用率是一个健康的5%。费寇分数的30%基于循环利用率。循环利用率越低,你在信用评分中得的点数越多。这就是为什么在任何一个月内花费不超过10%的信用额度如此重要。

相比之下,用信用额度低的信用卡买大宗商品会损害你的信用。比如说,你用一张信用额度为300美元的担保信用卡消费275美元。即使你全额支付欠款,花费如此接近信用额度将从你的信用评分中扣除点数。因为使用担保信用卡就是为了建立信用,你要将花费尽可能保持在低额度。

经过半年到一年对担保信用卡的负责任的使用,你的信用评分将改善,你就会有资格得到不需要保证金的无担保信用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