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移民疑涉中国间谍案 9套房产曝光(图)

发表:2014-05-01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青(Qing Huang,音译)


加国大陆移民黄青(Qing Huang,音译)疑涉中共间谍案,他在汉密尔顿市的2套房产曝光,市场价超过60万加元。他至少5次贷款买房。下次开庭日期是6月4日。

加国皇家骑警(RCMP)于去年12月初表示已逮捕黄青,并控告他2项企图向外国泄露国家机密罪。法院未确认这些指控属实。

54岁的黄青 (英文名Quentin) 至少5次在安省贷款买房。安省政府文件显示,黄青在汉密尔顿市至少拥有2套房产,一套是独立屋,一套是镇屋。

黄青在汉密尔顿的独立屋位于Waterdown镇Brookhurst路(Dundas东路与汉密尔顿北路附近)。黄青在2006年6月贷款买房,成交价36.5万加元。他当时向Scotia按揭集团贷款了29.5万元。黄青在2013年5月用这套房子向CIBC贷款了47万元。

这套独立屋靠近黄青之前的工作单位劳埃德注册公司(Lloyd’s Register)。地产文件显示, 该独立屋在地面以上有2层,总面积超过2,700平方尺(包括地下室)。屋内有3间卧室,2个半卫生间,房子建于1994年。

另外,黄青在汉密尔顿的镇屋位于Dundas镇Pirie路(99号公路与Davidson林荫道附近)。黄与一位华人在2007年9月贷款买这套房,成交价25.5万元。他当时向帝国商业银行(CIBC)贷款了15万元。
  
这套镇屋在地面以上有2层,总面积超过2,300平方尺(包括地下室)。屋内有3间卧室,2个半卫生间,房子建于1993年。
  
黄青在多伦多至少还拥有7套房产,其中6套是镇屋单位,一套是公寓。他至少2次在多伦多贷款买房,曾向学生出租。
  
安省刑事法院正在处理黄青案。多伦多旧市政厅法院职员称,华裔律师Yan-Yee Lam(辩护律师John Rosen的同事)在周三(23日)代表黄青出庭,他本人没来法院。
  
下次出庭日期是6月4日,届时辩控双方将安排下次过堂日期。
  
黄青在加拿大劳埃德注册公司(LIoyd’s Register Canada)工作,该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造船厂欧文造船公司(Irving Shipbuiding)的分包商。加拿大皇家骑警去年12月1日在多伦多宣布逮捕黄青,称他企图将有关加拿大建造军舰及破冰船等机密情报出售给中国政府。法院于去年12月20日同意黄青被保释出狱。法院要求他遵守多项规定。

来源:倍可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