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张美图 让你对新西兰欲罢不能

发表:2014-04-28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冰川湖到爱嬉闹的企鹅,从飞满萤火虫的洞穴到独一无二的景致,新西兰真是无所不有,无所不包。你已经心驰神往,意欲先睹为快?那就跟随smartertravel一起来看看下面的27张美图吧!

1、为几维鸟让路

几维鸟是一种不会飞的鸟,分布在新西兰的南北二岛,是新西兰的国鸟。对于新西兰人来说,几维鸟重于一切!

2、这只海狗真是太可爱了

凯库拉是位于南岛上的一座小镇,也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在这里,你可以和海豚一起游泳,观看鲸鱼、大群海狗。瞧这只海狗正在打盹呢!

3、新西兰引以为豪的贻贝

四周泛绿的贻贝是新西兰出口量最大的产品,也是最为美味的贝壳之一,可以清炒、清蒸,也可以烘、烤,或者是直接不经任何加工,也就是说,不管你怎么做,贻贝都会是道美味。

4、教堂湾的景色

这块形如河马的巨石位于Te Whanganui-A-Hei海洋保护区内,也称教堂湾,每年都会接待成千上万的游客。游客们可在此观赏沙滩、峡谷的景致,也可以沿着浅滩潜水的线路感受潜水的乐趣。

5、近距离感受毛利文化

你可以前往罗托鲁瓦体会Whakairo或者称毛利人的雕刻艺术。这儿是新西兰土著波利尼西亚人保护自己传统文化的一个要塞。

6、羊!羊!随处可见的羊!

这种画面简直可以算得上是新西兰的特色了,如果再有一两个霍比特人在画面里就更完美了。但你无需叹息,新西兰没有霍比特人,却有数量可观的羊群。据2012年政府的官方数据显示,新西兰仅有3百万人口,却有6千万只绵羊。

7、特卡波湖畔迷人的鲁冰花

绿如宝石的特卡波湖边,灿烂的鲁冰花肆意地生长,这也算得上是新西兰标志性的景点了。游客们来到特卡波湖,或沿着湖岸骑自行车,或泡在温泉里,或仰望星空,好不惬意。

8、这只鸟儿想吃你的晚餐?

蛎鹬这种鸟类常见于新西兰遍布岩石的海滩和沙丘,喜食贻贝和牡蛎。不幸地是,贻贝和牡蛎恰好也是游客们的最爱。

9、值得体验的夜生活

皇后镇四周为山环绕,是个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素来熙熙攘攘,前来的极限冒险家也断不会感到无聊。事实上,太阳下山以后,这儿的夜生活同样精彩,值得体验。

10、徒步穿越新西兰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和位于园内的汤加里罗越山步道一直都是进行徒步旅行的完美去处。而且新西兰的徒步旅行还拥有许多与众不同的方面,不仅路程远,还可能要在野外过夜,加上沿途无处不在的美景,这种体验会让你终生难忘。

11、在原生态的普尔奈茨群岛潜水

普尔奈茨群岛由众多的保护岛屿和海洋保护区组成,坐落于距新西兰北岛海岸不远处,素来以生物多样的潜水场所而闻名。潜水的时候,在各式圆拱、隧道和洞穴间,你会看到各式的鱼类和珊瑚,美不胜收。

12、阿卡罗阿(Akaroa)的艺术

新西兰的该区域素来空间辽阔、生活闲适、艺术气息浓厚。区域内拥有众多时髦,带有法国气息的村落,同时居住着大批工匠,这使得该区域成了远离城市喧嚣,体验极限运动的好去处。

13、壮士!

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全黑队正在表演赛前的卡哈舞(haka),这是毛利族的传统舞蹈。

14、皇后镇俯瞰图

眺望不远处雄伟的高山,俯瞰脚下一汪湛蓝的湖水,在这样的环境下,用滑翔来感受新西兰的风光实在是种独特的回忆。

15、花园城市

每年都有一百多万人次前往基督城的植物园参观,这座南岛的城市因此获名“花园城市”。 而且,植物园是免费对外开放的。

16、看看中土世界的布景和风景

谈及霍比特人,如今探秘中土世界已经成为了新西兰新的旅游路线。得益于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三部曲,新西兰众多位于乡村的电影取景地也受到了游客的追捧。

17、受环太平洋(行情 股吧 买卖点)火山带影响的温泉

罗托鲁阿恰好坐落于环太平洋火山带上,这使得该地区拥有独具特色的温泉、间歇喷泉和沸腾的泥浆。许多游客都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只为泡在这些富含矿物质的温泉里。

18、怀赫科岛,葡萄酒商的天堂

怀赫科岛夏季气候干燥,盛产梅鹿汁、嘉本纳、马尔贝克等红葡萄酒,是葡萄酒商的天堂。 境内有二十几个一流的酒厂,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品酒。

19、水上奇迹

拉迪亚德。吉卜林曾称米佛峡湾是“世界第八大奇迹”。若想感受它庞大的冰川和密布岩石的地貌,或者近距离看看峡湾内的海豚和企鹅,最好的办法还是乘坐小船。

20、蹦极

事实上,蹦极这项极限运动发源于新西兰的卡威劳桥(Kawarau Bridge)。迄今为止,每年仍有无数的蹦极爱好者前来卡威劳桥,不顾近154英尺(约47米)的高度,垂直跳向地面。

21、看,萤火虫!

两名游客正坐在怀托摩萤火虫洞中,图片中闪闪发亮的物体便是萤火虫。成千上万只小真菌蚋,即萤火虫用自己闪闪烁烁的亮光照亮洞中的线路,你便可直接乘船沿着这条线路行进,感受洞穴的历史意味和地理意味。

22、冰川湖,爬山

一名游客静静地坐在冰川湖普卡基湖边,远处库克山的风光尽收眼底。对于爬山爱好者来说,选择高出海平面12218米的库克山需要“三思而后行”。

23、冰川时代

在温带雨林青翠的植被中,你会发现居然赫然分布着法兰士·约瑟夫冰川。若想亲身体验冰川的景致,你可以通过直升机直接降落到冰川上,徒步走走,看看冰瀑以及由冰冻结而成的隧道。

24、北岛的最北端

这座灯塔位于北岛的最北段,塔斯曼海和太平洋就是在此交汇。毛利人相信亡灵由此处进入地下世界。

25、历时120天的远足

远足的线路在新西兰随处可见,但大多数线路仅需几天,且不需要在野外过夜,而完整的Te Araroa Trail横贯南岛和北岛,需要历时120天。

26、瓦卡蒂普湖的日出

瓦卡蒂普湖是新西兰最长、最深,也是最著名的湖泊。英国广播公司(BBC)所制作的神秘谋杀案“谜湖之巅”便取景于此,而且其辽阔的水域甚至也在电影“尼斯湖水怪”出过镜。

27、醉人的奥克兰

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其街道如同旧金山的一样起伏不平,而市内的天空塔也丝毫不逊色于西雅图的太空针塔。此外,由于距怀赫科岛不远,奥克兰同样酒藏丰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