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中国通:给我们上了很棒的历史课(图)

作者:于荣 发表:2008-12-20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于荣劳德代尔堡采访报导】19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着名的布洛瓦艺术表演中心拉开了序幕,首场演出即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很多观众已经期待明年的演出,并将透过各种方式将神韵告知亲朋好友,让他们都能来看。



佛州当地不少政府工作人员都欣赏了今晚的演出,佛州南端的珊瑚阁区(Coral Gables)市长助理Zakov先生是其中一个。他热爱中华文化,也是一个中国通,在分享观後感时表示:「我觉得这个演出真的是一个跨时空的旅程,我喜欢这个节目按年代安排的设计,从5千前开始,每一个个别的节目都是一个朝代的变迁,服装的变迁,历史的变迁,整个的设置让人身处唐代,身处700年到1000年之间,展现了文化和社会的核心,很棒丶很棒的展现,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按年代安排的方式。」

Trevor喜欢中国文化及历史,平常就常透过电视等媒体来了解中国文化,一直学习中文的他,在透过新唐人电视台获得这个节目的讯息後,立即购票,他为自己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感到很幸运,他说:「我很高兴今天晚上能够来,这是第一次来看节目,希望很多很多我的朋友下一次能来看节目,我甚至觉得明年还会更棒。」

神韵带给他的感动直接而强烈,他兴奋的表示回家马上就将这个节目推荐给所有朋友,他说:「明年要带朋友来看。而且我一定透过各种方式,email丶博客等等,让每个人都知道明天的表演,虽然我只是一个人,但这就是一个开始,我觉得很值得,这是个有很高品质的节目,所有人都会想要看的。」

由於对中国文化的研究,Zakov对演出中所蕴含的中国历史变迁,以及中国在唐朝时所展现的优异文化,及其处於世界核心地位的展现,有很深的感受,他甚至向记者分享他对中国历史的理解,他认为当时世界上其他地区特别是欧洲处於黑暗时代,而唐朝却拥有现代化的军队丶现代化的沟通,这是很有意思的。

而节目中强调历史的安排也让他觉得很神圣,他表示美国人对中国历史并不了解,不了解中国朝代的变迁丶文化的变迁,这个节目可以说给我们上了很棒的历史课,是很棒的时空之旅,看到文化,智慧,服装的变迁,当然还有音乐,音乐也是很棒的。

最後,Zakov很笃定的表示:「现在我真的能说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这是一个完整的经验,没有任何事像今晚这样。」

Coral Gables市位於佛州南端迈阿密市,是一个富裕地区,有着美丽的海滩,拥有美国第一个计划社区之一的殊荣,该区数百家精品店以及精致的餐厅吸引了很多游客,而其Venetian Pool,是一个从古露天矿场所雕刻出来的公共游泳池,在此可以享受阳光及游泳的乐趣,或是在美国最大的Fairchild Tropical Gardens(热带花园)也能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