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瞩目 北卡一流剧院将上演顶级神韵(多图)

作者:韩瑞 发表:2008-12-19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韩瑞北卡报导】神韵艺术团(Divine Performing Arts)在北卡三角区的演出进入倒计时,离开演仅剩10天,目前剧票紧俏热销,众多购票观众更是迫不及待,要一睹神韵风采。全新的一流剧院上演顶级神韵,正在北卡掀起一股神韵旋风。


杜尔姆表演艺术中心

北卡科研三角区(简称北卡三角区)是指北卡罗来纳州首府洛丽市与杜尔姆市和教堂山市为中心的三角形区域。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和北卡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形成三所支柱院校,有学生近8万人,研究生2万多人。北卡三角区是于1959年规划建立,目前,核心区域的 "三角科研园"(Research Triagle Park),有多达137家大公司的科研机构和科研公司、近4万科研人员。3所名校加上众多的科研机构,使得北卡三角区在全美拥有博士学位的人口比例排行中名列前茅。其中的凯瑞市曾一度被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城市。  


杜尔姆表演艺术中心

12月28日,神韵艺术团将登台南北卡州最大的剧院,全新的杜尔姆表演艺术中心(Durham Performing Arts Center, 简称DPAC)。杜尔姆表演艺术中心位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所在的城市,杜尔姆市的市中心,距北卡三角研究区4英里。这座刚刚开放不足1个月的剧院耗资4400万,面积约29500平方英尺,拥有2800个座位,是目前南卡罗莱纳州和北卡罗莱纳州最大的剧院。据DPAC 网站介绍,艺术中心独特的设计丶一流的音像和灯光,以及宽敞舒适的座位, 将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艺术享受。剧院最远的座位,到舞台中心的距离为135英尺。「这真的很特别。」剧院总经理鲍勃.克劳斯说。

据邀请神韵艺术团来北卡演出的主办方陈艾米女士介绍:神韵艺术团来自纽约,自2006年起在全球巡演,以表演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为主。在2008上半年,神韵在全球66个城市演出200多场,观众达60多万。所到之处,神韵艺术震撼了社会各界人士。今年是第一次应邀到北卡三角区演出。

"剧票相当紧俏",陈女士告诉记者,尽管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到北卡三角区演出,却受到极大的瞩目,许多观众竞相买票,锁定最佳座位,要一睹神韵风采。目前剧票热销,相当紧俏,许多最近买票的观众总是焦急的询问工作人员,"难道就找不到这个价位靠近舞台近一点的座位了吗?请再帮帮忙。" 陈女士说,实在想给每一位观众最佳的座位,可是按目前的趋势,再过一阵子,恐怕连空座位都找不到了。陈女士补充道,"幸好这是全新设计的剧院,剧院方告诉我们,每一个座位都很好。"记者前往售票网站Ticket Master 查询了一下,发现有些区域的剧票已经销售一空,提醒寻找其它区域(Sorry, no exact matches were found, but other tickets may still be available.)

北卡神韵演出时间:
2008年12月28,星期日, 晚7:00 PM

地点:
Durham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23 Vivian St.
Durham, NC 27701

票价:
$119, $89, $69, $49, $35, $25
查询网站: http://www.divineshows.com/rtp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