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调查显示中共官员100%贪污,95%都有情妇!(图)

发表:2008-12-17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社会科学院一位权威专家关于"性贿赂"的调查文章。文章指出:



根据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的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在1999年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100%包养了"二奶"。

"性贿赂"呈现以下五个特点:(1)发展极为迅速,突然之间就成为社会腐败中一个难治的公害;(2)已从地下转向公开成为某些腐败官员追求的一种"流行"和"时尚";(3)"公费"色彩越来越浓:用公费进行色情腐败,用公费去满足情人的欲望是当今贪官好色的显著特点;(4)有结伙发展的趋势; (5)司法腐败也烙上了色情的痕迹:一些地区的执法单位公然以色情为诱饵进行所谓的"创收"。

文章还说:"泡妞"成为商场、官场"攻关"的常用手段,"小蜜"则成为当今"上流社会"一种"有身份、有气派"的标志。在时下包养情妇的贪官中,似乎已形成一种来势颇猛的攀比浪潮,即谁拥有的情妇多,便说明谁的能耐足。一些贪官谈起自己的情妇观来洋洋自得,体验到一种少有的"成就感"。为数不少的官员觉得在当今社会中,如果婚外没有一个(甚至几个)"红颜知己"或"小蜜",就似乎枉度此生,而如果不趁年轻和有权时多与几个异姓练练床上功夫,便似乎成为此生的一大缺憾。真是绘声绘色,入木三分。

拜读完这篇文章,我的第一个感觉是:糟了!女人恐怕要成为反腐的下一个目标了!"红颜祸水"说又找到充分理论根据了。振奋,庆贺。文章说:" 性贿赂"就是"色贿",就是俗话所说的"美人计"、"有色腐败",形象地说就是"小姐"招待,是"精神性贿赂"("非物质性贿赂")中的一种,就是别有用心之徒用美女、色相作为一种手段,去引诱、拉拢、腐蚀权力者,从而达到其它方法达不到的目的。在当今不法奸商的眼中,"性贿赂"已经成为行贿者打开权门的首选。用美女攻击贿赂目标,命中率极高,几乎是弹无虚发,百发百中,因而"性贿赂"甚至成为一种比金钱还要管用的行贿方式。--不愧是专家,既生动形象又有理论。高见,高见。

不过,这个说法,我看好像不大新鲜,其实不就是"糖弹(糖衣炮弹)说"的新时代版而已么!但问题在于:"糖弹"们为什么偏偏喜欢追赶着贪官们打?怎么就不来向我这个帅哥哥穷小子"贿赂"一下呢?还要搞清楚的是:一般情况下,究竟是"糖弹"们偏喜追打贪官,还是贪官们主动迎上前去,向"糖弹"们发出急切呼唤:"向我开炮"呢?!--甚至是贪官们编着法子,设着套子,让那些个"糖弹"们不得不乖乖送上门,乖乖送到他口里呢?!

目前的夜总会、舞厅、按摩院、美发厅如此之多,看来是想让"先进"们不接受"性贿赂"也不行了。一些长期关注色情活动的专家学者说:"某些地方的色情业从地下到半公开,从毫无组织到形成庞大的色情行业,其中推动其发展的重要原因就是腐败"。一般来说,规模化的歌厅与高官、执法人员之间或明或暗、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一些地区"歌厅"越打越多,性产业越打越火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我之见,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应该是95%的贪官都主动自己去找情妇,情妇只是被动的消费品而已,和洋酒名烟同一个性质。难道你能让所有公务员都"戒烟戒酒"?我就知道一个事例:一位朋友的前女友成了一大型国企集团副书记的二奶,包吃包住还包工作。手段就是先引诱,后威逼,整个以权谋私。那位朋友想告都不知往哪告?关键是取证难。一些大型国企,一些"美女"就是这样爬到上级部门的。

现实是情欲可以让人失去理智,可以让人疯狂,可以让懦夫变成勇士,也可以让贪官去干他平时不会干的事情。知道大明朝为什么用宦官掌权了吧?但遗憾的是,现在是新时代,讲人权,尤其是官员们的人权,那可是万万侵犯不得的哟。这可真就麻烦了。怎么办呢?我也一下子没招了。

美女是稀缺资源。女人总是常感自己所托非人,挖掘思想根源,原来是把男人抬得太高。不是已经有人研究"爱情的经济学"吗?我认为,供需时代,不妨也将男人看成普通商品吧。不同的男人,在货架上占据着不同的位置。不过男人身上没有贴着一目了然的保质商标而已。而官员就是名牌"高价格商品"。眼前的男人,究竟是一夜作废的抛弃型呢,还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永不磨损型呢?"性贿赂"是一种"色权交易",一般属于短暂型,但也有个别长期的,如成克杰的情妇李平,姿色加风骚,故能双方长久。"性贿赂"与"钱权交易"的贿赂在本质上并无太大差别,二者都是一种以权谋私行为。只不过一种以财物为交易" 筹码",另一种以性服务为交易"筹码"罢了。而这两种交易,都让行贿和受贿双方从中获取好处,同时损害他人、社会和国家的利益。

为什么"从来贪官多好色"呢?古人云:"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一位名人曾说:"男人不喜欢美女,那还算什么男人"?同样的道理,官员没有美人陪伴,那还算什么官员,做什么官呢?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那剩余的百分之五怕是女干部吧:因性别原因养不了"二奶"。不过,她们中是不是也有些人在养"小白脸" 呢?难怪路上的美眉为什么越来越少了?可见权利对美女资源的掠夺范围和程度是多么严重。

尽管我现在还是"莘莘学子",但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所以说,我以后一定要争取当官,而且当大官!哪怕是"清水衙门"也可以。只要智商高,在" 清水衙门"也可以把水搅混,再来它个"混水摸鱼"--摸大鱼嘛!尽管有人说,如今官员已经是高风险的职业,但这不过是吓唬胆小鬼而已。就像"拼命吃河豚",就像"肉弹"们为享受死后72个天宫美女的性服务--我的老乡苏轼就曾说过四个字:也值一死。

从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以及102宗案件中的"100%包养了‘二奶'"的事实看来,可以说贪官无不"色"了。从来贪官多好色,贪官常伴情妇眠,自古如此,何足为奇。

为什么贪官多好色?好色必贪官?其实逻辑很简单:一个公务员无论什么级别,如果光靠工资等合法收入,那是不可能养得起情妇的;另一方面,现在很少有情妇是只谈感情不谈钱的,所以只要这个公务员有情妇,基本上便大致可以断定他有不合法收入来源,他便极有可能是个贪官。贪官与女人非正常的交往,无论是找相好、包二奶、养情人,还是带小蜜,或是嫖娼狎妓,都需要强大的"经济后盾"。用咱发明的这个办法来"反腐败",可以说一抓一个准。赶明儿我就去申请专利。可别让别人给抢了。

最后我想说:如果反腐败不能从真正意义上让人民参与,哪能真正监督?官员又哪能有责任心?现在官场上的种种丑恶表演,许多年前其实就很厉害了,老百姓编了上百上千条民谣讽刺贪官,难道有关部门不知道?对身份为百姓的犯罪分子都能千里万里追捕归案,可是追讨贪官却如小脚老太太一般。难懂,难懂;深奥,深奥。--就此打住!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