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湖南卫视不再转播央视新闻联播!

发表:2008-11-02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湖南台目前正在与广电总局递交申请,在纵多媒体日益竞争的今天,湖南卫视希望不转播新闻联播。而作为7点档的填充节目,湖南卫视将推出一档全新的新闻节目。该新闻将主要分为三个时段,分别为中国冷新闻,中国热新闻及我说新闻。

各新闻节目力图以最公众与客观的角度来发掘生活与社会中的各种性质的新闻。其中冷新闻是比较负面一点的新闻,冷新闻将站在全国的角度,通力报道各种社会阴暗事件级张扬老百姓的生活表象与真实,还原一个百态的社会;而热新闻是各类鼓舞人心的消息荟萃。

这不,2009年湖南卫视将利用晚上6:30-7:30的一个小时时间播自编新闻,不再转播央视《新闻联播》,晚上6:30-7:00是《湖南新闻联播》,晚上7:00-7:30是类似湖南卫视《晚间》的全新语态新闻类节目,湖南卫视也将成为继东方卫视后不转播央视《新闻联播》的全国第二家省级卫视。湖南卫视为实现这一目标,做了充分的准备,新节目在策划、招聘中,设在北京某高档别墅区的湖南卫视北京站已经在今年的奥运和神七的报道中提前牛刀小试,湖南卫视上海站、广州站、香港站也在筹备规划中。

另附老贴:强烈建议把湖南卫视、央视8套改为韩剧频道(转贴)

韩剧!韩剧!又是韩剧!每天晚上打开电视机,拿起遥控器,调到湖南卫视和CCTV-8,百分之百肯定在播韩剧。难道除了韩剧就没有其他国家的电视剧可播了吗?"昨日在某社区论坛上对韩剧的声讨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我们亲爱的CCTV-8套电视剧频道,每天晚上黄金时间,放的都是韩国的电视剧。一个接着一个,全是韩国片,经常还是放过的,真让人受不了!!《人鱼小姐》不知放了多少遍了,还有《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看了又看》都是长得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似的,又臭又长,一年到头,没完没了;今年又是什么《黄手帕》,又是《可爱的你》。

听说国产的电视连续剧每年有一万多集,也没见你放什么。全世界那么多国家,我都不相信就没有比韩剧更好看的其他国家的电视剧了,也放几部有深度的。而更为可恶的是,老是那几个人在配音,特别是那个翘舌头的陈红,不是说她配得不好,可是如果每一部海外电视剧都只有他们几个在配,让人一听到,就感到恶心。强烈建议,CCTV-8套到了晚上,可以改成韩国电视剧台了。"

CCTV-8,百分之百肯定在播韩剧。难道除了韩剧就没有其他国家的电视剧可播了吗?"昨日在某社区论坛上对韩剧的声讨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更有网友给央视八套写了一封恳请信。

"我们亲爱的CCTV-8套电视剧频道,每天晚上黄金时间,放的都是韩国的电视剧。一个接着一个,全是韩国片,经常还是放过的,真让人受不了!!《人鱼小姐》不知放了多少遍了,还有《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看了又看》都是长得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似的,又臭又长,一年到头,没完没了;今年又是什么《黄手帕》,又是《可爱的你》。听说国产的电视连续剧每年有一万多集,也没见你放什么。全世界那么多国家,我都不相信就没有比韩剧更好看的其他国家的电视剧了,也放几部有深度的。而更为可恶的是,老是那几个人在配音,特别是那个翘舌头的陈红,不是说她配得不好,可是如果每一部海外电视剧都只有他们几个在配,让人一听到,就感到恶心。强烈建议,CCTV-8套到了晚上,可以改成韩国电视剧台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