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揭密中共吃人脑的一些真相

发表:2008-10-30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辑案:关於这份投书,经编辑部进一步求证後,认为有相当的可信度,因此将之公诸於众。本刊过去也曾陆续报导过相关的史料与新闻,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参考。

编辑先生丶小姐好:

不久前,我受托要把这事情公布於众,此事,在过去多少已为人所知,但是由於过於骇人听闻,相关的人物又极端敏感,所以事情罪恶而隐密。受托後,我考量了一些时日,决定藉由 贵媒体让这件事情让更多人知悉,冀盼此举能让与此事相关的冤魂稍稍心平。请包涵我不能透露消息来源,但是,这绝不是我个人作伪或者哗众而言。

这件事情是关於吃人脑的事情。

大约是从62年左右吧,也就是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刚刚结束的时候,有些人把中国古代的宫廷秘方,也就是用人的脑髓当补品的方法,献给了周恩来,周恩来马上就献给了毛泽东,毛泽东很高兴,很快就安排人来做。做出来的补品,也就是後来叫做周公汤的那种东西。

自从吃了这个之後,毛的性欲一发不可收拾,可谓老当益壮。所以毛对於这个需求量也是很大,几乎每几天就要他们做一次。有时候毛也会招待当时其他的中央大员一起吃。

这件事情整个过程是在高度机密下进行,一般都是中南海的中央警卫局秘密弄死一个人,然後,取出人脑子之後,交给厨房的某个特定的人去做,有的甚至是活取,他们也在摸索那种方法最好。因为这件事是高度机密,一般厨房的人都不知道,只以为是普通的什麽食物。做出来的东西,看不出来是人脑子做出来的,所以他们吃的时候也很放心。

毛高兴的时候也会拿来招待其他的中央领导,包括刘少奇和主要的几个老帅都吃了。只有两个人没有吃,一个是彭德怀,他是当时就瞪起眼来了,拒绝。另外一个是林彪,他形式上的吃了一口,然後跑到厕所去吐掉了,恶心的不得了。为了这个事情,後来林彪在背後大骂毛。

这样的事,当年是大量的在做,但是自从毛泽东死後几乎就停止了,只是这个做法在最高层中间是知道的。厨房里知道这个事情的人一般就是一个人到两个人,而且是讲明白了:说出去,就死无葬身之地。所以就像李志绥这样一直在毛身边的医生,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邓小平对这个不感兴趣,但是他在当年老毛招待的时候是老老实实的吃了下去。这东西,最近的胡温是没有吃过的,他们接受不了这个。而江泽民很感兴趣,但是他当政的时候,没有那麽多人能够秘密的处死好给他做这个。

本来从华国锋开始一直到邓小平,都对这个不感兴趣。但是江泽民上台之後,等他稳稳的把握住权力之後,就开始跃跃欲试,让厨房做了几次。但是,因为不像文革的时候可以随便弄死个人来吃。毕竟那时候,九十年代中期,江还不是想做什麽就能够做的了的,像尉健行和李瑞环这样的一批人还在盯着他。江也知道吃了这个之後能够增强性能力,一直心里痒。後来广东献上婴儿汤之後,才算是有了替代品,可以堂而皇之的吃了。

这件事情是高度机密,因为做这个东西的到後来是绝对不会让他活着走出中南海去的,但是,还是有一些省级的高管,在文革那个年代自己偷偷的尝试过,但是不得要领,也就不了了之。而在七十年代,柬埔寨的波尔布特政权兴起的时候,他到北京朝拜,受到毛招待吃这个,他很感兴趣做法,结果就学去了。

柬埔寨红色高棉杀人照

被取脑子的人并不是什麽样的人都行的,他们的要求是年轻力壮,不能够有病,绝对不能够精神不正常什麽的。一般的老弱病残那是根本就不要的,他们也怕吃出病来。另外,对於头骨的处理是很乾净利索的,绝不会像今天柬埔寨能够找到那麽多头上有洞的骷髅的,他们有专用的处理设备来做的。
2008年10月

相关链接:

杀人魔王:中国的贝利亚---周恩来(图)
【文正专栏】杀人吃人邪灵性 血流成河人遭劫 (下)
 中共支援越共柬共真相

彭德怀之死(图)
孙文广:毛泽东波尔布特贻害柬埔寨
网上评论甘肃省头骨案实录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