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百万家产毁于一瞬,业主被打成精神分裂(组图)

发表:2008-10-31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家日子过的好好的,让拆迁把生活和事业彻底糟蹋了。"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孙家滩居民马述敏说。无奈、悲愤、仇恨的心理和恐惧感充满心间。她们家现在的生活情景犹如人间地狱。拆迁把她丈夫从一个企业家变成了精神分裂病人,同时全家的财富被无情野蛮地掠夺。





孙世班,今年四十九岁,原是一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

马述敏的丈夫孙世班,今年四十九岁,是一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经营着东星机械配件厂。 拥有:车床、铣床、刨床、钻床等贵重的机器设备,数百万的固定资产。这是孙世班经过三十几年的苦心经营获得的合法财富...黑色灾难的2008年4月18日对马述敏一家来说是灭顶之灾的日子。





孙世班家的房子是购买孙家滩村委会的。购买合同约定如遇拆迁,村委会负责给孙世班安排地方,搬到新地方后拆除。烟台安居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孙家滩村进行商品楼开发。但是村委会拒绝履行合同,不给安置、不讲补偿。没有任何的通知的情况下来强制拆除孙世班家的房子!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2008年4月18日孙世班家遭遇强制拆迁,那是一场明火执杖的抢劫!在众多"人民警察"直接参与下的赤裸裸的抢劫!孙世班的儿子用摄像录了当时的场景,但被警察枪走。连同摄像机至今没有归还(警察枪劫也属犯罪)。但是,好心人帮他们在现场拍摄到部分场景,有幸保留了下来。

一群警察正在拖曳马述敏

摄像镜头一::"啊"屏幕里传出女人的尖叫声。接着出现一群男人正在拖曳一名妇女。这名妇女就是马述敏。男人们(大部分是警察)使劲拖曳马述敏,马述敏极力反抗竭尽全力发出"啊""啊"抗议的声音。因寡不敌众让这帮男人拖着向走啊走。

摄像镜头二:现场传出噪杂的声音。警察正在大声呵斥:"走、走、走"呵斥声一声高过一声。镜头里出现警察和一名年轻人抓斗的场景。年轻人叫李德海是孙世班四哥的女婿。三名警察与其对仗。争吵声中一个女人不停地哭。悲怒的李德海咆哮着:"把人打成这样了,把人打成这样了。"看他的样子是让警察管管打人的事。一阵噪杂声过后,李德海声撕力竭地吼道:"你们警察怎么能这样呢?"

 


最终,孙世班全家被抓,工厂里的全部设备:车床、铣床、刨床、钻床等生产用的所有工具价值数百万元都被扔到大街上后,所有的生活用品也没能幸免。来拆房的人在"人民警察"的护卫之下,把孙世班、马述敏家的房子给强拆了。一个民营企业在中国大陆因"拆迁"而被枪劫后从此消失。

孙世班一家三口和哥哥孙世四被抓,同时被抓的还有三个打人歹徒。令人不可思意的是打人的三个歹徒被警察放走了。孙世班一家严重受伤却被要求承认打人。烟台莱山区公安分局的王诗杰(副科长)对他们狂言:"我要整死你们有的是办法,24个小时把你们放出来,马上再把你们传讯回来,天天传讯你们,知道不,这个地方开发是我们公安局的房子,你不管告到哪里,都是我们家,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真可谓欺民太甚。

孙世班在房子里遭遇没头没脑地毒打,打成重伤。脑袋积水,压迫大脑,住院四十五天。被莱阳心理康复医院、烟台山医院分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因拆迁成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残疾人。马述敏肋骨软组织损伤入院治疗。孙世四腿部受伤至今伤情未愈,影响行走。没有人为他们受到的伤害承担责任,巨额医疗费没有人支付一分钱。

谁在犯罪?没有人去追究相关的责任。公安警察直接参与犯罪,致使犯罪行为得不到制止;受害人得不到应有的赔偿安抚。恶梦远没有离去。孙世班一家4 月18日的侵权案还没有了结,2008年10月16日黑社会加警察又描准他们父辈的遗产房进行暴力强迁。他们开着警车和轿车深夜做案。

 

2008年10月16号凌晨1点左右,孙世三、孙世四家(即孙世班父母留下的房产)突然,门窗玻璃被炸碎,然后出现两个汽油瓶落在地上。我们出来后,行为人已经不知道去向。我们报警后,警察来了带走了汽油瓶物证。17号凌晨1点左右一辆警车停靠在我们门前,所有的灯全部熄灭停靠了15分钟左右,开走了,大约10分钟后,只听两声巨响,我们迅速下来,只看一辆轿车向西逃窜,我们才发现窗户和玻璃全部被炸碎,报警后,警察过了40分钟后才出现在现场,把另一个没有爆炸的雷管火炮带到车上,我们把车堵住,不允许带走,一直把车堵到凌晨7点多,围观了很多人,最后他们的指导员和我们吵闹。没有做任何的调查就走了。



19号凌晨1点15分,孙家都在楼上,工程的塔吊突然亮了一夜,如白昼,两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下来20多流氓,各个手持铁棍和砍刀,拿大量的石头和火炮往屋子里扔,把玻璃和门窗全部毁坏。然后出现两辆推土机,直接把一楼的墙壁推倒,孙家再次报警,警车到了现场简单查看就走了!没有任何的消息。孙家的房子随时面临倒塌的危险中,他们欲哭无泪。也不知道到底谁能拯救他们,老百姓难道猪狗不如?并且警察扬言,已经都收到钱了,不会管他们的,并且告诉他们要10 月内把所有的没有拆除的房屋全部拆除2008年10月20日早四点半、10月22日22点又两次向孙家投汽油弹。使其家中着火。10月22日孙家把火扑灭,报了案。警察简单记录了一下,就不管了。孙家先后经历了六次暴力事件。目的就是再一次恐吓逼迁。这样的暴力侵害警察就是坚强的后盾。

孙世班在朋友的帮助下,把他们家的事在境内境外同时发贴。2008年10月23日和24日晚上,警察到他们家。对他们说:"你们不要轻举妄动,不要做的太过分。"这世道真是让人看不懂的世道。警察是靠人民的税赋供养,为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服务的。在这个拆迁案子中,警察分明就是犯罪之主体。甚至在2008年4月18日打人现场。派出所长韩中华大喊着让那些打人的歹徒:"你们还不走干嘛呢!!!"


(上部完)待续

受害人: 烟台市莱山区 孙世班已患精神分裂症之妻马述敏电话0535-6892811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