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又起:蒙牛奶喝出不明物体(组图)

发表:2008-10-30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28日)2点在大型超市买了蒙牛酸奶,8盒装的,买8送4,回家后朋友打开喝了一瓶,随即开第二瓶喝在嘴里时候发现有异物,吐在手指上看了下,一块如大拇指盖大小的绿色不明物体,手指也弄不碎的,研究半天没有明白甚么东西。想想可能是生产时候没有注意掉了甚么东西在里面了,虽然很恶心但是还是说服自己不要放在心上,然后我们边看电影边聊天,又打开了第3盒,这次就很注意了,没喝一口都看下,喝了两口又一次发现绿色不明物体,成块装。彻底恶心到吐了!这应该不是偶然的了,我们决定去超市找蒙牛厂商代表询问一下自己喝到嘴里的是甚么!

到了超市一个小时后,打了N个电话仍然见不到蒙牛的工作人员,所谓蒙牛的代表说了甚么不好意思了,今天见不了了,明天我回去看了是蒙牛的问题可以经过工商部门给我一加一退了。我说要是我只是想退货,我直接在超市就可以退,没有必要找你们,我只是要你给我说清楚里面是甚么东西!随后这个所谓蒙牛代表说不出来个甚么结果,也不是在解决问题。

倒是超市的服务经理说了,可以给10倍的赔偿,但是你不要说是在我们超市买的(当时我态度很坚决就是要见蒙牛代表),并且一味的说好话,问我有甚么要求。

我不要这十倍赔偿,只是要个态度而已。我要把这事公布出去!让大家都知道这样的事 ,让大家真正看清楚奶业巨头:蒙牛!给我们在这个非常时期产的甚么放心奶!

挂了蒙牛代表的电话,我给焦作日报打了电话,约了今天早上见,让我把酸奶和小票留着。刚才10点的时候,他们报社来了2个人采访了我,拍了几张照片,说晚上可以见报,走的时候我戏称你们会不会受贿把这报道压下去,呵呵,他们哈哈大笑,我期待晚上见到焦作晚报的新闻报道。

发这个帖子就是给大家再次提个醒,时刻注意我们的食品安全!哪怕是现在这个奶制品天天检验的时期。让我彻底失望的是蒙牛代表,挂电话时候说今天会和我再联系,到现在没有一点音讯,我不知道他在想甚么,认为一个顾客对他们造成不了甚么影响?不会影响他的销售业绩?如果他是这样的想法,他一定错了,有三鹿也一定会有蒙牛!

此贴网友可以随意转载各大网站,一切属实,如有虚假我负法律责任!

现在想起来还恶心着呢,真不知道是甚么东西,好心告诉大家,千万别和我一样,觉得这会儿的奶制品是可以放心的!




来源:大陆网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