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发现1026米深渊洞穴(图)

发表:2008-11-01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英国一组探险队奔赴中国历时数月时间进行探险体 验,在他们的这段中国之旅过程中,他们意外发现一处深渊洞穴,该洞穴深达1026米.据探险队员们介绍,当他们最初看到这一深远洞穴时简直惊呆了,该处洞 穴被认定是世界最深的洞穴之一.


洞内的瀑布




探险者进入洞内



洞内的风景不错
 


探险者在洞内攀爬




探险者在洞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一组探险队奔赴中国历时数月时间进行探险体验,在他们的这段中国之旅过程中,他们意外发现一处深渊洞穴,该洞穴深达1026米.据探险队员们介绍,当他们最初看到这一深远洞穴时简直惊呆了,该处洞穴被认定是世界最深的洞穴之一.

据报道,这组探险队员在跋涉过很多崇山峻岭后抵达了一个名叫天星(音译)的小村子,他们在当地居民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处极深的洞穴.据目前的测量结果,整个深 远洞穴深度达到3100英尺, 1026米深.该深度已经可以与世界上最深的几处山洞深渊相提并论了.探险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整个攀爬过程中,他们没有人敢向下探望,因为如 果有人向下看,整个洞穴的深度足以使人晕眩,即使经验丰富的高山攀爬者或许也无法鼓起勇气来感受这狭长空间里极深的压迫恐惧感.据介绍,整队探险队员在中 国停留数月,其中仅仅在这个天星小村庄就驻足2个月的时间,所有的探险队员都被这奇异的自然景观所震撼陶醉了.此外,随队一起来中国的还有一名摄影师罗伯 特肖恩,他将整个深远洞穴的方方面面都细致的拍摄了下来,并且准备让世人都来目睹这一雄伟景象.

探险队员们介绍,这一洞穴目前来说可 谓是中国最深的深远洞穴,并且也跻身了世界最深洞穴之林.世界上最神的洞穴来自欧洲格鲁吉亚,名叫Krubera,它的深度达到惊人的6822英尺即 2080米;而世界上第二深的洞穴位于奥地利,名叫Lamprechtsofen,深度为1631米;排在第三位的洞穴名叫Gouffre Mirolda,位于法国境内,深达5335英尺,即1626米.有趣的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高度为8848米,如果这些洞穴能够倒过来,它们 也可以与珠峰一决高下.

来源:网易探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