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有效控制的口罩与控制无效的SARS

发表:2003-06-01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对中共独裁集团来说,是非常不幸充满危机的一年。国外,铁哥们萨达姆倒在了伊拉克人民的唾弃中,令中共独裁分子兔死狐悲恨铁不成钢;国内,SARS病毒突然发难无孔不入席卷全国并远播海外,令独裁政府手足无措谎话连篇。

独裁政府所津津乐道的[繁荣稳定]已经破产或即将破产!

外交上,马来西亚这样的小国都敢率先发难,拒绝中国(包括香港台湾)游客入境,新加坡李光耀胆敢宣称恐惧SARS拒绝前来拜访,新西兰干脆拒绝让已经到场的中共代表参加国际会议,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几乎所有的国家,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公然发出警告,劝阻人们不要去中国!
而预定在中国举行的众多国际盛事,纷纷取消或无限期推迟!独裁政府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的广交会,外国商人裹足不前!

中共各级地方官僚一再声称:SARS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宣布的级别一高再高,然而广东等地的国民还是因为恐慌引发了粮食及中药抢购狂潮,深圳一瓶白醋最高卖到了260元一瓶!
终于,由中共独裁集团的卫生部长张文康出来[避谣]了,他公然向全世界声称:
[中国因SARS死亡的人数只有6个……SARS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在他讲话后,有勇敢的蒋医生愤怒揭露真相了:仅仅一个302医院,已经死了7个SARS病人!
北京有多少医院?哪个医院不是住满了SARS病人?
全国又有多少收容了SARS病患或者拒绝收容SARS病患的城市医院?
全国又有多少没钱去不了医院看不起医生而在家等死的农村SARS病患?

我不敢想象。

因此,北京市民在卫生部长宣布[控制]了SARS后引发了抢购潮,醋和中药大卖特卖!
当然,畅销的还有款式不一质量参差的----巨大口罩!
同样的抢购场面将在全国各地轮番上演。

如果这个时候真有所谓的外星人乘飞蝶观光,他们一定诧异于为何在东半球出现了这样不可思议的场面:
几乎所有的国民们,无论男女老幼,达到人口一罩、人罩合一的最高境界,即使出外就餐,也要贼兮兮向四周窥探一番,方犹带口罩半遮面地迅速进食。
而大街上,国民们不敢象以前那样说笑拥抱握手,只是匆匆用口罩遮不住的一双凤眼互相抛个电就心照不宣地走开。
每个人的装扮都好象是随时会打劫的歹徒!
外星人大惑不解地想:
真是天上才一日,人间几春秋,莫非是东半球---哦,已经包括了西半球,设立了国际口罩纪念日?

香港已经彻底被SARS征服,近日已经达到日杀12人的恐怖记录!董建华梁锦松再怎么扫大街也无济于事,SARS不是通过大街和花花草草传播的!

人们可以尽量不说话,尽量不咳嗽,尽量不拥抱,尽量不握手,尽量不KISS……
可是能不能尽量不喝水、尽量不看人、尽量不呼吸?
据说SARS可以通过供水系统传播、可以通过眼神传播、可以通过空气传播!

幸好,唯一的幸好,据说是死亡率不到10%,对于苦大仇深从小就生活在垃圾一样被工业污染环境、被独裁集团迫害得干净不干净吃了都没病的广大国民来说,或许,SARS真的算不了什么!
比起58-59年饿死3800万同胞的独裁集团祸害,比起文革期间被独裁集团挑唆互相残杀的几十几百万国民,比起无数屈死在狱中被独裁打手折磨死或者被以政治罪名杀害的英雄,比起1989被独裁野战军以坦克机枪屠杀的北京几千市民学生,比起被独裁集团惨无人道以计划生育或其它罪名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国民,比起因修练法轮功而被以种种方式迫害甚至被虐杀奸污的几千几万几百万个国民……

中国的国民,还有什么灾难是不能承受不能免疫的?
中国的病毒,还有什么比共产党独裁制度更恐怖的?

然而,对于长期[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社会]的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等地区的人民来说,他们没吃过我们所吃的那一茬又一茬苦,免疫能力抗病毒抗独裁谎言能力都没我们强,所以一旦掉以轻心,自然是兵败如山倒一发而不能收!

当然,因此,香港和大陆的隔阂加重了;因此,海外希望中国保持独裁下稳定的势力也终于沉不住气了----再不骂中共,恐怕他呼吸的空气都弥漫了SARS!

于是,全世界的人们终于注视到了中国的国民是被独裁恐怖势力[控制]的,终于明白了中共独裁政府一向是谎言连天欺骗世界的,终于明白了独裁的[有效控制]只是[新闻报道]进行了[有效控制],而SARS正[无效控制]地向人类宣战!

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云飞扬乐观地预测:
SARS说不定是中华民族的救星而非灾星!

因为无数次国民的惨死因为不具有强烈传染性而导致[新闻报道]被独裁集团[有效控制],这一次,SARS造成的死亡比不上独裁集团任何一场普通规模的运动,却因为对传染[无效控制]而让世界[大同],共同体会[新闻报道]被中共独裁集团[有效控制]后带来的恶果!

我没有他那样乐观,因为每一个国民的死伤都会让我的心受到撞击而伤痛!
我只能寄托于我们伟大祖国的神奇中药中医可以再次焕发神奇的力量,救治我们的国民,我只能寄托于我们伟大祖国的国民同胞,能够用经受过无数次独裁迫害后的强免疫能力战胜所有病魔!

我希望:我们的国民,就象经过风吹雨打而仍能摇曳多姿的野草那样,勇敢地和病魔战斗,也通过这场战斗,鼓起与独裁病毒决战的勇气!
至于海外那些如同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一样的人们,很抱歉,你们必须期待医学奇迹的出现了!

我从来没有相信任何人或任何组织能够成为中华民族的救星,我们的中华民族,必须要自救,而要自救,SARS就真的是小事,中共独裁制度是万恶之源!不从根本上铲除这个罪恶的制度,不从根本上瓦解祸国殃民的独裁集团,我们的民族,必然会继续承受着更多更凶更猛的迫害!

在我看起来,满大街的口罩是一个戏剧性的象征:
我们的口早已经被独裁集团封锁,我们发不出自己的声音,这50多年,我们的中华民族,不是一直都戴着独裁集团恩赐的口罩吗?
从天上到地上,从网下到网上,独裁集团最擅长的不就是对国民的声音和思想进行[有效控制]吗?

有形的口罩不过刚刚流行,然而,中华民族,戴着无形的口罩已经50多年了!
这50多年,多少无耻的人们,自觉或者不自觉地,以[大局]为借口,扼杀我们的尊严,扼杀我们的创造,扼杀我们的价值!

不要以为那些拿钱搞破坏的特务很无耻,我见过更多虽然没有拿一分钱却拼命打击爱国民主力量替独裁势力撒谎圆谎的非典型特务们!
如果说特务们是工作所迫身不由己为主卖命无法自拔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些根本[说话象特务、做事象特务]的非典型特务们是多么无耻而不能被原谅!

幸好,因为SARS,那些非典型特务们哑口无声了,因为他们也不得不靠口罩生活了;那些真正的特务们更加可以休假了,因为他只要有意无意打个喷嚏咳嗽一声,立刻会把他的特务头子吓得面无人色送他回家[隔离],这些掌握绝密情报的特务们,有哪个会相信中共独裁集团的胡说八道?

因此,SARS是一个窗口,让世界的人们看到了典型独裁统治下的黑暗,看到了被[有效控制]的中华国民是怎样生活在没有真相的空间,看到了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为民主所奋斗必须与必然!

面对SARS,独裁集团一度以为按[既定方针办],对新闻报道进行[有效控制]就可维持[安定繁荣]的假象得以继续独裁,然而,SARS如此不受[控制],导致外交危机,导致信用危机,而即将导致巨大的经济危机与政治危机!

从这个意义上,SARS是一个催化剂,催化了国民的觉醒与反思,催化了爱国民主运动的兴起!也许从这一个病毒开始,中国从此进入民主理念与独裁制度最后决战的阶段!

从这个意义上,我想真的应该设立一个[国家口罩纪念日]了,因为:

有形的医疗口罩揭露了无形的独裁封锁!


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清水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