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山雨欲来风满楼---危险正在逼近!

发表:2003-06-01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卫生部高强副部长、北京市宣传部长蔡赴朝两位大员公开表态,为前卫生部长辨护,对于前部长隐瞒疫情的指责分别表示“我不认同”、“不能苟同”,为此引燃了广大网友的怒火,纷纷对高强、蔡赴朝之流冷语嘲骂、严辞痛斥。有人认为是胡哥出访,以致后院起火,还有不少人要求胡温免去他们的职务。

我认为事情绝非那么简单。若无高层撑腰,高、蔡二位岂敢如此轻易表态,否定举世皆知的事实?相信他们关于张文康没有隐瞒疫情之言,十有八九就是高层的态度。这也说明前卫生部长不过是替死鬼而已,后台和同道们开始心有不忍啦。

不仅仅是高强之流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现出来的猖狂和对提问记者的反感乃至敌视的态度,近来种种蛛丝马迹,都给人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首先,胡温上台之后,对异议分子的镇压反而变本加厉了。刘荻、杨建利案见不到一丝光亮,继王炳章之后,靳海科、徐伟、杨子立、张宏海四君子又被重判,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罪”。

其次,网络监控愈来愈严,我常去的几个著名网站如北大三角地、汉语文学等接连沦陷,我的数十个网页、专辑陆续被封杀了,国内几个著名论坛,如关天、世纪沙龙、故乡、凯迪等,也陆续封掉了东海一枭的ip。多位网友告知,他们在有关网坛转贴拙文,总是被删贴、警告或封ip。

又其次,一些网络名家陆续受到警告,甚至被迫封笔。如湖北杜导斌的名字,最近就从网上消失了,据说是受到了严厉的警告:若不金盆洗手,便以敌对处理;我另外两个颇为活跃的网友,处境也颇为不妙。或老母受到骚扰,或楼下经常有警车,老婆受到跟踪,周围的亲戚朋友受到调查,有的因受连累失去工作。

老枭非团非党,不商不仕,“有关部门”或许明白警告、威胁、“制裁”对我无用,至今还没有正面接触,我估计他们在暗中布置。落“网”以来,蒙广大网友厚爱,或要拜我为师或要与我合作,或邀我去访或要来看我,对此唯有深深的感谢。但我怀疑其中可能有鹰犬。近日,有邀我去哈尔滨玩的,有约我上海或北京见面的,有以年薪80万诱我“出山”的…。如果是国安或国安外围组织,我劝你们省省吧,别再鬼鬼崇崇弄那些下三烂手段浪费人民血汗钱了。还是进行下一步计划吧。

老枭随时恭候,水来土掩,兵来将挡。文的来,我有海内三千师友,腹中十万图书,纵把北大清华的文奴们请来,打嘴仗是打不过我的。武的来,哼,我实在没招了,还有烂命一条。这就叫“你有凶残你有枪,我唯正气满胸腔”!我贫过富过苦过乐过享受过,对人生想得深望得远看得透,对许多事,对个人一时得失不太在乎,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老婆孩子。自古大丈夫风云气,每为儿女亲情牵累。真他妈娘希匹,呵呵。

如果是我过敏了猜错了,谨向弟兄们道歉。险恶江湖,风波处处,不得不多一个心眼,多一份警惕,同时,不敢对胡温新政抱太大的希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