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独裁者萨达姆同志下岗的竟是华裔青年

发表:2003-04-14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在中南海的电视上看到他力挺的萨达姆同志瞬间垮台的画面时,心里大概是又惊又怕,惊的是嘴硬心毒手狠的独裁者原来如此不堪一击,用暴力和谎言维持的政权是如此的脆弱。江泽民大概会想到自己的命运,想到自己两个超级大贪官儿子,他大概会惊吓得睁开眼睛也睡不安稳。不过江泽民可能没有想到,电视画面上那位让萨达姆铜像“倒台”的青年,原来是一个华裔后代。让江泽民的弟兄萨达姆同志下岗下台,咱华人的手真的没闲着,将来让江泽民倒台,一定也是我们华人的手。

4月10日在巴格达市中心,全世界都目睹了精彩一幕:一个美国陆战队大兵踩在同伴的肩上,将绳索套在萨达姆铜像的脖子上,绳子的另一端由装甲车牵引。之后这个独裁者被拉倒。

这个让萨达姆“垮台”的美国士兵,是个华裔,23岁。

中文名字叫陈同欢,(真是好名字啊,普天同欢,不是吗?)英文名字
叫EDWARD CHIN。101陆战师4团3营下士。家住纽约布鲁克林,是来自缅甸的华侨。

其间,他先将一面美国国旗蒙住独裁者的头,一分钟之后换上老伊拉克国旗。在那历史的一刻,他扮演了这么一个英雄角色。在全世界人的面前接受NBC电视台的访问,其实他是一个相当腼腆的小伙子,说的倒不是太好。

父亲陈维性,母亲伍丽娟,已经很久没有儿子的消息了。从电视上看到那个美军给萨达姆"蒙头"的时候,尚不知这是自己的宝贝儿子呢。一直到NBC采访,这才知道,赫赫,这位美国大兵感情就是自己的乖儿子。不但还活着,而且已然是全美国最有名的大兵了。--这历史的一幕将永远流在许多人的心里。

陈家自打那个晚上起就没闲过,道喜的人络绎不绝。电话铃声不断,那一条街道上所有的人都乐翻了。

让独裁者萨达姆同志下岗,下台,嘿嘿,咱华人的手也没闲着不是。

让独裁者萨达姆的图片肯定非常清晰的被江泽民牢牢地记在心里。不军委主席、普通党员江泽民同志要不要考虑把还挂在中国各地的画像取下来?否则的话,不久的将来也要享受和萨达姆铜像同样的“优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