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民请求援救在中国的妹妹

发表:2003-04-09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公民丽莎在广州的妹妹唐乙文,于2000年8月29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并被判处2年劳教。唐乙文在狱中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酷刑折磨致两腿残疾,现到期不放,生死未卜。丽莎呼吁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她的妹妹。以下是丽莎请求援救的信。

******
我慢慢放下打给中国的长途电话,心在泣,却没有了眼泪。“也不知道她在劳教所被吊了多长时间 ,双腿都瘸了,手脚变紫”父亲的话仍在耳边。我思念我的妹妹,因为她还那么年轻。我不是在讲中国大陆“文革”时期的故事。这是一场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的冤案。

我妹妹唐乙文1967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她从小聪明伶俐、能说会唱,招人喜欢。1984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第二外语学院日语系,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88年毕业回广州工作,先后做过导游、翻译、经理助理和教师等工作。

乙文在修炼前虽然一直学习成绩拔尖、生活舒适,但自从患了严重的眼疾后, 她开始变得精神苦闷忧虑,在家里,与父亲的关系搞得很紧张;在工作单位也处理不好和同事的关系。参加工作后不久,有一次与父亲发生了激烈地争吵,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家看过父母。

1998年乙文开始修炼法轮功,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的眼疾消失了,身体非常健康。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再也不与别人争吵。修炼后的第二年,乙文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结婚,并返家探望父母,母亲激动地说:“真、善、忍好,还是法轮大法威力大。”

1999年7月江氏出于嫉妒开始迫害法轮功。因修炼法轮功而心身受益的乙文不顾个人安危,她要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2000年5月,正在培正商院当外语教师的乙文辞去了薪优而舒适的工作毅然来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不幸被警察拘捕并打至重伤。公安令我妹夫将乙文接回时,人已奄奄一息。释放前, 警察还向我妹夫敲诈勒索了2000元人民币,乙文的随身用品、手表及现金全部被警察非法侵吞。

三个月后,公安趁我妹夫出差在外,在夜间10时许谎称查户口,强闯进她在广州海珠区海莲路的家,再次将乙文强行带走,秘密送往劳教所。我妹夫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乙文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非法判处2年劳教。

至今两年早过,人仍在劳教所,我妹夫被禁止探望乙文已达半年之久。

今年二月底,我父亲通过各种渠道得以见女儿一面。这是他近三年来第一次被准许去看女儿。见面后,却发现乙文两腿已瘸,问缘由方知是因她不愿被转化,劳教所强行把她的手脚用铁链捆绑只许脚尖沾地长时间吊铐。致使两腿始终无法恢复原状。父亲质问槎头女子劳教所的所长,她却恐吓说:“出去不许说!” 公安恶警还强迫我的妹夫交代打电话到澳大利亚诉说被迫害的过程,并写“保证”不对外说。

目前, 我母亲专程赴广州看望乙文,劳教所却不让见人。我在中国的家人生活在恐怖中,家里的电话全部被监听,已无法直接与他们联系。我曾两次打电话给劳教所的所长梁XX,她一听是澳大利亚来的电话,就立既把电话挂断。现在,我只知道妹妹被强行隔离转化(所谓“ 转化”是强迫放弃信仰“真善忍”)其他情况不得而知。她的生死未卜。

善良的人们啊! 恳求你们能伸出援助之手。无论能做多少,对我们都是巨大的帮助。

我相信您的善举将会得到福报。

附1: 槎头女子劳教所总机转梁惠萍所长
电话:86-20- 8173 0790
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 政法委员会
(610办公室与区委政法委合署办公)
电话:86-20-84425053
广州市公安局法制处
(负责全市劳动教养案件的审批工作)
地址:广州起义路200号
邮编:510030
电话:86-20-83118090

(摘自FALUNINF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