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矛盾更趋激化、爆炸、军变“与时俱进”步步升级

作者:闻军 发表:2003-04-14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清华两校爆炸荒唐破案

二月二十五日,中共国“两会”举行前夕,清华大学荷园餐厅、北京大学农园餐厅一个多小时内先后发生爆炸,九人受伤,震惊中共高层。现场勘查发现,两起爆炸都是由黑色火药自制爆炸物所致。其后,三月八日,北京公安宣布破案,称在海口琼山市一家农业公司工作的福州人黄X 翔是犯罪嫌疑人,他在中国两所名校制造爆炸案的动机仅仅是为了出名。

中共官方的解释是:二月十九日,黄携带爆竹中拆出的黑火药从海口乘火车来到北京,住在一家招待所的二零八号房间,并在朝阳区一家建材城购买了水暖管件、在海淀区一家摩托车修理店购买了蓄电池等引暴器材,然后在招待所制作了爆炸装置....两校爆炸得手后,黄乘火车逃至福州父母家中....警方在黄暂住的招待所房间里发现了爆炸定时装置的剩馀零件....其后于三月六日,北大、清华校园网电子邮箱先后收到一封可疑邮件,发件人在自称是两校爆炸案制造者的同时详细叙述了爆炸装置的构成,于是黄遂被循迹逮捕。中共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在听取了两校爆炸案汇报后承认,在两会前夕发生此类恶性案件影响很大,破坏了当前中国大陆社会治安的总体稳定,也反映了社会各个方面存在着严重矛盾。

然而,实施两校“两爆”的嫌犯黄某仅仅是为了出名却令人无法接受。人们不禁会问,既然为了名为什么爆炸成功后要坐火车逃跑,为什么不在北京挺身而出、乃至高唱悲壮的“国际歌”?其后,嫌犯逃得性命,为什么又在网上给警狗提供线索,声称爆炸案是自己干的?尤其不合常理是,黄某离开北京多日后,他住过的、每日都必须打扫的招待所,竟能查出制造炸弹遗留下来的零件和火药灰。若是联想到
爆炸案发生后,北大、清华两校宣称,爆炸是有组织的行为,个人难以完成。

联想到昔日,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研究生张勇假扮抗共“英雄”,开玩笑说是为了出名而被北京警逮捕,其后虽很多人证明他不在现场,当局也要张勇“顺位”顶罪,人们不能不怀疑,中共警察急于应付高层命令、要在两会期间破案,是不是又找了个替死鬼、编了个荒唐的理由来搪塞。

失业工人携“诈弹”闯路透社伸冤

正当两会进行之际,政府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三月十二日上午十时许,一名来自外地、身穿黑色夹克、戴黑色墨镜、手提黑色皮包、有一节电线露出包外、手中握有一个象引爆器的红色物体的男子突然闯入北京盛福大厦路透社驻北京办事处,他大喊一声:“不许动!”声称要求路透社对他作电视采访报导:“我希望整个世界都知道中国有多黑、有多腐败”。说话时,该男子手按着那个“引爆装置”,大有不对他作现场采访、不让他申诉冤屈、就玩命引爆炸弹的劲头。路透社驻北办事处即时抓住了中国的这件特大新闻,一方面派出电视小组为这名不速之客录了像,另一方面则迅速撤离其他工作人员以防不测。

此时,盛福大厦外闻讯赶来的围观群众已是人山人海,一位北京口音的男子打开话匣子激动地说:“那小子这么做,一定有原因,党教导我们没有无端的爱、也没有无端的恨....这年月,人能到哪儿去消气呀,全都是共产党一党专政的结果....”姗姗来迟的公安警察在大厦外对围观群众吆五喝六,但对大楼内发生的抗共“恐怖”事件却束手无策。整个事件持续了四、五个小时,直到辨清大楼内“恐怖”份子携带的是“诈弹”,警狗们才敢冲进去逮捕中国的这名别出心裁的喊冤者。

据悉,“诈弹”携带者名叫方庆辉,一九六八年出生,黑龙江省伊春市西林区人,早前是一个钢铁厂的司机,失业已经有五、六年了。事后,中共公安称方庆辉患有精神病,但了解中国社会矛盾的人都明白,佳木斯地区是中国工潮闹得最凶的地区之一,方庆辉选择“两会”召开的敏感时刻携“诈弹”硬闯驻北京的外国传媒机构、要求向世界报导中国工人的冤屈,说明他头脑非常清醒,是有意让中共政府难堪,其抗共行动绝非“神经病”可以解释。而中共公安用“神经病”来为中国的“稳定”辩解,其目的无非是想把“诈弹”事件真相再次作为国家机密密封起来,以防如实报导会引发中国更大的动乱。

爆炸抗共和保“稳定”破案同步“与时俱进”

无独有偶,二月二十日上午十时十五分,浙江义乌更发生一起二死二伤的自杀式爆炸案。当天,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携带炸药,冲进义乌市北方联潘阳托运站,抱住托运站业主支友祥,随即引爆炸弹。支友祥和该男子当场被炸死,托运站内另有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惨剧发生后,当地警察称,正在追查凶徒的身分和炸药来源。不过,也许是地处偏僻的缘故,也许是已经死亡的“凶徒”报复作案动机过分明显,至今还没听说有何种破案的乌笼传出。

在中国,爆炸抗政府早就不是偶发的孤立事件了。三月十一日,广东佛山一家化工厂也发生爆炸,死伤几十人,当局严密封锁了消息。不过,接二连三的爆炸案,又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又一个新“特色”,那就是抗共“爆炸”“与时俱进”,警察破案也“与时俱进”。

前年,中共“两会”期间,发生在江西芳林小学的爆炸,中国总理硬是否认小学生充当童工做炮竹;其后的两会,石家庄连环爆同时炸掉了四栋大楼,警察们却抓了个聋子当“爆破”专家,还处死了个卖破烂的老太太当烈性炸药供应者。而今年两会,爆炸案更是“与时俱进”地升级,在北京城两所最出名的高等学府同时引暴、“诈弹”闯进外国通讯社的同时,回教徒式的自杀炸弹攻击也登上了抗中共政府舞台。特别是中国的公安警察,更是没有破不了的大案,只要上级们一声令下,公安们马上就能拎出个“神经病”来交差,其破案上的“与时俱进”,更是俱有中国特色,不能不令世人刮目相看。

电脑玩家大玩消灭北京恐怖份子

如今,“踏平天安门、彻底清算中共党”,已经深深埋入了年青中共国人的心里。据北京党报透露:由美国著名电脑游戏公司EA在海外发行、以虚拟反恐战争为题材的电脑游戏,还未在中国公开上市,就已经以盗版和网上下载等方式风靡全国....由于该款最新电脑游戏“命令与征服3 ---- 将军”,虚拟恐怖分子袭击中国首都北京、天安门被炸成焦土,中国的电脑玩家们玩得过隐极了,成了民众宣泄对共产党匪心头之恨的最受欢迎的智能游戏。

EA公司中文网站公布的该款游戏背景资料是:二○二○年,一群以中国为根据地的国际恐怖分子,装备中国的坦克、飞机等现代化武器,组成“全球解放军”,威胁世界安全,中国政府在国际压力下,决定将他们逐出国界,但引起恐怖分子的报复,“全球解放军”遂向北京发射生化导弹,并将天安门夷为平地,又分别对欧洲和美国发射生化导弹,但美国在成功拦截恐怖分子发射的导弹后,被迫挺身而出,发动了拯救全世界的反恐战争,共产恐怖分子从此在地球上绝迹。

尽管,这款游戏好象有点“胡编乱造”,但指明中共是恐怖分子基地却与当今世界现实不谋而合,尤其是其后美国主导的反恐战争,最后彻底铲除共产、荡平来自中共恐怖份子的前景,点明了今日美国反伊拉克萨达姆独裁政权的最后目标,岂能不让心照不宣的电脑玩家们越玩越上隐。

裁撤济南军区并不能杜绝军队再次哗变

民众渴望摆脱中共心态溢于言表,军队当然也不是马列清教徒。前已报导,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间,济南军区发生了一场以少壮派军人为主,司令部、政治部都有人参与的军事政变,后因有人出卖,政变失败,参与政变的所有人员被捕,济南军区司令员、政委也被卷入其中。

二月二十四日,北京传出中国新一轮裁军已经开始,除济南军区外的六大军区在战争时将转变为“战区司令部”,而济南军区则将裁撤成中央战略总预备部队。这就是说,其它六大军区仍握有实权,而济南军区的军头们却丧失了军权,其一举一动都将由中央军委直接控制。

以往,中共中央警卫局发生异常后,除了逮捕参与政变的具体人员外,为了确保中共最高头目的安全,整个中南海保卫人员会立即全部更换。可济南军区司令陈炳德上将、政委刘冬冬中将下辖的五个集团军,包括中共精锐第五十四军和第十五空降军,总兵力有二十五万人之多,不可能一下子分散到其他军区里面去。尤其是江泽民害怕,万一有漏网的军变骨干在分解济南军区的过程中渗透进其它军区,那对江政权将造成致命威胁。所以,江控军委决定,把济南军区孤立起来,剥夺其军权,改编成中央战略总预备部队。

然而,江泽民此举并不能保证,在中国民众整体抗共思维的影响下,其它军区的少壮军人就不再萌生新的军变种子了。相反,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可以相信,济南军区式的反共、抗共军变或军人起义,迟早必将发生。

刺杀公安部长显示军人伺机而动

中国新上任公安部部长周永康,上任不到二个月,就连续遇到了三起以他为目标的暗杀事件,正好说明了中国武装力量的抗共反叛行动不但没有停止,而且在步步升级。这三起策划周密的暗杀,就发生在今年一月中、下旬周去山西、新疆考察工作期间。

其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桥右侧,一辆挂武警车牌并持有特别通行证的“别克”轿车内,藏有整箱灌注液体炸药的塑料可乐瓶。发现之初,警方误以为是为保卫周永康巡视而停泊的警车。

另一起发生在山西阳泉,在阳泉火车站的专线道上,石太铁路线的路轨多处被人为破坏。从时间上、车行方向上判断,目标都是冲着新任公安部长去的,目的是制造火车特大翻车事故,要周永康的命。

还有一起发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在周永康即将到达的自治区政府会议停车处,以及他将巡视的自治区广播电台门前,都发现有冒牌军用车辆停泊着。周永康在新疆逗留期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公安厅接到过多起匿名电话,警告会发生攻击周永康的爆炸。为此,周永康在新疆的活动日程安排都不时进行改动,但每次改动后,都发现有可以车辆在周要到达的地点等待。周永康的家属闻讯埋怨道,江泽民让周升官,可脑袋却别到裤腰带上了。

周家人此话不假,对周永康的暗杀是冲着江泽民去的。因为,真要是冲周永康去的,他在四川当地头蛇时就被干掉了,根本等不到今天。周永康现在是江共政权的特务首脑,暗杀他明摆着是军变推翻江政权的第一步。这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中共武装部队内部的确潜伏着随时都准备置江共政权于死地的抗共力量,只要时机成熟,那些主张推翻共产政权的少壮军人就会起事。

据(中华评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