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非我族类

发表:2002-05-23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四野和满洲的八旗一样,都是从东北入关,而后杀害降卒、霸占全国的。

中共的土改和满洲的圈地一样,都是屠杀铺路、攫夺成性的野蛮对文明的胜利。

中共的镇反和满洲的扬州十日、嘉定三屠一样,都是斩草除根中华民族的脊梁。

中共的反右和满洲的文字狱一样,都是引蛇出洞、消灭中华民族的自由精神。

中共的文革、改革和满洲的垂帘听政、伪装立宪一样,都是维护特权统治的垂死挣扎。

中国人民!发动最后一次革命!驱逐共产党僭主,恢复中华民族的权!!

四,两种文化,两个民族

有的"自由派学者"正在遭到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批判,罪名是,他的"救亡压倒启蒙”的说法,有影射共产党推行愚民政策之嫌疑。然而,在我们看来,那家伙是"小骂大帮忙",他肯定了"共产党领导救亡”的神话,至"阻碍启蒙"的罪责,主要应该归于日本的侵略,而共产党为抵抗侵略而推行民政策,不仅无过,而且有功,是不得不然的。所以我们说,现在的共产党简直昏了头,怎么把这么一位热爱党的御用文痞拿来开刀,真是"老太婆吃柿子,专挑软的捏"。

事实真相如何?

共产党不仅在三十年代破坏启蒙,而且在四十、五十年代破坏救亡,直到把中华民族推向前所未有的亡国危机;最后,把全体中国大陆人民,沦为真正的、史无前例的亡国奴!在卖国的"国示主义功劳簿子”上,中国共产党的成绩,远远超过了签订"二十一条”的袁世凯,超过了勾引满鞑子
入关的吴三桂,超过了万世唾骂的秦桧,超过了儿皇帝石敬塘……总而言
之,大大超过了中国历史上的一切卖国贼的总和!

为什么这样说?

首先,我们知道,中国历史上的卖国贼,其罪行主要都是出卖民族的"政治主权",在这一点上,中国共产党也是不遑多让,比他们"毫不逊色"。早在二十年代,共产党就在江西炮制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红色割据”(有毛泽东的亲口招供为据),企图把中国变成苏联的一个行省,犯下了分裂祖国的叛国罪行,十恶不赦。四十年代,共产党配合苏联的对日绥靖攻策,消极抗日、积极内战。五十年代,共产党把中国正式沦为苏联的卫星国,还取下个苏联卫星国的专有称号"人民共和国",更大规模地犯下了分裂祖国的罪行,使台海两岸的中国人,至今处于分裂状态,被无耻苏共的两个饭桶儿子----干儿子中国国民党的中华民国;亲儿子中国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分头割据。人民饱受磨难,国家民族的浩劫,莫此为甚。

另方面,共产党还犯下了历史上一切卖国贼都不敢犯下的罪行:

1,他们诋毁中国文明,祀拜马恩列斯;

2,他们屠杀中国的脊某,引进苏联的顾问;

3,他们废弃中国民族的自尊,用西方的邪说把中国人贬作三等国民。最后竟然厚着脸皮自称是"第三世界”,好一个"来自延安的无赖作风!中国人,被迫日复一日地厚皮歌颂"老大哥"的德政,否则扣上一顶"反苏”的帽子,严刑拷打,坐牢杀头,永无宁日。

4,从此,中国人不仅丧失了政治主权,还丧失了我们保持了数千年不坠、甚至在异族铁蹄下都没有失去过的"文化主权"----丧权辱目,其此为甚!

5,共产党把这种亡国、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丧权辱国,叫仪"无产阶级专政”,他们为巩日这种卖国行径,直接屠杀了数百万中国人,并在精神迫害和肉体折磨中,"整”死数千万中国人----这样的卖国贼,不仅中国历史上没有,世界历史上也罕见!

6,共产党把对中国民族精神有系统地摧残,叫做"思想改造”,把对中国社会有系统地破坏,叫做"社会主义";把对中国文明有系统地破坏,叫做"文化大革命"----其卖国的成就,堪称"史无前例"。

这种"对文化主权的白白奉送”,比"对政治主权的廉价出卖",更为恶劣
所以我们说,共产党哪里是救亡,它,是比外国主子还要积极主动、"全方位地"灭亡了中国!!所以我们说,"救亡压倒启蒙"论,是在精神的和肉体的双重奴役状态下,"为权力讳"的产物,它受批判实在冤枉,应该受到共产党的表彰。

为系统驳斥"教亡压倒启蒙"论,我们需要回顾一下中国近代的亡国痛史。

二十世纪伊始,中国就因为"八国联军"的战功,而差点沦为政治殖民地。区区数万的远征军,成为扭转中国乾坤的力量,1900年,清鞑子的"大
清"就名存实亡了,只是为了铲除这个名义,又花了革命党人十一年的工夫。在一般人看来,那时,"中国面临亡国灭种的危机";而三十年后的日本侵华,又再度提高了这一危险。然而,不论八国联军还是日本军阀,给中国带来的亡国危机都只是军事层面的,充其量只危及中国的政治主权。而一个民族,即使被武力征服,也还可以保留自己的文化主权。如德国、日本失败于二战,被占领、解除武装,但它们的民族文化依然受到尊重。古代中国,先后亡于蒙古、满洲,但即使异族侵略者,也没有象共产党这样剥夺我们民族的文化主权!

在共产党的思想摧残下,短视的人只看见物质主权,看不见精神主权;只看见政治主权,看不见文化主权。结果,对"亡国"的理解还停留在三百年前只炎武时代的"广天下,的水平!其实,这己经大大落后于亭林先生。因为,清人虽是异族,却并未亡我文化主权;炎武看到民族危机,但并未感受文化危机。而生活于亡国、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四亡状态"下的当代中国人,却以仅仅保持政治主权而为"独立自主”,的全面证据,不亦陋乎!事实上,由于当代世界国际间的势力均衡特点,再小的国家都
没有一个被剥夺了政治的主权----这哪里是因为共产党的功劳?!

如果按照共产党那种落伍于现实的、三百年前的逻辑看问题,把1950年以后的中国在军事自卫能力方面较大的安全系数(压迫中国长达五十年之久的军事威胁终于告一段落),等于"独立自主"----那就大错特错了。判断一个国家是否独立自主,不仅要看它的军事、政治,还要看它的经济、文化,更要看它的意识、精神。这有点象一个人,如果他有武装、有名望、有财富、有教养,但却自愿为奴,姓别人的姓、迁就别人的归属感、跟着别人的思路走----这样的人,只是动物,怎能算是独立的人!而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这么一个没有灵魂的东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彻底的文化与精神的乞丐;而一个乞丐,即使再有钱,也还是一个乞丐,因为他没有做人的欲望。

1960年代的"中苏大论战"之后,中国仿佛"恢复了政治的独立与主权";但是,与政治独立同样重要的思想独立、与“政治主权"同样重要的"文化主权”,我们迄今没有。五十多年了,我们依然是"一穷二自的文化败家子、精神亡国奴”!

从中国思想史的角度看,我们把顾炎式的"亡天下”,发展到"丧失文化主权“,是一大创见。但这不仅仅是创见,这是对近代中国悲剧命运的体认。明代遗民们痛心疾首的,不仅是统治家族的更迭,更是统治民族的更替;我们痛心疾首的,不仅是政治主权的丧失,更是文化主权的背弃。有一位北京大学的著名国学教授(他的父亲是国学大师)说得好,"1949年以后,我们整整一代人,再也摆不脱一种遗民的心理。"要知道,他在政治上决不亲国民党(国民党毕竟还是苏联的干儿子,所以出卖蒙古给继父斯大林).是的,明代遗民的屈辱苦难,和生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里的十三亿被征服了的乞活者的命运相比之下,又算得了什么!前者只不过留条猪尾罢了,后者却得没完没了地阉割大脑!前者只不过在军事、政治上被征服,后者还在私人的生活方式上遭到欺凌和"改造"。

  请好好想一息,哪一种亡国方式更可怕?

  当然,是号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四个亡国”的方式,更可怕。

满洲人并没有系统破坏中国文化,他们只是以其卑鄙手段,生气勃勃的精力,延续了它。共产党却系统毁灭中国文化,并把它作为"糟粕”,必欲除之而后快。纳兰容若、曹雪芹,这两位满鞑子与汉鞑子分别达到了词与小说的高峰。而我们当代的共鞑子们,有谁曾达到如此的境界?满洲人与共产党,相隔三百年,同样以血腥的军事手段征服中国,为什么“同"的共产党反而大大落后于"异族"的满洲人?

道理很简单,清洲人,认同于中国文化,故其起点也高;共产党,背弃了中国文化,故其起点也低。

  满洲人,是我们种族上的异类、文化上的同类,

共产党,是我们种族上的同类、文化上的异类;而唯有种族与文化两方面的同类,才能成为一个民族(如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本为同族,因信仰不同而变为两族;印度与巴基斯坦的许多民族也是如此)。

  由此观之,共产党非我族类,此理至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我们的祖国,此理至明!

解龙将军 《最后的革命:中国僭主政治的终结者》
www.geocities.com/dragon_slayercz/Book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