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非我族類

發表:2002-05-23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四野和滿洲的八旗一樣,都是從東北入關,而後殺害降卒、霸佔全國的。

中共的土改和滿洲的圈地一樣,都是屠殺鋪路、攫奪成性的野蠻對文明的勝利。

中共的鎮反和滿洲的揚州十日、嘉定三屠一樣,都是斬草除根中華民族的脊樑。

中共的反右和滿洲的文字獄一樣,都是引蛇出洞、消滅中華民族的自由精神。

中共的文革、改革和滿洲的垂簾聽政、偽裝立憲一樣,都是維護特權統治的垂死掙扎。

中國人民!發動最後一次革命!驅逐共產黨僭主,恢復中華民族的權!!

四,兩種文化,兩個民族

有的"自由派學者"正在遭到中國共產黨政權的批判,罪名是,他的"救亡壓倒啟蒙」的說法,有影射共產黨推行愚民政策之嫌疑。然而,在我們看來,那傢伙是"小罵大幫忙",他肯定了"共產黨領導救亡」的神話,至"阻礙啟蒙"的罪責,主要應該歸於日本的侵略,而共產黨為抵抗侵略而推行民政策,不僅無過,而且有功,是不得不然的。所以我們說,現在的共產黨簡直昏了頭,怎麼把這麼一位熱愛黨的御用文痞拿來開刀,真是"老太婆吃柿子,專挑軟的捏"。

事實真相如何?

共產黨不僅在三十年代破壞啟蒙,而且在四十、五十年代破壞救亡,直到把中華民族推向前所未有的亡國危機;最後,把全體中國大陸人民,淪為真正的、史無前例的亡國奴!在賣國的"國示主義功勞簿子」上,中國共產黨的成績,遠遠超過了簽訂"二十一條」的袁世凱,超過了勾引滿韃子
入關的吳三桂,超過了萬世唾罵的秦檜,超過了兒皇帝石敬塘……總而言
之,大大超過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切賣國賊的總和!

為什麼這樣說?

首先,我們知道,中國歷史上的賣國賊,其罪行主要都是出賣民族的"政治主權",在這一點上,中國共產黨也是不遑多讓,比他們"毫不遜色"。早在二十年代,共產黨就在江西炮製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紅色割據」(有毛澤東的親口招供為據),企圖把中國變成蘇聯的一個行省,犯下了分裂祖國的叛國罪行,十惡不赦。四十年代,共產黨配合蘇聯的對日綏靖攻策,消極抗日、積極內戰。五十年代,共產黨把中國正式淪為蘇聯的衛星國,還取下個蘇聯衛星國的專有稱號"人民共和國",更大規模地犯下了分裂祖國的罪行,使台海兩岸的中國人,至今處於分裂狀態,被無恥蘇共的兩個飯桶兒子----乾兒子中國國民黨的中華民國;親兒子中國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分頭割據。人民飽受磨難,國家民族的浩劫,莫此為甚。

另方面,共產黨還犯下了歷史上一切賣國賊都不敢犯下的罪行:

1,他們詆毀中國文明,祀拜馬恩列斯;

2,他們屠殺中國的脊某,引進蘇聯的顧問;

3,他們廢棄中國民族的自尊,用西方的邪說把中國人貶作三等國民。最後竟然厚著臉皮自稱是"第三世界」,好一個"來自延安的無賴作風!中國人,被迫日復一日地厚皮歌頌"老大哥"的德政,否則扣上一頂"反蘇」的帽子,嚴刑拷打,坐牢殺頭,永無寧日。

4,從此,中國人不僅喪失了政治主權,還喪失了我們保持了數千年不墜、甚至在異族鐵蹄下都沒有失去過的"文化主權"----喪權辱目,其此為甚!

5,共產黨把這種亡國、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喪權辱國,叫儀"無產階級專政」,他們為鞏日這種賣國行徑,直接屠殺了數百萬中國人,並在精神迫害和肉體折磨中,"整」死數千萬中國人----這樣的賣國賊,不僅中國歷史上沒有,世界歷史上也罕見!

6,共產黨把對中國民族精神有系統地摧殘,叫做"思想改造」,把對中國社會有系統地破壞,叫做"社會主義";把對中國文明有系統地破壞,叫做"文化大革命"----其賣國的成就,堪稱"史無前例"。

這種"對文化主權的白白奉送」,比"對政治主權的廉價出賣",更為惡劣
所以我們說,共產黨哪裡是救亡,它,是比外國主子還要積極主動、"全方位地"滅亡了中國!!所以我們說,"救亡壓倒啟蒙"論,是在精神的和肉體的雙重奴役狀態下,"為權力諱"的產物,它受批判實在冤枉,應該受到共產黨的表彰。

為系統駁斥"教亡壓倒啟蒙"論,我們需要回顧一下中國近代的亡國痛史。

二十世紀伊始,中國就因為"八國聯軍"的戰功,而差點淪為政治殖民地。區區數萬的遠征軍,成為扭轉中國乾坤的力量,1900年,清韃子的"大
清"就名存實亡了,只是為了鏟除這個名義,又花了革命黨人十一年的工夫。在一般人看來,那時,"中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而三十年後的日本侵華,又再度提高了這一危險。然而,不論八國聯軍還是日本軍閥,給中國帶來的亡國危機都只是軍事層面的,充其量只危及中國的政治主權。而一個民族,即使被武力征服,也還可以保留自己的文化主權。如德國、日本失敗於二戰,被佔領、解除武裝,但它們的民族文化依然受到尊重。古代中國,先後亡於蒙古、滿洲,但即使異族侵略者,也沒有像共產黨這樣剝奪我們民族的文化主權!

在共產黨的思想摧殘下,短視的人只看見物質主權,看不見精神主權;只看見政治主權,看不見文化主權。結果,對"亡國"的理解還停留在三百年前只炎武時代的"廣天下,的水平!其實,這己經大大落後於亭林先生。因為,清人雖是異族,卻並未亡我文化主權;炎武看到民族危機,但並未感受文化危機。而生活於亡國、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四亡狀態"下的當代中國人,卻以僅僅保持政治主權而為"獨立自主」,的全面證據,不亦陋乎!事實上,由於當代世界國際間的勢力均衡特點,再小的國家都
沒有一個被剝奪了政治的主權----這哪裡是因為共產黨的功勞?!

如果按照共產黨那種落伍於現實的、三百年前的邏輯看問題,把1950年以後的中國在軍事自衛能力方面較大的安全係數(壓迫中國長達五十年之久的軍事威脅終於告一段落),等於"獨立自主"----那就大錯特錯了。判斷一個國家是否獨立自主,不僅要看它的軍事、政治,還要看它的經濟、文化,更要看它的意識、精神。這有點像一個人,如果他有武裝、有名望、有財富、有教養,但卻自願為奴,姓別人的姓、遷就別人的歸屬感、跟著別人的思路走----這樣的人,只是動物,怎能算是獨立的人!而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這麼一個沒有靈魂的東西。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徹底的文化與精神的乞丐;而一個乞丐,即使再有錢,也還是一個乞丐,因為他沒有做人的慾望。

1960年代的"中蘇大論戰"之後,中國彷彿"恢復了政治的獨立與主權";但是,與政治獨立同樣重要的思想獨立、與「政治主權"同樣重要的"文化主權」,我們迄今沒有。五十多年了,我們依然是"一窮二自的文化敗家子、精神亡國奴」!

從中國思想史的角度看,我們把顧炎式的"亡天下」,發展到"喪失文化主權「,是一大創見。但這不僅僅是創見,這是對近代中國悲劇命運的體認。明代遺民們痛心疾首的,不僅是統治家族的更迭,更是統治民族的更替;我們痛心疾首的,不僅是政治主權的喪失,更是文化主權的背棄。有一位北京大學的著名國學教授(他的父親是國學大師)說得好,"1949年以後,我們整整一代人,再也擺不脫一種遺民的心理。"要知道,他在政治上決不親國民黨(國民黨畢竟還是蘇聯的乾兒子,所以出賣蒙古給繼父斯大林).是的,明代遺民的屈辱苦難,和生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的十三億被征服了的乞活者的命運相比之下,又算得了什麼!前者只不過留條豬尾罷了,後者卻得沒完沒了地閹割大腦!前者只不過在軍事、政治上被征服,後者還在私人的生活方式上遭到欺凌和"改造"。

  請好好想一息,哪一種亡國方式更可怕?

  當然,是號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四個亡國」的方式,更可怕。

滿洲人並沒有系統破壞中國文化,他們只是以其卑鄙手段,生氣勃勃的精力,延續了它。共產黨卻系統毀滅中國文化,並把它作為"糟粕」,必欲除之而後快。納蘭容若、曹雪芹,這兩位滿韃子與漢韃子分別達到了詞與小說的高峰。而我們當代的共韃子們,有誰曾達到如此的境界?滿洲人與共產黨,相隔三百年,同樣以血腥的軍事手段征服中國,為什麼「同"的共產黨反而大大落後於"異族"的滿洲人?

道理很簡單,清洲人,認同於中國文化,故其起點也高;共產黨,背棄了中國文化,故其起點也低。

  滿洲人,是我們種族上的異類、文化上的同類,

共產黨,是我們種族上的同類、文化上的異類;而唯有種族與文化兩方面的同類,才能成為一個民族(如塞爾維亞人和克羅埃西亞人本為同族,因信仰不同而變為兩族;印度與巴基斯坦的許多民族也是如此)。

  由此觀之,共產黨非我族類,此理至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我們的祖國,此理至明!

解龍將軍 《最後的革命:中國僭主政治的終結者》
www.geocities.com/dragon_slayercz/Book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