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部高官偷运性虐女教徒内部文件出境

发表:2002-02-12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安部一名高级官员偷运一些内部文件给英国人权组织,内容提及国安部人员虐待女基督教徒,并强迫她们供称遭牧师强奸,该人权组织促请美总统布殊在访华时抨击北京政府迫害数以百万计基督徒。

组织促布殊访华施压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有关内部文件记录了国安部人员使用电击棒虐待及性侵犯女基督徒,并强迫她们供称遭牧师强奸来伪造罪证。最近数月以来,已有数名内地基督教领袖被判处死刑,包括一名三十岁的女板徒在去年十二月被秘密审判。

这些文件还包括一份国安部高级官员孙建仙(译音)的讲词,要求属下加强打击内地天主板、基督教甚或法轮功等组织,并指这些组织被西方国家利用来“西化”中国。

英国人权组织“银禧运动”向《泰晤士报》展示部分文件内容,提到国安部禁止天主板、基督教甚或法轮功等组织的崇拜活动,并指这些都是“危害国家安全”。该人权组织领袖促请布殊在访华期间,向国家主席江泽民施压,并在公开演讲时抨击中国压制宗板组织。

目前该名偷运内部文件的国安部官员已匿藏起来,他担心这些文件流入白宫后,会危及他的生命安全。

美人权组织称中国镇压宗教

另外,BBC12日也报导,美国总统布什即将访问中国之际,在纽约的一个人权组织发表报告说,中国政府的秘密文件显示中国有系统地镇压宗教活动。

在纽约的“宗教自由中心”说,这些文件的日期在1999年到2001年之间,文件显示北京政府无情打击其控制外的宗教活动和言论。

报告还说正常的宗教活动被当作刑事犯罪,没有登记的宗教组织被当成应该镇压的邪教。这些组织的成员被监视、逮捕和审讯,教会的财产被没收。

报告还说,法轮功、罗马天主教、佛教和新的非正统宗教都被指控为危及社会稳定。

该报告是在布什总统访问中国前一星期公开,之前,中国释放了走私圣经到中国的香港商人黎广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