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将于淑梅在女子冬季比赛中名落孙山

发表:2002-02-12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大年初一对于中国名将于淑梅来说是个伤心的日子。她今天在盐湖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十五公里比赛中发挥失常,在六十九名参赛选手中仅列四十六位。

  在以往的国际比赛中一直在四十名以外徘徊的两名辽宁选手孙日波和刘显英的表现出人意料,分别获得了第十五名和第十七名,这意料着她俩的实力已接近世界一流选手行列。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孔颖超名列第四十四位。

  二十五岁的于淑梅是中国唯一一位世界级的女子冬季两项选手,她在长野冬奥会上获得第五名,并在去年获得一站世界杯赛冠军,被中国军团列为冲击奖牌的重点人物之一。

  但她今天的表现让从八十公里之外赶来观战的中国代表团官员和记者大为失望。她在自己的强项射击比赛中二十靶仅有十五中,最终成绩与预期的相去甚远。

  中国代表团副秘书长朱承翼认为,于淑梅今天发挥失常主要是心理压力过大,过去的成绩成了包袱。按照她的正常状态,射击二十发应该在十八中以上。如果她射击发挥正常,她的名次肯定会在前十名以内。

  比赛结束后,于淑梅神情落寞,走进运动员休息室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副秘书长朱承翼鼓励她振作精神,尽快摆脱失利的阴影,后面还有三项比赛等着她。

  今天的女子冬季两项十五公里金牌被德国选手亨克尔获得,赛前被视为最大夺标热门瑞典选手弗斯伯格名列第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