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召女郎”捣而不毁 居然可顺利访问!

发表:2002-02-1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媒体昨天播发了一篇报道称:“一个名为‘国应召女郎’的色情网站近日被沈阳警方一举端掉,经营该网站并非法牟取暴利的犯罪嫌疑人杨林及其妻廖某目前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该报道还将这一色情网站的国际域名予以公布。今天上午,一位读者声称根据该媒体报道提供的域名(www.******girls.com),该色情网站居然还可以顺利访问!

  经证实,该读者的报料属实。截至发稿时止,该色情网站仍能顺利登陆。在该色情网站的留言板上居然还有某媒体的报道《“中国应召女郎”色情网站覆灭记》!

  某媒体昨天发自沈阳的报道称,31岁的杨林现为北方航空公司航修厂职工。据其交代,2001年3月他开始筹备建立这一黄色网站。他先在美国的一家网站上申请了一个免费主页空间,然后在国内付费申请一国际域名。

  报道说,就这样,杨林用一台计算机通过互联网在自己家中建立起了“中国应召女郎”网站,采用注册会员制牟取暴利,办法是在网站上公布一个电子邮箱和杨林在交通银行开设的太平洋卡账号,想上此网的网民,只要先发个电子邮件提出申请,再通过所在地交通银行,给杨林的太平洋卡里存入50元钱,就可以享用此网提供的会员服务3个月,存入100元可以享用10个月。

  报道说,据调查,2001年4月,“中国应召女郎”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杨林通过从网上收集的大量黄色图片、文字和信息在网上发布,共为会员提供色情图片5000余张、黄色小说400余部、黄色电影100余部,并提供卖淫女的相关信息。这种不花分文的免费广告当然是“小姐”们求之不得的,网站很快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条卖淫小姐的信息。这个色情网站在网上的名气日益扩大,刚开始每月才发展十几名会员,半年后就达到每天发展十几名会员。被查处之前已发展会员300余人。就在杨林夫妻二人被抓获之前,他们每天从银行取到的钱都在三四千元左右,仅半年时间,他们已非法牟利3.2万元。

  报道说,目前网上犯罪虽增多,但是像“中国应召女郎”这样实行会员制的色情网站还不多见,该网站不仅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图片、文字资料,更重要的是为卖淫小姐提供免费广告,提供中介信息服务,实际上是组织卖淫嫖娼,其社会危害相当严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