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黑利在家鄉南卡落後川普(圖)

發表:2024-02-02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利和川普的競選牌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16:9)
黑利和川普的競選牌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日訊】一項新民調顯示,在2月舉行的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總統初選之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黑利(Nikki Haley)在她的家鄉南卡羅來納州繼續大幅落後於前總統川普

根據蒙茅斯大學和華盛頓郵報週四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川普贏得了南卡羅來納州2016年首個共和黨總統初選,並在2016年和2020年大選中都贏得了棕櫚州,以26個百分點領先於2011年至2017年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的黑利

在接受調查的潛在共和黨初選選民中,58%的人表示他們目前支持川普,而支持黑利的比例為32%。

自從總統競選變成兩人競選以來,川普和黑利的支持率都在上升。蒙茅斯大學9月份發布的一項類似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中的支持率為46%,黑利則為18%。

調查顯示,在所有年齡段中,川普在男性和女性中的支持率均領先於黑利。接受調查的人還認為,川普在11月擊敗拜登總統的機會更大。42%的人表示他們相信川普肯定能在大選中擊敗拜登,29%的人表示有這個可能。只有21%的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表示黑利絕對可以擊敗拜登,另有42%的人表示有這個可能。

川普的法律困境也不是該州共和黨人關心的問題,60%的人表示,如果川普贏得提名但被判犯有與2020年大選相關的罪行,共和黨應該讓川普繼續競選。同樣,62%的人表示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仍然會投票給川普,而只有17%的人表示他們會投票給拜登。

2023年,川普創造歷史成為第一位因犯罪被起訴的前任或現任總統,但民調顯示,四項起訴包括他試圖推翻2020年總統選舉失敗的指控,反而加強他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的支持。

黑利指出,前總統正在面臨法律問題以及圍繞著他的整體「混亂」,所以她將成為共和黨與拜登較量的更強有力的大選候選人。

獨立蒙茅斯大學民意調查研究所所長默里(Patrick Murra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川普的當選資格是一部分選民所關心的問題,只是這個群體的規模還遠遠不夠大,不足以讓黑利領先。」

黑利預計在華爾街籌集150萬美元 以求在共和黨內領先於川普

民調還顯示,在愛荷華州預選和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初選中以兩位數優勢獲勝的川普,在包括經濟和外交政策在內的許多問題上都得到了南卡羅來納州選民的更大支持。

此外,在處理墮胎政策的可信度方面,川普比黑利稍佔優勢,為35%比26%。百分之三十三的人表示,他們在這個問題上同樣信任兩位候選人。這項新民意調查於是1月26日至30日進行的,是近一個月來對該州共和黨初選的首次民意調查。其主要數據是在過去一週進行的兩項私人民意調查之後得出的,這也表明川普以兩位數的優勢領先。

黑利最近幾天多次表示,她不需要贏得家鄉州的共和黨初選,只需提高她在新罕布希爾州43%的支持率即可。

黑利仍然保持樂觀,1月30日,她在「福克斯和朋友們」的採訪中說道:「格林維爾有1,500人,查爾斯頓有1,000人,康威有800人。我們有很多人。現在我們正在努力。我在那里獲得了76%的支持率。他們知道我是一位好州長。現在我們要向他們展示我將成為一名好總統」。

自新罕布希爾州初選以來,黑利在一週內還享受到小額和大額捐助者籌款的激增。

本週早些時候,福克斯新聞證實,黑利的競選經理安基(Betsy Ankey)向一個名為美國機會聯盟(American Opportunity Alliance)的共和黨巨額捐助者網絡爭取拿到對黑利的背書。

川普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懷爾斯(Susie Wiles)也出席了此次活動,試圖吸引捐助者。多年來,川普與共和黨捐助階層的一些人關係緊張,但他在本次競選活動中一直在與團隊齊心協力修補關係,爭取高額捐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