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肯尼迪支持德州與拜登政府的邊境爭執(圖)

發表:2024-01-27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2月22日,德克薩斯州伊格爾帕斯,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工作人員從一位越境美國的女子身邊接下了一名兒童。
2023年12月22日,德克薩斯州伊格爾帕斯,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工作人員從一位越境美國的女子身邊接下了一名兒童。(圖片來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近日25個州表示支持在德克薩斯州拜登政府邊境非法移民處理問題發生的爭執中的立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小羅伯特.F.肯尼迪、共和黨候選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和其他知名人士都站在德克薩斯州一邊。

小羅伯特.F.肯尼迪認為拜登政府政策失敗的情況下,德克薩斯州捍衛邊境的做法是「正確的」。

他在X上寫道:「一個沒有邊界的國家根本就不是一個國家。」

肯尼迪是一長串支持德州做法的公共人物之一。在週一最高法院的決定後,許多人紛紛表示支持德克薩斯州。該決定給予邊境巡邏官員在鷹派斯附近的濱江公園拆除鐵絲網的綠燈,該地已成為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的熱門通道。

2024年大選共和黨領先者、前總統唐納德.川普表示,所有美國人都應該支持德克薩斯州的「常識性措施」,並誓言與州長阿博特和其他邊境州合作,「停止入侵、封鎖邊境、並迅速開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國內驅逐行動。」

「拜登允許進入的人不應該感到安逸,因為他們將返回家園,」川普在他的Truth Social平台上寫道。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肯尼迪指責拜登總統「失敗」的邊境政策「給我們國家的每個角落造成了嚴重破壞,包括路易斯安那州」。

弗吉尼亞州州長格倫.楊金指責拜登政府拒絕「確保邊境安全」,並表示該州支持阿博特州長和德克薩斯州「憲法規定的自衛權」。

揚金是發表聯合聲明的兩打共和黨州長之一,他們針對拜登政府拒絕「對南部邊境的危機採取行動或承擔責任」。

25名共和黨州長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寫道:「拜登總統和他的政府讓美國人和我們的國家完全容易受到前所未有的跨越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的影響。」「拜登政府沒有維護法治和確保邊境安全,而是攻擊並起訴德克薩斯州加緊保護美國公民免受非法移民、芬太尼等致命毒品和恐怖份子進入我國的歷史性水平的侵害。」

聲明繼續說道:「我們與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和德克薩斯州站在一起,利用一切工具和策略,包括鐵絲網,以確保邊境安全。我們這樣做的部分原因是拜登政府拒絕執行已經成文的移民法,並非法允許在美國各地大規模假釋非法進入我國的移民。」

德克薩斯州的刀片刺網已成為阿博特州長為阻止邊境城市伊格爾帕斯移民而採取的最明顯措施之一。

德克薩斯州本月控制了該公園,並開始拒絕邊境巡邏人員進入,從而加劇了艾伯特和拜登政府之間的不和。週二,國土安全部向該州發出一封信,要求再次進入格蘭德河旁邊的謝爾比公園。

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週四表示,德克薩斯州沒有計畫遵守拜登政府的最後期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