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悚然 哈馬斯性暴力最新證詞曝光(圖)

發表:2024-02-0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1月14日,以色列支持者揮舞旗幟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舉行示威,以表達對受害者家屬、人質家屬、士兵和以色列人民的支持
2024年1月14日,以色列支持者揮舞旗幟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舉行示威,以表達對受害者家屬、人質家屬、士兵和以色列人民的支持。(圖片來源: HENRY NICHOLL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2023年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越境襲擊以色列後,負責進行處理遺體的多名以色列證人在1月31日前往英國國會,並提出哈馬斯性虐的最新證詞,其中包括了女性全身赤裸染血、女兵遺體陰部中彈等。但哈馬斯仍持續否認武裝人員於攻擊期間性侵女性事情。

根據BBC報導,以色列的總警司米利特本(Mirit Ben)指出,她的部隊持有「明確的證據」,指性侵和其他性暴力的規模之大,已經足以被定義是反人類罪(crime against humanity)。有許多出席的國會議員聆聽證詞之時,也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在去年10月7日的哈馬斯越境襲擊之後,建築師曼德斯(Shari Mendes)就被徵召為預備役軍人,而前往修拉軍事基地(Shura army base)來協助醫護辨識女性遺體。

她回憶稱,有許多女性遺體被送達之時已是血跡斑斑,且內衣褲撕碎,甚至還有全身赤裸的,我們的隊長看到了數名女兵的陰道、胯下或者胸部中彈。這本來是不必要的,而是遭到蓄意、系統性的切割生殖器。其身分鑑定團隊亦目睹了遺體被斬首或者砍斷四肢的慘況,我要在這裡來替他們發聲。

以色列宗教組織、民間的急救團隊團體的扎卡(ZAKA)致力於蒐集且安葬遺體。其志工格雷尼曼(Simcha Greiniman)對BBC披露,他在哈馬斯襲擊過後發現了許多遺體,有一些受害者很明顯被性侵犯,我們所說的是實話,因此世界必須理解且採取行動,讓他們必須為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格雷尼曼回憶說,他曾經在某一棟房子內,發現有一名女性躺於臥室床上,她的腰部以下是半裸的,且後腦勺中彈……手中還拿著一枚手榴彈。另外有一位女性,她的體內和私密部位發現指甲與不同東西,這是你無法想像的事。

BBC指出,曼德斯與格雷尼曼兩人都不是性暴力專家,不过他們的證詞符合了以色列政府所提出的證據,而後者是從法醫調查和數百名目擊者及第一線救援人員的證詞所蒐集而來。另外,BBC亦掌握了女性遭性侵和肢解的證據,其中包括了Nova音樂節目擊者和哈馬斯槍手所拍攝的影片,以及在一些襲擊現場拍攝的遺體照片。

英國商務大臣兼婦女事務部的部長巴登諾克(Kemi Badenoch)認為,所有的通報皆必須獲得全面調查,同時性暴力也必須遭到譴責。她說,英國和所有的受害者站在一起,而呼籲國際組織應該採取更多行動,明確地譴責對於以色列人的性暴力,絕對不能夠有雙重標準。

先前,以色列官員和社運人士都抱怨,聯合國與國際組織的領袖對於性暴力的指控反應遲緩。因此,負責進行調查衝突中性暴力的聯合國特使派坦(Pramila Patten)在1月29日訪問以色列,其呼籲必須請站出來,請打破沉默,由於你的沉默將會成為犯罪者的許可證。我們真希望能夠確保受害者獲得正義,如此一來我們才可以結束此種令人髮指的行徑。

2未聯合國人權專家於稍早表示,被通報的性暴力行為已經嚴重違反了國際法,且等同於戰爭罪。由於考慮到受害者的人數眾多,以及攻擊的廣泛預謀語計畫,因此也可能構成反人類罪。

哈馬斯暴行曝光:挖眼、切女人胸部、剖腹取胎

2023年10月23日,以色列國家救援隊的成員梅拉耶夫(Moshe Melayev)接受了美國福斯新聞的採訪,他講述在加沙邊境社區,親眼目睹哈馬斯犯下的諸多惡行,我看到了遭斬首的屍體,到處散落身體部位,有一家人全部皆被屠殺,而陳屍於屋內地板上。

梅拉耶夫稱,受害的這家人,在幾小時之前還在屋內享用早晨咖啡,未料卻慘遭哈馬斯的虐殺,他們先殺了丈夫,之後挖出他的眼睛,還砍掉妻子的胸部,以及女兒的腿,在現場看到了他們的屍體。

以色列在現場負責辨認屍體任務的上校韋斯伯格(Haim Weissberg)也接受訪問,他表示自己目睹了生前被哈馬斯殺害的孕婦屍體,她遭剖腹取出肚子裡的胎兒,且於孕婦面前被殺害,而後再殺該名女子。

韋斯伯格憤怒表示,這些變態行徑全皆被哈馬斯自行拍攝記錄下來,其中包括了嬰兒的頭被斬下、切下士兵與平民生殖器,以及小孩老人婦女被性侵畫面,此慘況是自從納粹大屠殺時代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狀況,我們看到了許多家庭都遭卡車載走,現今我們仍還在各個地點中來尋獲他們被屠殺的屍體。

志工:哈馬斯殘暴比集中營更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莎莉(Shari)是以色列特拉維夫附近的舒拉(Shura)軍事基地太平間志工,她兒時是在美國紐澤西長大,在20年前才搬至以色列,目前育有4個孩子,母親和祖母二人都是納粹大屠殺倖存者,當初他們被從捷克斯洛伐克(1992年已分裂)帶至奧斯威辛(Auschwitz)集中營後,她們是整個家族中唯一活下來的人。

莎莉表示,她曾經聽過集中營的故事,可是她在這裡親眼所看到的情況,卻比大屠殺還要更糟糕。莎莉大約在2年前成為以色列國防軍隨軍拉比(Military Rabbinate)志工,也就是進行葬禮等宗教服務隨軍人員。發生哈馬斯襲擊事件後,她就協助確認遺體,她說:「我們清洗屍體,來為葬禮做準備,想使他們死得有尊嚴,可是這些野蠻分子對於人們所做的事,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莎莉指出,已經有證據顯示哈馬斯對於婦女、老嫗與兒童等平民進行大規模性侵害行為,其手段極為殘忍,已導致受害者骨盆骨折;而那些遭砍頭的人,有穿著睡衣的女性被驚醒之後槍殺的,有人臉遭炸爛,頭破血流和腦漿四溢,甚至一名嬰兒遭從孕婦身上分離後被斬首,且母親也遭盪被斬首命運。我自願清理這些被謀殺婦女的屍體,想要給她們應有的尊嚴。

報導中提及,有部分遺體面部已無法辨識,有一些人失去了四肢,使得確認死者身分的難度增加,大約有200人遭到分屍或者燒傷,僅能透過DNA或者牙科紀來錄辨識身分。據以色列上校維斯柏格(Haim Weisberg)披露:「我們看到了酷刑及野蠻行為的證據。有遭砍頭的嬰兒、有缺手缺腿的,以及沒有生殖器的屍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