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議長警告中共強摘器官(圖)

發表:2024-02-01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翰遜
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日訊】1月31日,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Mike Johnson)在演講中對中共「強摘器官」發出警告,強調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週三,約翰遜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發表講話,強調了全球宗教自由的重要性。他警告說,當政府剝奪宗教自由時,它就會變得「專制」,

「當人們的宗教自由被剝奪時,隨後就是政治自由,」他說。「我們知道這是歷史的教訓。麥迪遜(James Madison)曾經說過,良心是所有財產中最神聖的。因此,如果政府不應該竊取你的財產,那麼他們也不應該竊取你的良心。」

據《新聞週刊》報導,議長指出,中共政府對待其國內宗教少數群體的方式,是宗教迫害的一個例子,並引用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導。

約翰遜說:「藏傳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被關進勞改營,他們的器官被中國共產黨摘取。」

「在維吾爾自治區,維吾爾族穆斯林正遭受中共強制絕育、強制拘留和再教育的種族滅絕運動,」他繼續說道。「數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這些營地中,他們被關在狹窄的牢房裡,遭受酷刑和洗腦。維吾爾婦女遭受令人髮指的暴力。」

人權倡議者長期以來一直譴責中共在宗教團體中摘取器官的行為,特別是針對被拘留的法輪功精神運動成員。

2014年,中國表示將終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三年後,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北京已採取措施,但WHO醫療官員佩納(JoséRamon Nuñez Peña)告訴美聯社,「可能仍然存在隱藏的事情」。

2019年,倫敦的一個獨立法庭得出結論,儘管北京方面此前曾宣布,但「沒有證據」表明這種摘取器官做法已經結束。

法庭總結道:「根據多種信息來源,據稱良心犯被『按命令』殺害,目的是為了摘取其器官,並用於有利可圖的移植手術。」

美國,國會議員試圖讓中國對這種做法負責。

2023年3月,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和特拉華州民主黨參議員庫恩斯(Chris Coons)提出了一項兩黨法案,該法案將拒絕向任何參與非法器官販運的人發放護照和簽證,並強制要求對外國的非法器官販運為進行年度報告。

科頓在宣布這項立法的聲明中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已經並將繼續從受迫害的宗教團體、良心犯和囚犯身上摘取器官。」「這項法案將查明並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成員。現在是讓北京對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負責的時候了。」

同月,眾議院通過了一項類似的法案,只有兩名立法者投票反對。

2023年六月,加州的共和黨代表史蒂爾(Michelle Steele)和佛羅里達州的鄧恩(Neal Dunn)敦促國務卿布林肯加大力度防止摘取器官。

史蒂爾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會見了中共拘留營中的幾名倖存者,這些拘留營折磨和奴役了包括維吾爾人在內的少數民族,並親耳聽說了中共手中所經歷的恐怖。」

「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阻止器官摘取產業,」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