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嵗男遭懲教襲擊至肛裂 學者:監察制度崩潰 港府縱容所致(視頻)

發表:2024-01-23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一名18嵗還押男犯懷疑被多名懲教署職員和囚犯襲擊,導致肛門撕裂及直腸受傷,案件19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看中國》就此採訪香港學者、前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博士。他表示,在沒有監察下,港府縱容與包庇紀律部隊將導致這類邪惡事件發生。

壁屋18歲男遭襲擊至肛門破裂

《香港01》報導,一名壁屋懲教所羈留的18歲男子疑遭人用木棍捅肛門致造成永久傷害,據悉需用人工造口及接受手術。此事件中有5人被控傷人罪,包括一名懲教二級助理,他們於1月19日被押至觀塘法院提堂,4月22日再提訊。

5名被告:譚力翀(33歲,報稱公務員)、李梓睿(19歲,無業)、何力桓(20歲,無業)、李宇軒(19歲,無業)及林承蔚(20歲,無業)。據悉譚為懲教二級助理,另4人為羈留人士。

監察制度崩潰 邪惡頻發生

對此,鍾劍華表示,中共與港共破壞了香港的公民社會,縱容官員,造成議會監察不到政府,才發生這類邪惡事件。

「議員根本不是做議員,只是做走狗,放任其部隊胡作非爲。結果造成這種事情發生,其實這也不只是發生在少年犯的牢房。」

港府憑什麽將這些還未定罪的人監禁?爲何鄒幸彤被歐洲律師組織頒發人權獎,就被關進了水飯房?毛孟靜的丈夫生病的事情曝光後,毛突然被獨囚?

「這些都是赤裸裸的濫用權力。」

他說,當政府常年包庇和縱容,那些有一丁點權力的紀律部隊就會無限制地展現他們的權力意志。現在沒有了監察,以前有監察、有投訴,可以處理這些問題。

但在近幾年,監察制度已經崩潰,太平紳士甚至成了政府打手,投訴的案件都不立案。

「不但不立案,而且因爲投訴而更加受到虐待。所以在懲教所和警方包庇之下的邪惡是經常發生的。

事件僅冰山一角

懲教署回應說若有什麽問題可以投訴,其實他們說的是鬼話,根本投訴了沒意義,解決不了問題。」

鍾劍華指,這表示港府在縱容紀律部隊胡作非爲。「這次搞到有人被檢控,主要是因爲那位男犯的情況非常嚴重,直腸都穿了。進了醫院,加上家人投訴,事件才被曝光。我覺得這只是冰山一角。」

「大家在Facebook也看到有兩位之前被關進懲教署的男子寫了他們的經歷。流亡英國的『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說,獄中有更多暴力虐待事件。這都是長期存在的邪惡,只是這邪惡被港共和中共政權包庇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