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心聲:中共要奴才不要人才(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12-12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紐約聲援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2月12日訊】「作為教師,我們比一般人更深知中國教育的畸形、腐敗,家長、孩子身心俱疲,商業教育,是教育啊,怎麼能‘商業’呢?」這是中國大陸一名有良知的教師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時提出的質疑。

這位趙老師還說:「這個國家一日在中共手中,就一日不能解決我們13億中國人的教育問題,因此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遠離這個中國萬惡之源,願神明早日解體中共,救救中國的孩子吧!」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引發了波瀾壯闊的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每天都有數萬人發表三退聲明。截至目前,聲明三退的人數超過4.23億人,其中有文化、有良知的教師隊伍人數巨大。

大學教師:退出共產黨是最正確的選擇

大學教師黎明鄭重聲明退出曾經被動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他在長達2000多字的聲明中說:「讀罷《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我如夢初醒。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4年、研究生3年,我學的是什麼?我信的是什麼?」下面是他聲明的主要內容:

1、共產黨培養的是「聽黨話的書獃子」

小學一年級第一堂語文課,我學的是「毛主席萬歲」。雖然一個7歲的孩子,根本不知道「毛主席」是誰、也不知道「萬歲」是個什麼概念;然而,從入學第一天起,就被灌輸了這麼可怕的觀念——崇拜一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暴君。在隨後的多少年裡,我背《毛主席詩詞》、學毛體書法、看《毛選》。這花費了我多少青春年華!而自己卻被欺騙著認為自己「在向偉人學習」,從而成就輝煌的一生。

上了高中,語文課裡出現了鄧小平的文章,我又被這個所謂「三起三落的英雄」所迷惑,絲毫不知道是他下令屠殺了請願的大學生們。劊子手怎麼能成為一個中學生崇拜的對象?上了大學,當同學們在嘲笑江澤民時,我甚至愚蠢的認為自己的同學「有點過了吧,怎麼管總書記叫江蛤蟆?」

今天,我徹底明白了——共產黨培養的根本不是利國利民的人才,而是「聽黨話的書獃子」、共產黨的工具。所以,學文科的人,跟著共產黨說假話、吹捧共產黨、為共產黨提供各種邪理歪說去愚弄老百姓。學理工科的人,按照共產黨的指示去製造殺人武器、監控人民的設備、竊取人民隱私的軟體。所以,在共產黨的教育下,中國大陸真正的人才「奇缺」,沒有多少真正的知識份子、科學家、文學家。反倒出了許許多多的「偽人才」——科學痞子、文化痞子大行其道。

2、共產黨需要的是「跟黨走的奴才」

上大學時,政治課上,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認為什麼是人才?」幾位同學先後發言,老師搖了搖頭:「你們都說錯了!老師告訴你們——黨說你是人才,你就是人才!」同學們紛紛不解。

大學畢業十年,同學聚會,回想起老師那句話,大家深以為是。除了在外企、私企或者干個體,只要是存在共產黨黨委的單位,無一例外的都是這種情況——溜須拍馬、跟風當爪牙的人風光無限,而那些有真才實學、踏實肯干、德才兼備的人一定活得辛辛苦苦、窩窩囊囊。

共產黨根本不需要「人才」,它只需要「跟黨走的奴才」!要想在它的領地裡有權、有錢、有名、有發展、有事業,必須把自己的人格降低、蛻變成「黨的一條忠實走狗」。

3、共產黨重用「流氓」,「流氓」熱愛共產黨

剛剛工作的時候,一位資深教授告訴我說:「行政樓裡全是流氓!」聽罷,我非常震驚!因為在大學的行政樓裡,都是這個大學的管理階層——黨委、團委、學生處、人事處、科技處、教務處、國資處等等。難道說是一群流氓在管理中國的大學嗎?這樣的大學培養出來的是什麼?!

工作多年,我終於明白了——事實確實如此。別看那些個行政官僚有博士、碩士的學位,一旦成了共產黨統治階層的一員,就徹底出賣了良心、淪喪了道德!在狼群裡,綿羊可能生存嗎?絕對不可能!所以,這些有文化的人主動向「流氓們」學習,迅速成為了「有文化的流氓」,變成了「披著羊皮的狼」。這樣的人最具迷惑性、欺騙性,是最可怕的!馬克思們、毛澤東們、周恩來們,哪個不是這樣呢?!

從古到今,流氓一直是人類社會的渣滓、最下等的人。可是,在共產黨的圈子裡,它們被大大讚揚,並得到重用和升遷。毛澤東當年「放手發動群眾」,其實就是重用各類流氓。今天,那些依舊給共產黨唱讚歌的人,除了流氓,沒有別人!

4、共產黨毀滅的是「良心和智慧」

同事的丈夫在省黨委工作,是個處長。一次聊天,他說出一句驚人的話——「現在當官,良心被狗吃了一半都不行;全被狗吃了,那才能行!」所以,中國大陸每一天都在上演「喪盡天良」的惡行。

人有「是非心」,能明辨「是非善惡」。而共產黨告訴你唯物主義,「是非善惡」沒有固定標準,統治者的意志就是法律。文革時,它說「造反有理」,老百姓就跟著造反;六四時,它說「鎮壓有理」,老百姓就認同鎮壓。九九年,它說「迫害有理」,老百姓就默認迫害。

人有「羞恥心」,不同於動物。而共產黨告訴你——人就是猴子變來的、就是動物,只要能夠滿足慾望,什麼方式都是對的。「無恥」成了共產黨的招牌。毛澤東隨地吐痰,說是「保持農民本色」;毛澤東亂扔煙頭,說是「不拘小節」;毛澤東蹲坑看書,說是「珍惜時間」;毛澤東「屁」字入詩,說是「革命情懷」;毛澤東字斜筆亂,說是「當代草書之冠」。

人有「惻隱心」,同情弱者。而共產黨告訴你弱肉強食、適者生存,要不擇手段成為控制別人的「強者」,而讓那些「弱者」成為你永遠的奴隸。誰有錢,共產黨千方百計騙過來、偷過來,實在不行就搶來;誰有知識技術,共產黨千方百計讓你為它所用,否則就搞臭你、搞垮你、甚至搞死你。

人有「辭讓心」,講究禮讓尊者、老者、弱者。而共產黨歌頌鬥爭,告訴你鬥爭是歷史發展的動力,是生物進化的原因,教你怎麼去跟人斗——跟父母斗、跟老師斗、跟同事斗……。

人的良心盡失,哪裡還有人性、人情,更談不上智慧了!有的只是共產黨教會的爭鬥、無恥、冷血、瘋狂。

5、共產黨面臨的是「萬劫不復」

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政權把所有宗教都滅掉,共產黨做了;從來沒有一個政權把整個知識份子階層都打倒,共產黨做了;從來沒有一個政權把全體人民一次次地捲入政治運動,共產黨做了。如此滔天的罪惡,還得了嗎?只有「萬劫不復」!

6、退出共產黨是最正確的選擇

德國人已經不信馬克思了,俄羅斯人已經不信列寧了,中國人為什麼還抱著馬列的死屍不放,當孝子賢孫呢?!難道真的是願意去「見馬克思」嗎?

拒做謊言傳播者,做一名真正的教師!——一位中學政治教師的宣言

新唐人電視臺曾有一期節目中評論大陸政治教師為「謊言的傳播者」。大陸一位中學政治教師認為確實是這樣。

這位署名弓長張的老師在聲明中說,「自己中學時代受政治課的洗腦教育,卻絲毫不覺。如今即將畢業,步入中學政治課的課堂。不過我已不是曾經共黨教育下的一個憤青,我有自己的思想,因為我瞭解到了真相。不忍心看到現在的孩子再受到無恥的愚民教育,但是我也只能儘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教師的職責,在壓抑的教育體制下為學生們帶去些許自由思想的新風。如果我的努力能換來更多有獨立人格的新公民,縱使遭受非議,我也毫無怨言。」

他說:「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也為我的學生負責!同時也願我的同學能接受真相,追尋真實的自我。」

內蒙古赤峰曹老師聲明說:「我已經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在此宣布三退,並將始終教育我的學生不要相信中共的惡語,從自身開始拯救國家免受惡黨侵害。」

遼寧省宋萍老師在退黨聲明中說:「在人世間幾十載,看過人間疾苦,看過人間喜樂。從古至今中國一直都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而當道者的不作為,胡作為,一次次地使中國處於危難之間,而如今正面臨世界大動盪之變局中,豈能讓獨裁者當道,使中國幾十年來所積累的力量功虧一簣。」

「自從瞭解到法輪功這個國際組織,我就被他的魅力所深深吸引,他所帶來的理念是(中共)魔教無法替代的。其中所倡導的理念不就是國人苦苦追求的理念嗎?看到國人的麻木不仁,這也讓我理解當年魯迅的苦悶了。我也曾想過實幹救國,可看似平等的升職體系,對於像我這種沒背景沒勢力的「下等」人,屬實是舉步維艱。所以我選擇像魯迅一樣棄‘醫’從文,當一名人民教師,從新一代的人思想中改造。使青年們看清事實的真相,看到蘊藏在和平之下的危機。」

浙江淳安宋益豪、宋新龍也聲明說:「作為一個教師,非常痛心共產黨對沒有認識能力的中小學生灌輸謊言和仇恨奴役他們的思想,但是我也只是體制內最底層的零件,根本無法改變任何現狀,我的家人因為共產黨受了太多的罪……

「聽父母說1959年全國都在餓肚子,為了修新安江水庫,家中老小被迫強制遷移,沒過幾年日子又遇上了文革,我的家人又因為是知識份子被無端批判受盡折磨。」

「(中共)在文革害死了不計其數的知識份子!從小父母都教育我要尊守規章制度,不要和集體作對,我也在無知中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但是這麼多年過去看到這些人仍然不干人事、道德敗壞,又要對下一代人下手時,作為老師我不能放任不管。我要和家人一起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他還說:「在讀了《九評共產黨》後再一次肯定了我的想法,天網恢恢善惡有報,我要抓住這個良機和這個禍害數代人的匪幫劃清界線!」

不退,就像喝了一口飄著一隻蒼蠅的湯一樣

王老師、羅老師夫婦是中國大陸南方一所高校的教師,都很不喜歡共產黨。他們沒有擔任過任何行政職務,更沒有害過人,一直兢兢業業干教書的本職工作。

他們結婚以來,多次討論過退黨問題。他們說:「考慮到在工作單位直接申請退黨會受到各種打壓;但是如果不退,實在感覺不舒服,就像喝了一口飄著一隻蒼蠅的湯一樣。」

所以,他們托托「老北京茶館」節目主持人幫他們在退黨網站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事宜。他們聲明:退出曾經在稀裡糊塗被洗腦中加入過的中共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拒絕與邪惡為伍,迎接自己和家人美好的未來。」

其中,王老師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羅老師退出中共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孫教師、張老師也聲明說:「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我鄭重聲明:退出參加過共青團與少先隊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做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子孫,中國不是中共!」

中學教師高少英聲明說:「我是一名教師,曾經受共產邪教毒害,做過一些污蔑法輪大法的事,在我兒子讀小學三年級時,老師要求我兒子寫一篇看新聞圖片,表示反法輪功的讀後感,那時,我兒子小,基本就是我代筆的,我犯了錯,請求大法師父原諒。」

高少英還說:「我跟兒子李自翔,現在已經明白大法是導人向善的正法,共產邪教才是害人的魔教,現特此宣布退出一切加入過的共產邪教的黨團隊組織,重新做人!!!」

李勇清等80人聯合聲明說:「天滅中共邪靈亡,退黨大潮救人忙,九評剝去邪黨皮,民眾退黨心歡暢。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不與邪黨為伍,支持法輪功。特此聲明。」

廣西韋佳賢曾任小學校長,現已退休,他聲明說:「近幾年對共產黨已心灰意冷,決意退出共產黨的組織!苦於無門,多次在各種場合表達退黨意願,可黨組織不允,現通過大紀元正式聲明自己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