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挨打 網民叫好(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12-19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10月,紐約支持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2月19日訊】前不久,李偉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說:「今天看到一個外賣小哥當街毆打兩名交警的視頻,我又看了一下跟評,大多數是站在外賣小哥一邊的,如‘支持小哥’、‘打得好’、‘勇氣可嘉’、‘小夥英勇’、‘真爺們’、‘為正義出發點讚’、‘估計憤怒到極致,無所謂了’、‘威猛’、‘干的漂亮’,‘英勇’、‘天下苦察久矣,看著都解氣’。」

還有的說:「‘肯定欺負小哥了’、‘路霸你也有今天’、‘少有的英雄’、‘被逼無奈之舉’、‘牛人’、‘為啥打?忍無可忍了’、‘替天行道,好樣的’、‘逼人太甚,生活不易’、‘英雄出少年,為小夥點讚’。」

也「有的奇怪‘咋網上一片歡呼雀躍?’少部分作為旁觀立場估計小哥要倒霉了,而譴責小哥打人的只有極個別。」

李偉在聲明中還說:「在中共國穿制服的代表著權力,所以大多數人是不把穿制服的警察當自然人來看的,他們代表著權力,而權力背後是‘黨和政府’。一個打警察的視頻獲得一片叫好,說明‘黨和政府’在老百姓心中已是過街老鼠,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了。」

「中共的官員、公務員拿著納稅人的錢,卻幹著欺壓納稅人的事,比碩鼠還要壞。」

與李偉聯署聲明的還有142人。他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流氓黑幫組織,驅逐馬列,恢復中華,中華是華夏兒女的中華,不是馬列邪教的中華。」

「很久以前對共產黨抱有極高的幻想,入過一次隊兩次團」,署名李越的中國民眾在聲明中說:「父親是被共產黨的警察無辜打成癱瘓,家裡的房子是共產黨的軍人拆的,年輕的弟弟被共產黨公務員挖掉器官拋屍至今他們還在逍遙,家裡的商品是被共產黨軍人搶光的,母親以為上訪能解決這一切,十多年上訪換來的只有尋釁滋事服刑三年,至今也是臥病在床,就連我也以莫須有的罪名被註銷護照限制自由。」

李越「特此聲明,退隊退團!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全國集體直播剪身份證的那一天。」

河北龐靚在三退聲明中說:「我被父母逼迫參加公務員考試,面試被一個處級幹部私下威脅,如果不和他發生關係面試就過不去,我把桌子推倒直接扭頭就走。發到微博求助後至今被共產黨的走狗蕩婦羞辱,並且黑皮狗上門捂嘴威脅,將我打成輕微傷後還扯我衣服,對他們毫無影響。父母也不理解我,堅決不讓我上訪,手中有黑皮狗毆打我的視頻監控證據也沒有用,希望能有正義人士將我的事情發出去,感激不盡!」

《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邪惡,引發三退大潮

縱觀中國歷史,歷代仁政都把「愛民」、「富民」、「教民」視之為政府的基本職責。人有向善的本能,而政府有職責幫助人民實現這種本能。《九評共產黨》指出,共產黨靠暴力奪取和維持政權,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30年的戰爭時期。

在這期間,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人定勝天」。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機。共產政權社會是人類文明的一次大倒退。然而,共產黨靠謊言欺騙一度令世人以為是進步。

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大量中國民眾開始覺醒,逐漸認清目前中國存在各種個問題的根源就是共產黨的邪惡統治,中共實際是個禍害中華民族的黑幫邪惡組織,曾經加入中共組織是受騙上當,因而紛紛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截至2023年12月中旬,已有4.24億人聲明三退。

安徽一公務員在聲明中說:「向《九評》作者致敬!要讓更多的人看到《九評》!《九評》太好了!太精僻了!太正確了!說的都是實話啊!!!要讓更多的看到它!要讓全國人民都來看看它!絕不能這樣的好東西消失!」

「我是一個公務員,身邊的一切的的確確都是像《九評》中所說的一樣,充滿了共產黨的陰影。我堅決退黨!堅決不再交黨費給流氓團夥!」

署名袁運通的大陸民眾聲明說:「現在當官的沒有幾個不貪的,醫生也沒有醫德,中國農民最苦,原來年年交公糧,60歲才能領到130元農保錢,沒到60歲每年要交30元農保錢,我們的公務員,一分錢沒交,卻領到退休金5、6千,上萬元。太不公平了,法輪功被迫害我也知道,我相信善惡有報,聲明退出中共邪黨所有組織,不與邪黨為伍。」

退出共產黨,全家總動員

下面是署名王東等4人的一則聲明:

「隨著瘟疫、地震、洪水,毒雹、晝晦和‘鬼哭龍吟’交織而來,天滅中共的步伐也在加劇。」他們在聲明中說:「國際上,隨著中美冷戰,西方世界紛紛轉向,邪共的幫凶或遭剪除,或被招撫,這個不可一世的魔鬼成了孤家寡人。所謂毛病不改,積惡成習,在共酋習近平的操縱下,這個邪惡機器像被逼入絕境的餓狼一樣困獸猶鬥,擺出一副與全人類同歸於盡的架勢。」

「在國內,經濟衰退,失業加劇,再加上貧富分化、社會不公不義,中華文化沒落,道德底線一跌再跌,民權被剝奪,民生更凋敝,民族受壓迫,黃俄的鎮壓卻變本加厲,人民困難與日俱增。

「在這黎明到來前最黑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人正從夢中驚醒,他們不願隨著這副破棺材沉入地獄苦海,正通過各種方法作最後的抗爭。很多被奴役的中華兒女,即使恐懼如此深重,但已經清醒的人,還是冒著巨大風險盡力呼喚身邊的同胞,他們不願最愛的親人朋友和同事在沉睡中為巨輪陪葬。

「我在少年時加入了共青團,伴隨這一被詛咒的身份,我的人生迎來了諸多的不順,每天除了吃喝玩樂再無所求,生命就像動物一樣,只要滿足最基本的慾望就行了,什麼仁義道德,什麼理想追求,都漸行漸遠。就這樣渾渾噩噩地度過青春,我從一個陽光少年頹廢成暴政壓迫下的懦弱順民。

「慶幸的是,我沒有完全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大學選擇法學,接觸到西方的三權分立和民主憲政,瞭解到賀衛方教授對司法獨立的研究,開始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感到懷疑,再加上對中華民國歷史的反思和對社會現實的聯想,驀然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楚門的世界》,並對整個社會的文化道德體系,對自己的思想意識、人生觀和世界觀開始了痛苦的反思和重構

「直到有一天翻到了牆外,海量信息和全新的世界向我展開,我充分呼吸自由的空氣,感受自由的陽光,身在高牆內,心在宇宙間,我的靈魂和血肉在這一片沒有壓迫的環境下開始成長、豐滿起來。

「大學畢業後,我參加了公務員考試,成為了一名監獄警察,在對中共有了徹底認識之後,曾想辭去工作回農村或種地,當偶然看到《了凡四訓》‘公門裡面好修行,半夜敲門心不驚;善惡到頭終有報,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教導後,我改變了想法,沒有辭去工作,而是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對因司法不公的受害者提供哪怕一句話、一個眼神的鼓勵,對家庭貧困,年老多病的服刑人員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利用傳統文化知識對服刑人員進行普世價值的宣傳,用工資收入放生行善,最後養家餬口。」

「從事監獄警察十年,我堅決守住底線,拒絕加入中共黨組織,並多次拒絕監獄要我寫文章做吹鼓手,為所謂‘新時代’搖旗吶喊的命令,因此我喪失了公務員遴選和提拔科級領導的機會,但我並不後悔,我只是在等待著——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說完我,也說說我的家庭。我的父母都是傳統樸實的農民,父親是村裡有名的孝子,母親溫柔善良,吃齋念佛。或許因為他們行善積德的緣故,我娶到一個賢惠的妻子,並生了一個健康的兒子,可謂家庭圓滿。

「我父親年輕時走南闖北,善於打拼,是村子裡較早富起來的一批人,他手裡有了點積蓄,就想幫村裡人一起致富,他加入了中共黨員,當上了村長,不過因為農村體制性的集體腐敗,他當然沒法實現自己的理想,為村裡修路後敗空了財產,同時他也看明白了這一切,此後老老實實做個農民,把我和妹妹拉扯大。

「我妹妹是典型的陝西女孩,保守而熱情,單純又善良,她在入黨不久就開始後悔,但是迫於社會壓力,想入不容易,想退更不可能,只能在看到到處張貼的核心價值觀和習語錄後,一陣嘆息。

「我妻子是個中學老師,她不僅善良有愛心,而且教學能力突出,處事能力極強,除了偶爾愛吃零食,花錢買化妝品以外,沒有什麼缺點。她這樣各方面都優秀的人,自然躲不過中共黨組織邪惡而貪婪的眼神,早在大學時作為班幹部的她,就已經被吸納成為中共黨員了。

「成家後,因為政治分歧,我們也曾在飯桌上鬧過不愉快,但事實勝於雄辯,他們雖然默認我的觀點,但不願因此給家裡帶來災難,家人默契盡量不討論此類話題,我只能努力做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努力做一個好人,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他們的觀點。

「今年以來,災難一個接一個,上天的啟示接連出現,對有的社會現象,家裡的幾個‘共產黨員’也會主動詢問我的觀點,徵求我的建議,在得到滿意答覆後,一家人的心越來越齊,家庭的凝聚力也越來越強。

「7月4日,美獨立日之際,聽說海南的天空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小雪,面對種種異象,家人終於同意了我勸他們退黨的請求,至於中共同不同意,我們已經不在乎了,靈魂的退黨已經完成,最後一步就是在大紀元網站的退黨。

「退出共產黨,全家保平安。不管前路多艱難,我們全家攜手併進,堅強面對。願這個國家民族,在中共解體的過程中,少一些苦難,少一些陣痛。

最後,他們說:「天祐中華兒女!天祐中華民族!天祐三民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