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惡行 北京警察三退(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4-02-21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21日訊】北京有位警察化名「孤警」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在牆內,曾是北京警察(已交辭職申請),「現在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發自內心想跟這個恐怖組織決裂,退出中國共產黨,摘掉這個骯髒無恥的帽子。希望您能幫助我完成這個心願,謝謝!」

河北省陳含輝是個年輕氣盛的青年,曾經滿懷憧憬地當了警察。可是沒有像想像中一樣去抓壞人保護一方平安,卻被領導安排搞網路防火牆。他在工作中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看過的網站,看到了很多真相,從而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他聲明中說,「原來我從小到大都是生長在受中共邪黨欺騙的環境裡,完全受中共邪黨文化的教育。已經迷失掉了判別是非的標準。在看過《九評共產黨》以後更加從思想上、從根源上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本人早就不滿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畢竟那些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都是好人,卻受到無端的禍害。我在這裡正式宣布聲明三退。從此刻起,本人正式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從此以後和中共斷絕一切關係。」

淅江臺州某派出所一陳姓警察,今年28歲,他也說,「明白了真像。我要退出曾經入過的共靑團及少先隊組織,特此聲明!」

南京的邵華曾經是一名警察,現在已經退休。他在退黨聲明中說,「每當提到我的職業,我一點也感受不到自豪。因為在中共國警察就是中共的錦衣衛,不是用來服務人民的,而是用來維穩、逮捕異議人士的!從反送中期間黑警打香港人,向香港人開槍,到白紙革命期間黑警幫中共抓捕示威者就能看出來。中共只會說美國警察暴力執法,卻從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故今日正式宣布退黨!」

還有位警察說,剛開始鎮壓法輪功時,自己年輕無知受了矇騙,為了爭取立功入黨,積極參與迫害,根本不聽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干的真的不是人的事,我的名字都上了明慧網的惡人榜。」

「缺德事做多了,就遭報應。」他說,「這個道理我體會最深!我現在全身都是病,活該!」「我現在辦‘病退’或是‘退休’手續,等辦下來了,我就用真名去網上辦三退,公開道歉,求得你們寬恕!」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只要你真誠認罪、痛改前非、不再作惡、遠離邪惡,彌補損失,相信大法會網開一面,給你機會的。」

中共惡警迫害好人

據明慧網報導,2023年山東至少1713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其中16人被迫害離世、149人被非法判刑、776人被綁架、425人被非法抄家(含搜身)、414人被關押、582人被騷擾、31人被迫流離失所、61人被非法關洗腦班、136人被非法取保候審、122人遭經濟迫害(包括被法院罰款、警察勒索搶劫、被非法扣除養老金、績效工資等)。

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卻遭到中共的嚴酷迫害,而執行迫害的主要是號稱「為人民服務」,保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

如山東煙臺市牟平區國家稅務局幹部任青柏,因堅守「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員綁架、勒索、關押,曾被非法勞教兩年。2022年8月5日又遭警察綁架、非法關押,於2023年7月24日含冤離世,終年57歲。

山東壽光市法輪功學員魏蘭英老人,2017年12月5日被警察綁架到濟南女子監獄迫害兩年。出獄回家後,遭派出所、鎮政府人員騷擾,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於2023年6月5日離世

山東青島市56歲的法輪功學員徐海紅女士,被警察砸門破鎖綁架、非法關押在即墨普東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一年四個月,2023年12月9日含冤離世。

共產黨是碩鼠,警匪一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政府機關幹部牛生蓮在三退聲明中揭露中共治下是警匪一家,警察如盜。有一次,牛生蓮在商業城聽一老闆說小偷盜竊的事。牛生蓮問老闆為什麼不報案?老闆說警匪一家,報案也沒用。那幾個小偷他們都認識,警察從來沒管過。其實警匪是一家。

牛生蓮還講了警察如盜的情況。一農村孩子讀高中住在朋友家。高考時學校要住址證明。朋友找警察說明情況要開證明,警察不給開。朋友沒辦法,給警察500元錢。警察收了錢,就給開了住址證明。

鄰居家夜間被盜,丟了蘋果新手機。十幾天後,此案告破,手機追回。警察一直找藉口,不把手機返還失主。鄰居說,這手機從狼口進了虎口。

同時,牛生蓮還列舉了共產黨權力腐敗的例子,足見共產黨腐敗透頂。前幾年,市檢察院買新樓錢不夠,到處勒索。找市水務局借了400萬。半年以後,水務局去要錢不但沒給,第二天就把水務局的會計帶走審查。水務局局長趕緊去賠禮道歉,表示400萬不要了,檢察院才把會計放了。

市檢察院還向市電業局借400萬,電業局沒借。第二天就把電業局的金櫃查封,並帶走出納審查。電業局局長送去400萬並賠禮道歉才了事。

找信用社主任要求贊助30萬,不讚助的就審查。四十多家信用社的主任,無一倖免,全都贊助了30萬。

牛生蓮說,「我們市政府機關幹部私下都罵共產黨。可謂民怨鼎沸。「她用一首詩來形容:

共產黨,群流氓,

禍國殃民沒商量。

邪惡盡,喪天良,

從上到下貪腐忙。

窩裡鬥,整人狂,

黨風敗壞民心散,

大好河山滿創傷。

禍起共產黨!

退了共產黨。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胡欣蓮因要做買賣買了一輛汽車。車落戶時交警隊要住址證明。她拿戶口、房產證都不行,就要派出所的證明。她到派出所和值班警察說明情況,值班警察說戶口和房證就是最好的證明,還要什麼證明,這是刁難你;要麼你去告他;要麼你去找中介。

後來,她找到片警,片警說連不上網。她跑了三天,也沒辦下汽車落戶手續。被逼無奈,她花了三百元錢找中介,中介當天就辦完了。她這才意思到警察和中介有交易。

她在三退聲明中說,「警察明目張膽地刁難勒索百姓。共產惡黨有權的都像碩鼠,蠶食百姓利益。我退出惡黨的團、隊組織。並用《碩鼠》表達人民的心聲。」

《碩鼠》

共產碩鼠,偷食我谷。

口蜜腹劍,把人害苦。

決裂邪惡,不與為伍。

滅鼠除害,人民幸福。

被陷害的警察覺醒了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公安局的祝詞曾經是一個堅定維護中共統治、按照上級指示辦事的「人民警察」,可是卻被領導同事陷害了。事情是這樣的:

2002年安達公安局副政委張旭指派祝詞配合同事趙景雄辦理陸春和案件。期間,趙景雄瞞著祝詞,與他人對陸春和進行刑訊逼供,致使陸春和被判無期徒刑。陸春和後來被平反。

趙景雄誣陷祝詞也參與逼供。最後,哈爾濱南崗法院不分青紅皂白,在疑罪從有的情況下,以祝詞與趙景雄具有徇私枉法的共同主觀故意為由,將祝詞判處一年有期徒刑。祝詞沒參與逼供,便提出上訴。結果,上訴和申訴均被哈爾濱中級法院裁定駁回。2010年,祝詞又向省高院申訴,8年後的2017年3月省高院還是將案件轉到了哈爾濱中級法院。

祝詞認為,中共的法律明文規定,行政案件由被告提供證據。而且祝詞的材料全在法院的卷宗裡,只要調取就使得法官們疑罪從有、放縱犯罪的行為大白於天下。黑龍江省高級法院將應當由本院再審的案件推給哈爾濱中級法院,哈中院不負責地處理,就是想讓趙景雄和逼供真凶都永遠逍遙法外並繼續害人。

祝詞說,他在調查誰是逼供真凶的時候,發現安達公安局副政委張旭夥同趙景雄充當黑社會保護傘,對陸春和實施了刑訊逼供。而且張旭原在黑龍江省慶安縣銀行工作時就有傷害致死的問題,是他父親、時任慶安副縣長張景川為他擺平,又把他弄到安達公安局當上了副政委。

祝詞把這些情況反映給中紀委、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結果是泥牛入海。他說,「這正應驗了我曾經不相信的那句話:衙門口朝南開,有理沒錢別進來。這是什麼政府?挂羊頭,賣狗肉!」

中共黨章規定,凡是被追究刑事責任的人必須開除黨籍。祝詞說,「我被追究了刑事責任,但我是被陷害的,我沒有罪,中共必須為我平反。而即使中共為我平反了,恢復了我的黨籍,我也堅決退黨,因為就是這個黨領導下的政府把我害了。」

祝詞還說,「我奉勸那些一心向善的人:以我為鑒,早日看清為政府效力的結果,早日看清黨的真面目,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否則下一個被陷害的就是你。」

更多民眾聲明三退

東北白明聲明說,「我是學文科的,經常看百家講壇,經常思考,感覺共產黨的領導真不如古代的皇帝管理國家管理的好,古代那麼多盛世王朝帝王將相,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平定內憂外患,都是文武全才。」

「看看共產黨那些領導,論文,寫不出好文章;論武,都是一個個草包大肚子;對外就會跪舔俄爹,給那些落後國家送禮,論武都是慫包軟蛋。好好的大中華糟蹋在這個流氓犯罪集團裡,期望共產黨早點下臺,換個好政府管理國家。我和共黨團隊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在中國上的小學,入學的時候統一被要求入了少先隊。一直以來我都清楚地知道教科書也好、新聞也好,整個社會都充斥著共產邪黨的謊言,為的是洗腦,讓我們無法明辨是非。今通過此網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解除當年在無知中面對邪惡血旗發的誓言,徹底撇清與魔鬼邪黨的任何關係。「

尹健康付有等22人聲明,「加入中共惡黨是助惡為虐,退出邪黨組織是真正的善舉!以前不知道共產黨這麼壞,盡騙人、造假,冠冕堂皇、粉飾太平,現在共產黨垮臺敗像盡顯,抓緊時機莫錯過!時局將大變逆轉。」

截至目前,已有4億2633萬人聲明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