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決 烏王牌第47旅增援前綫!俄軍第114旅被全殲!(視頻)

發表:2023-10-27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提要

穩了!烏軍精鋭第47旅增援前綫 至少173名俄軍陣前叛變!

阿夫迪夫卡俄軍持續死亡衝鋒 第114旅幾乎被全殲!

格拉西莫夫的戰術失敗了!

俄軍裝甲車遭烏軍地雷伏擊 全軍覆沒!

對烏軍援遇阻 這兩國堅決反對!

 

大家好,歡迎關注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首先要跟我們的新老觀眾朋友們通報一下,由於以哈戰爭話題太敏感,本頻道所做幾個有關視頻接連被黃標,被黃標就意味著沒有收入,本來收入就微薄,所以我們將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暫停對中東局勢的報導,請大家見諒,也請大家動動您的小手指,給我們點讚和超級感謝,鼓勵我們做出更多的好節目,謝謝!

烏王牌第47旅來了!俄軍第114旅被全殲!

今天是2023年10月26日,俄烏戰爭進入第610天。

先來看看過去48小時的戰況。

俄軍最近在烏克蘭多個地區的攻勢中,遭受巨大損失,不堪其苦的至少173名士兵發動叛變,拒絕接受上戰場命令,因而遭到關押。

根據X帳號ChrisO_wiki 26日的最新貼文,俄羅斯獨立記者組成的團隊《Astra》報導說,庫皮揚斯克(Kupiansk)和阿夫迪夫卡(Avdiivka)持續的激烈戰鬥,引發俄軍多起叛亂。而這些叛亂的士兵們,面臨被監禁的命運。

烏克蘭被俄羅斯佔領地區中,至少有16個地方用非法於拘留俄軍士兵,其中監禁規模最大是盧干斯克(Luhansk)的扎伊採夫(Zaitseve)。據稱他們在那裡遭受了自己人的酷刑折磨。

再來看看戰場的最新消息,阿夫迪夫卡地區,烏軍摧俄軍對阿夫迪夫卡北部持續三週猛攻,俄軍損失大量的人力和裝備,近20天只前進了1.5公里。

昨日在北端的克拉斯諾霍裡夫卡(Krasnohorivka),出現了烏軍與俄羅斯的突擊隊短兵相接的場景,後者的MT-LB裝甲車被反坦克地雷引爆,倖存的10名士兵俄軍在與烏軍交火之中被全殲。

在南端,俄軍的步兵衝鋒也以失敗告終,死傷慘重。

烏軍第30機械化旅發布的新視頻顯示,他們的無人機消滅了一支俄軍小分隊。補刀時,每一枚炸彈都很準。

看到這樣的場景,一位博主忍不住即興來了一句:「鵝鵝鵝,命喪野山坡」。

烏克蘭武裝部隊發言人什圖普稱,俄羅斯襲擊減少了一半以上,這意味著俄軍正在調整和重新集結部隊,準備再次向阿夫迪夫卡發動進攻。也就是說,儘管遭遇巨大損失,俄軍還在源源不斷的向阿夫迪夫卡增派部隊和裝甲車,甚至將全部的預備隊都調了上來。

俄軍將第1坦克旅抽到阿夫迪夫卡至少5天,補充俄軍第114旅的力量,因為之前衝在最前面的第114旅損失慘重,基本被全殲,耗損殆盡。前一天在阿夫迪夫卡北部特里孔的「煤渣山」上插上俄羅斯國旗和114旅旗幟的,就是這個旅,但是很快就被烏軍無人機炸倒了。

現在,特里孔還在烏軍控制之下,俄軍也沒有辦法佔領垃圾山,也沒辦法在這裡構筑陣地,對雙方來說,這是都是一個灰色地帶,幾經易手。

但其後俄軍第1坦克旅在試圖穿過克拉斯諾霍裡夫卡以北的鐵路,向克拉米克推進時,遭遇了慘敗。

烏軍特種部隊還摧毀了俄羅斯第1集團軍第110獨立摩托化步兵旅的一個彈藥倉庫。

對俄軍來說,如果能在年底前,俄軍能拿下阿夫迪夫卡,至少在輿論上能進一步削弱西方對烏克蘭的支持,而目前,整個戰場奪取主動權最好的地方也是阿夫迪夫卡。

格拉西莫夫戰術現在看起來並沒有起到應有的效果,雖然烏軍也有損失,但俄軍損失的更大,這種打法,俄軍並沒有什麼優勢。

俄軍在俄烏戰爭中的代價讓人恐懼,阿夫迪夫卡損失是巨大的,短期沒有見效,需要長期不計代價的投入,那意味著戰術本身就已經是失敗的了。

面對俄軍無休無止的死亡衝鋒,烏軍的損失也不小,已經將作為後備隊的精鋭第47機械化旅的士兵和M2布拉德利戰車等裝備重新部署到阿夫迪夫卡,加強烏克蘭在該地區的防禦。

烏克蘭前總參謀長羅曼年科將軍在接受採訪時稱,俄羅斯的公民數量是烏克蘭的四倍,他們還在從他們的過去的聯盟國那裡,從外來移民,甚至從非洲和南美洲大量招收人員來補充兵源。其基本戰略就是充分利用這一軍事人員數量優勢,大量使用人肉攻勢,烏克蘭重點關注的人員傷亡率,在他們那裡卻並不是一個問題。

烏克蘭軍事評論員稱,「俄軍的攻擊分為三波,第1波是那些招募的囚犯或前瓦格納,即風暴Z突擊隊。第2波是在頓巴斯和克里米亞招募的動員兵,他們的任務也只是向前走,能走多遠算多遠,以便暴露我們的火力陣地。最後就是第3波,輪到有經驗的正規部隊進攻。」

這種打法說白了就是把人分為三六九等,前兩波都是炮灰,正規軍的戰損才是他們稍稍會考慮一下的問題。

徹底打爛了的克里士奇夫卡村

巴赫穆特前線,烏軍繼續向奧德拉季夫卡(Odradivka)推進,並取得了明顯的進展。

一旦烏軍將奧德拉季夫打下,T0513公路就徹底被切斷了,巴赫穆特市區的俄軍將很難獲得補給。

在克里士奇夫卡方向,昨日俄軍再次在市區南部森林發動反擊,但再次遭遇了失敗。

這是現在的克里士奇夫卡村,已經被徹底打爛了。

第聶伯河前線,烏軍繼續有條不紊地佔領赫爾松地區左岸的道路,自18日在皮斯特普尼(Pidstepny)附近登陸後(此地在赫爾松以東20公里,距第聶伯河3公里),他們已經連續佔領了連接波馬(Poima)、哥薩克營地村和下克倫卡村(英語:Nyzhnia Krynka烏克蘭語:НижняКринка)的一段公路。

目前烏軍正繼續在各個方向推進,努力將各個橋頭堡連接起來,為機械化部隊作戰創造條件。

俄羅斯頻道稱,烏軍總是利用早晨瀰漫的霧氣,轉移他們的部隊,攻擊俄軍陣地,防不勝防。

對烏軍援遇阻烏克蘭的寒冬來了?

再來看看其它消息。

三位美國軍方官員說,美國正在向烏克蘭提供高達1.5億美元的額外軍事援助;

澳大利亞又向烏克蘭提供了1270萬美元的一攬子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排雷設備、X光機、金屬3D印表機和反無人機系統;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強調了在俄羅斯挑起的戰爭中繼續支持烏克蘭的重要性。她說:「我們不應該犯減少對烏克蘭事業支持的錯誤!」

但也有不好的消息。在歐洲,第二個歐爾班正式上崗了——羅伯特.菲科再次擔任斯洛伐克總理。他承諾將挑戰歐盟的移民政策和對俄羅斯的制裁。這老兄跟匈牙利總理歐爾班一樣,一直是親俄的。

菲科公開表示,他不會支持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他說:「與其讓他們互相殘殺10年,到最後什麽結果也沒有,還不如讓他們談判怎樣取得10年的和平。」不過,這和平真的是談判能談的出來的嗎?

他任命的外交部長尤拉伊.布拉納爾更是公開支持俄羅斯,反對向烏克蘭提供援助。

斯洛伐克國防部、文化部等部長也是公開反對向烏克蘭提供援助,整個斯洛伐克已經站在反對烏克蘭的第一線。

而歐爾班則在10月26日抵達布魯塞爾參加歐盟27國領導人峰會時表示,他對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接觸感到自豪。他說,與俄羅斯保持開放的溝通渠道對於匈牙利的「和平戰略」至關重要。「我們是唯一為和平發聲的人,這對全歐洲都有好處。」

匈牙利正在阻止歐盟對烏克蘭提供第8筆5億歐元軍事援助,該筆援助至今未通過。

歐盟原計畫向烏克蘭四年提供500億歐元的支持,現在匈牙利公開反對,即使歐盟同意解凍匈牙利的130億歐元,換取匈牙利支持歐盟預算和軍援烏克蘭,匈牙利也不是很滿意。

不過這位同時也非常親中的歐爾班也確實有點不地道,一方面對歐盟表達不滿,將加入歐盟視為對匈牙利的巨大委屈,但一方面又賴在歐盟裏不退出,還不斷向歐盟索要各種援助資金。

一句話,歐盟正在出現空前的分歧,斯洛伐克和匈牙利這兩個哼哈二將開始公開對援助烏克蘭說不。按照歐盟現有的規則,如果任意一個成員國不同意,那麼任何議案都不會通過。

一旦歐盟硬性遵守自己的規則,在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的阻止下,烏克蘭將得不到任何援助,而這恐怕又是俄羅斯和普京最希望看到的。

至於其他國家能不能在歐盟峰會上突破兩國的阻攔,通過對烏克蘭的援助案,值得繼續觀察。

與此同時,美國這邊的情況也不樂觀。共和黨人邁克.約翰遜成為新任美國眾議院議長,這是一位對烏克蘭不太友好的政客,此前他多次投票反對美國國會對烏克蘭的支持。

有人據此認為,烏克蘭的寒冬已經到來。

毫無疑問,邁克.約翰遜擔任議長對烏克蘭來說不能算是好消息,但我們認為也沒有必要過分誇大其負面影響。

作為個體,邁克.約翰遜的確曾多次否定對烏克蘭的援助,但這並不表示他在議長的位置上也會這麼幹,因為那並不符合共和黨的利益。這是由美國的主流民意(70%的美國人挺烏)所決定的。

據烏克蘭經濟部初步估計,2023年1~9月的GDP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3%,在戰爭期間遭受重大損失和破壞的製造業正在逐漸恢復。

我是凌遠山,感謝收看新冷戰情室,我們下期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