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打出單日最佳戰績!赫爾松兩棲大戰開始(視頻)

發表:2023-10-2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爆單了!烏軍創單日殲敵史無前例好成績 

兩棲大作戰即將開始?

以色列誓言助烏抗俄  加沙將變成世界最大墳場

中東大亂!美驅逐艦遭導彈襲擊  拜登釋放重大信號!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我是禹同。在節目開始前我們首先要對好朋友sunnywong,michaelwang,user-oy8td3ir5w的超級感謝,表示感激之意!謝謝你們的支持,當然還有一直默默不斷鼓勵我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由於你們每次的點讚留言,使得我們團隊能量持續加大,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好!現在開始我們今天的節目。

爆單了!烏軍創單日殲敵史無前例好成績

先給大家匯報一個好消息,烏克蘭10月20日的戰報顯示,19日烏軍摧毀俄軍1380人,炸毀55輛坦克,創開戰20個月後,單日最高滅敵記錄,戰果輝煌。

值得一提的是,烏軍單日摧毀俄軍120輛裝甲車,也創下單日最高記錄。此外,烏軍還摧毀了29門火炮️,4套防空系統️,8架無人機,1枚巡航導彈和33輛後勤補給車輛。

再來看看戰場上的消息,在烏克蘭東部戰區,俄烏雙方爭奪的焦點依然集中在阿夫迪夫卡,距離俄軍發起大規模進攻已經超過10天,雖然俄軍機械化縱隊的規模已經大不如前,但俄軍韌勁還很強,進攻並沒有因此停下來。

結果,還是和前九天一樣,被烏軍打得屁滾尿流,俄軍所謂的「機甲洪流」很快變成了一堆廢銅爛鐵。

俄偽軍(頓涅茨克人民軍)DPR第一軍團,中央軍區第2集團軍、第15、21、30和114摩托化步兵旅遭遇損失後還是不肯放棄。俄軍將唯一的第21重型旅調往阿夫迪夫卡支援,結果該旅幾乎被全部摧毀。

至此,俄軍在烏克蘭戰場上已沒有能奪回主動權的地方。

要知道,阿夫迪夫卡戰前生產焦炭和冶煉鋼鐵,烏軍戰前已經用了9年時間,把該地打造建設成為一座軍事化堡壘城市。

為了奪取阿夫迪夫卡,俄軍最開始集結了1000輛坦克和裝甲車,結果竟然超過250多輛坦克和裝甲車被摧毀,俄軍第90坦克師傷亡超過2000人,幾乎被打殘。不過,這場戰役擔任主力衝鋒的不是俄軍,而是像往常一樣,是由頓巴斯民兵武裝打頭陣,充當替死鬼。

烏軍這邊,哪裡戰鬥激烈,哪裡就有扎盧日內,他是烏克蘭第一救火隊員。這位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已經親臨阿夫迪夫卡坐鎮指揮了,誓言要挫敗俄羅斯的瘋狂進攻。扎盧日內的行動也向世人展現了烏軍領導層對堅守阿夫迪夫卡的信心和勇氣。

不得不説,如果說前段時間,俄軍的防禦戰打得還尚可,但近日在阿夫迪夫卡的進攻就是一場災難了。在付出大量的裝備和人員損失之後,俄軍只能是在阿夫迪夫卡南北兩端取得了較小的戰術性勝利,但很可能在最近幾天又會歸零,距離俄軍他們開戰前喊地口號,說要包圍阿夫迪夫卡還差的很遠。

另外,烏克蘭的預備隊並沒有向阿夫迪夫卡方向集結,或許這個區域沒有迫在眉睫的危機,說明烏克蘭對此地的守軍非常有信心。

在萊曼-克里米納區域雙方在馬基耶夫卡(Makiïvka)和迪布洛瓦(Діброва)以及克拉馬托爾斯克(Краматорськ)區域有小規模交火,但烏俄雙方卻打得不分勝負。

庫皮揚斯克-萊曼方向,在辛基夫卡(Синьківка),俄軍的人肉衝鋒戰術遭遇慘敗,烏軍已將前期丟失的陣地全部拿回來了。烏克蘭著名戰地記者布圖索夫評論稱,俄羅斯是「敢死隊」完全名副其實,他們甚至對其步兵的損失毫不在意。在伊萬尼夫卡也一樣,戰場上的情況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總體而言,到目前為止,俄軍在東線還沒有展現出號稱11萬兵力應有的攻擊力,過去四周的進攻可以說還是停留在尋找烏軍防線的薄弱環節。

近期俄軍一直在瘋狂轟炸北頓涅茨河的左支流奧斯基爾河上的橋樑和附近的道路,企圖切斷烏軍的後勤補給線,以此來看,東線接下來很可能還會有大戰。

兩棲大作戰即將開始?

我們再轉向南線戰場,南部目前主要的戰鬥仍在新普羅科皮夫卡村東邊(Novoprokopivka)的樹林地帶以及韋爾博韋(Вербове)方向。有視頻顯示,韋爾博韋附近的狼牙防線已經被趟出了一條大道。

俄羅斯在這個戰區的部隊非常密集,工事也十分完備,給烏軍的進攻製造了很大的麻煩。但據俄羅斯方面的報導,這些部隊目前損耗也非常嚴重,由於缺乏儲備無法得到補充,第76空降師開始從前線向後移至托克馬克外圍防線,並將動員兵部隊部署到前沿。

值得高興的是,最新消息顯示,新一批的豹2坦克已經到貨,烏軍前一段時間在此方向沒有什麽動作,很可能就是在等豹2。接下來南線該有突破了。

赫爾松,俄方消息稱,烏軍突破了俄軍防禦深度達到3.5公里,烏軍主力不僅大規模渡河,還找到更大規模穿越第聶伯河的地點。烏軍已经出現在第聶伯河左岸波伊馬郊區。

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ISW说,烏克蘭總參謀部默認了在左岸的行動,並在10月19日報告稱,俄羅斯空襲了皮什恰尼夫卡(Pishchanivka),這意味著烏軍正在該鎮開展行動。

ISW評估認爲,目前烏軍的行動似乎比之前觀察到的戰術襲擊規模更大,有一種可能性是,儘管遭到俄羅斯的反擊,但烏軍仍沿著海岸線和安東尼夫斯基鐵路橋附近推進。

俄方博主認為,如果烏軍從第聶伯河左岸方向繼續向南突破,將有可能切斷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地區的俄軍補給線,最新視頻顯示,左岸沒有俄軍的防禦部隊,而俄軍目前唯一的防禦手段就是遠程火炮打擊。

另外,在波伊馬村(Tsuryupinsk)東南側,這裏有俄軍遠程火炮打擊,還有視頻顯示,波伊馬村附近的烏軍開始向東面的皮德斯捷普涅村(Підстепне)推進,如果這個村仍然沒有俄軍防守,預計烏軍很快會宣布收復该村。

最新消息显示,俄羅斯的第18軍被緊急调派增援赫爾松左岸。不過,赫爾松左岸爲什麽沒有俄軍?這也挺蹊蹺,大家認爲呢?

還有分析人士稱,烏軍在鞏固已經建立的多個橋頭堡後,「高風險、高回報」的兩棲作戰可能很快就會開始。

以色列誓言助烏抗俄加沙將變成世界最大墳場

俄羅斯現在可以說是兩頭為難,不僅在烏克蘭戰場上節節敗退,以色列這邊也有壓力倍增的架勢。

日前《今日俄羅斯》主持人在採訪以色列利庫德集團自由黨核心小組主席、內塔尼亞胡助理阿米爾·魏特曼時,多次「不懷好意」提及加沙醫院被炸的索賠問題,暗示加沙醫院是以色列轟炸的。

忍無可忍的魏特曼暴怒,告訴俄羅斯主持人,我們將贏得勝利,因為我們更強大。我們知道俄羅斯正在支持以色列的敵人,俄羅斯人會付出代價。等打贏哈馬斯之後,以色列將確保烏克蘭也獲勝。

這番警告估計讓這家俄羅斯官媒始料未及,本來以色列希望在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騎牆保持中立,現在好了,窗戶紙算是徹底戳破了。

這番話不是由以色列當局直接説出來,還算是為兩國關係留下了緩和餘地,顯然,以色列早已意識到,這場戰爭讓俄羅斯暫時擺脫了因為對烏克蘭入侵而遭到的孤立,反而讓以色列在聯合國內遭到指責。

面對以色列的强硬態度,俄羅斯是不敢造次的。因爲俄羅斯連土耳其都不敢惹,而以色列的軍力可比土耳其軍力還強。另外,以色列擁有的武器,比烏克蘭不只先進一個量級,烏克蘭一直求之不得的F-16,在以色列空軍中,只能排名第三,前兩名是F-35和F-15,如果以色列真的開始援助烏克蘭,俄羅斯就真的要完蛋了。

與此同時,據多家外媒報導,以色列經濟部長巴卡(Nir Barkat)19日告訴記者,以國政府安全內閣已經表示同意,只要地面部隊準備就緒,隨時都能進入加沙,不惜一切代價消滅哈馬斯,「哪怕要花上一年的時間」。加沙將變成「世界上最大的墳場」。

另外。據「法新社」報導,哈馬斯在Telegram發聲明表示,「為回應卡塔爾的請求,已釋放2名美國公民。」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辦公室證實了該消息。有分析認爲,哈馬斯首次釋放人質的舉動,很可能是緩兵之計,希望能阻止以色列的大規模進行,大家對此有什麽想法呢?

中東大亂!美驅逐艦遭導彈襲擊拜登釋放重大信號!

在以色列即將展開地面大戰之時,中東亂成了一鍋粥,除了黎巴嫩真主黨、伊朗系的什葉派武裝伊拉克真主旅也加入戰局。這些年仗著伊朗提供武器的葉門胡塞武裝,也開始行動了。

美國海軍的阿利伯克級驅逐艦卡尼號(DDG-64)19日晚,使用艦載防空系統擊落了胡塞武裝發射的3枚巡航導彈和至少8架無人機。美軍認為,這些巡航導彈和無人機的目標可能是以色列。胡塞武裝拒絕對此進行任何評論。

胡塞武裝軍力不容小覷,他們擁有伊朗生產的「努爾」反艦導彈,也就是中國的外貿版C-802導彈,曾在前幾年重創阿聯酋的美制隱身軍艦。

他們還擁有大量無人機和彈道導彈,但射程無法抵達以色列,因此需要在以色列邊境部署這些武器,必須通過沙特或者伊拉克到達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所以現在正在要求沙特允許他們過境其他國家。這等於要把沙特也拉進來,估計沙特也很惱怒,

葉門胡塞武裝擁有一些遠程導彈打擊力量,曾公開展示過「蘇穆爾/聖城-1」遠程巡航導彈,並使用這種導彈打擊過沙特的油田。

要知道,胡塞武裝是伊朗豢養的馬仔,胡賽武裝下場作戰,實際上就相當於伊朗下場了,伊朗和沙特之間的衝突,絕不是簡單的以色列和他們之間的衝突,以色列和他們的衝突只是地緣政治衝突,還有的解,而伊朗和沙特,那是誰是正統和教義之爭,只有一個能活。所以說中東真的是太混亂了。

在局勢紛亂的緊急關頭,美國總統拜登10月19號罕見的表達了重要講話,拜登說,他將向國會提出緊急撥款申請,預計撥款數額明年將達到約1000億美元。這一申請內容包括為烏克蘭、以色列、臺灣、人道主義援助和邊境管理提供資金。

拜登還闡述了美國大力支持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理由。因爲如果國際侵略不能停止,衝突和混亂可能會蔓延到全世界。哈馬斯和普京代表著不同的威脅,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想徹底摧毀鄰近的民主國家。

拜登還首次明確的指出,美國正在像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進行戰略物資生產與儲備。外界認為,這個信號,非同尋常,意義巨大。

上次出現這種情景,正是羅斯福向國會發表對日宣戰演講,如果說二者有差異,那就是現在的《國防動員法》距離拜登簽署執行,只差第三個戰爭的槍聲。

一旦開足馬力,美軍的戰時生產能力有多強呢?做個對比:二戰中的日軍,在中國戰場以及太平洋戰場,開始的時候都是佔盡優勢的,不過由於戰線的擴大,日軍的軍力也是越來越枯竭,日軍的軍艦是打沉一艘少一艘,最後更是由於缺少石油,那些剩下的軍艦只能夠趴窩在本土港口,等著美軍戰機的轟炸。

而美軍的軍艦則是越打越多,到了美國兵力最鼎盛的一九四五年,達到了令人恐怖的數字:美軍動員的兵員總數高達一千多萬人,兵工廠每年生產飛機四點二萬架、坦克、裝甲車超過二點二萬輛。最令人震驚的還是美國的艦船製造能力:參戰後的短短四年時間中,美軍竟製造出了一百四十七艘航空母艦。正是因為有著這樣源源不斷強大的武器工業輸出能力,才保障了美軍超強的戰鬥力。

可以說美國終於清醒的認識到,中俄聯手不是空穴來風,邪惡軸心正在一步步展現,中共不為撤僑,卻在中東部署包括052D型導彈驅逐艦在內的多達六艘軍艦,居心何在?俄烏戰爭絕不是普京的孤狼行動,而是對手針對美國在削弱美國的前哨戰,對美國來說,最大的損耗不在於資金投入,而是政治撕裂,社會動盪,兩黨對峙纏鬥。

俄烏戰爭,中東衝突,台海戰爭,任何一個戰場,美國都不能輸,一旦失守,民主世界將淪陷。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裏,謝謝收看,希望大家訂閱、點讚、轉發這個頻道,感謝您的支持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