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調整媒體策略 國會查拜登腐敗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16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3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參加了福克斯新聞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克斯劇院主辦的辯論。(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16年3月3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參加了福克斯新聞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克斯劇院主辦的辯論。(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6日訊】前總統川普上週罕見在左媒CNN市民大會亮相後,又於5月15日證實,在與福克斯新聞的關係惡化後,他打算超越保守派媒體並與一系列媒體交談。

自上週市政廳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來,川普在首次重要採訪中向全新媒體The Messenger概述了他的戰略,強調了他的新方法。多年以來他一直抨擊有線電視網路。

「我正在接觸很多不同的媒體。我對福克斯感到失望,」川普說,「我認為解僱塔克[卡爾森]是一個巨大的錯誤。我很失望。當然,我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報導感到失望,尤其是亞利桑那州的提前電話會議。」

川普正在調整他的媒體方式,因為共和黨中的一些人表示,現在是時候從這位前總統身上走出來了。他們擔心他對自己在2020年大選中輸給拜登總統以及他在潛在複賽中的前景,以及他支持輸掉關鍵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的記錄感到擔憂。

川普在採訪中駁斥了這些批評,堅稱媒體會因報導他的競選活動而贏得收視率。

「即使他們說他們不會。他們在2020年嘗試不這樣做。我在2020年的表現比2016年要好得多。人們討厭這樣寫。但我在2020年獲得的選票比2016年多了數百萬張選票,」他說,「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你可以就此引用我的話,或者你可能不敢就此引用我的話。」

CNN正在執行長(CEO)利希特(Chris Licht)的領導下調整其報導,在新罕布希爾州為川普舉辦市民大會後,遭到了民主黨人和部分員工的抨擊。

批評人士表示,上週的活動聚集了太多川普的支持者,突出了他對2020年大選的未經證實的說法等。

川普說,CNN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我很驚訝地看到他們(CNN)因所發生的事情而受到創傷。他們實際上受到了創傷,他們應該說,『我們度過了一個收視率很高的夜晚,是多年來最好的收視率之一。』」

共和黨人:FBI不配合查拜登腐敗案 籲削資金

與此同時,很有可能與川普再次對壘的拜登總統麻煩不斷。

共和黨人仍在繼續尋找拜登腐敗案的關鍵線人,眾議員科默((James Comer)近日透露,無法找到深入挖掘所謂的拜登家族賄賂計畫的關鍵消息來源。

監督委員會成員和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田納西州共和黨眾議員伯切特(Tim Burchett)證實,截至5月15日上午,共和黨官員仍無法「追蹤」關鍵證人,他告訴福克斯商業頻道的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DOJ)等聯邦機構對失蹤的線人和拜登家族涉嫌腐敗「視而不見」。

「現在已經到了必須與議長麥卡錫進行一對一會談的地步。FBI主任雷對他們處理這件事的方式表示讚賞,並從一開始就搞砸了這件事,」伯切特在「與瑪麗亞的早晨」中說。

「他們追捕喬治桑托斯,正如我所說,他只是小人物,然而,當你有超過一千萬的理由來看這個白宮並且正在繼續腐敗、兜售影響力,他們甚至發布了一份報告,但他們(FBI)也不太願意接受,」他繼續說道。

科默一直致力於調查拜登家族涉嫌黑幕交易真相,他在福克斯新聞頻道的「週日早間期貨」節目中告訴巴蒂羅莫,「我們確定的10人中有9人對拜登父子非常了解,他們目前要麼在法庭上,要麼在監獄裡,要麼失蹤了,」科默說。

科默表示,「最重要的是FBI與我們合作,以便能夠確定他們做了什麼研究,他們做了什麼調查,有人想挺身而出,但老實說,他們擔心這麼做的後果。」

伯切特表示,眾議院共和黨人擁有財力,可以開始削減FBI的資金。「這是我們所看到的這種最高級別的傲慢,這是沼澤。它確實存在,這就是我們必須做的。我們將如果需要的話,必須開始削減他們的支票簿,以便讓他們回到談判桌前。」

專欄作家:主流媒體應關注拜登腐敗案

美媒《每日野獸》(Daily Beast)專欄作家馬特.劉易斯撰文稱,上週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針對川普的案件上,但拜登總統的家人在他擔任副總統期間獲益數百萬美元的指控卻幾乎沒有引起主流媒體記者的注意。

文章寫道,實際上,記者們早就知道拜登總統的兒子亨特和總統的兩個兄弟弗蘭克和詹姆斯利用與拜登的家族關係從中牟利。而眾議院監察長科默上週三發布的一份報告再次提出該問題,並且發現受益的家庭成員比之前更多,而且這筆錢來自外國實體(包括中國公民和羅馬尼亞商人),其中一些付款是在拜登任副總統期間發生。

他補充說,這些外國消息來源,在某些情況下似乎是通過拜登的同夥洗錢,然後將這筆錢的一部分轉入拜登家族成員的賬戶。劉易斯感嘆「家族獲利是如此普遍,而且通常是在法律漏洞被堵住的情況下完成的。」

劉易斯援引《紐約時報》發文稱,共和黨眾議院的報告沒有發現拜登總統有任何不當行為的證據。他質疑,有兩個合理的問題需要找到答案,如為什麼外國實體會向拜登家族提供數百萬美元卻得不到任何回報?為什麼拜登家族似乎不遺餘力地創建空殼公司來迷惑任何試圖追查資金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