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取消集會 德桑蒂斯意外現身愛荷華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15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在南佛羅里達州舉行“歡迎回家”競選集會,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受邀上台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南佛羅里達州舉行“歡迎回家”競選集會,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受邀上台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5日訊】在前總統川普取消在愛荷華州的競選活動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得梅因會見了愛荷華州選民,引發了關於川普為何改變計畫的辯論。

福克斯在蘇族中心和錫達拉皮茲舉行了忙碌的一天活動後,德桑蒂斯出人意料地前往得梅因與選民交談,距離川普以可能出現惡劣天氣為由取消他計畫的得梅因集會的地方僅幾分鐘路程。

德桑蒂斯尚未宣布競選總統,也避免直接與前總統交談,「我的另一半和我今天能來到愛荷華州,但在我們回到佛州之前,我們想過來看看得梅因的人民,」據《紐約時報》報導,德桑蒂斯告訴那些聚集在燒烤店的人,「所以感謝大家的到來。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對我們來說是美好的一天。」

週六川普計畫在得梅因舉行的集會突然取消後,出人意料地出現了。雖然川普團隊解釋是由於提防龍捲風和惡劣天氣,但這一解釋引起了愛荷華州官員的懷疑,並在網上猜測前總統可能擔心活動中的人數少於預期。

「為了愛荷華州每個人在得梅因售罄活動中的安全,由於國家氣象局的龍捲風觀察在波爾克和周邊縣生效,我們不幸被迫推遲活動。」川普競選發言人Steven Cheung在週日下午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福克斯網絡新聞(Fox News Digital),天氣警報解除後,將會盡快舉辦活動。

「川普在一次又一次的民調中佔據主導地位——無論是在全國還是在全州範圍內,」他繼續說道,「沒有其他人能像他一樣產生那種熱情和支持。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回覆要參加集會,這會讓其他人引以為豪的小眾人群黯然失色。」

在得梅因集會取消後,川普的競選推特賬號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競選團隊前往一對支持川普的老年夫婦家中。競選工作人員為這對夫婦準備了帽子和其他裝備,並讓川普與他們通了電話,他在電話中感謝他們的支持,並表示他期待見到他們,並希望他們「保持健康」。

川普說:「我今天想見你們,但龍捲風佔了上風。」

然而,幾個小時後,德桑蒂斯站在一張長凳上,向約150人的熱情聚會發表講話,宣傳他在佛州的記錄和愛荷華州正在進行的工作,並表示可以在全國重複這些結果。德桑蒂斯隨後與支持者合影留念。

「如果你願意提供結果,人們就在那裡,」德桑蒂斯說,「他們會跟隨,因為他們只是想看到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在佛羅里達州做到了。他們在愛荷華州做到了。我們將很快有機會確保每個州都這樣做。」

德桑蒂斯的亮相為鷹眼州忙碌的一天畫上了句號,2024年共和黨初選的第一票將在這裡投票。

儘管德桑蒂斯尚未正式開始競選總統,但民調顯示,如果他決定參選,他將是川普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主要挑戰者。

佛州州長已經贏得了愛荷華州一些知名共和黨人的支持,其中包括州參議院議長辛克萊和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溫奇特爾。在愛荷華州之行前,他公布了30多項其他背書。近幾個月來,川普競選團隊還公布了愛荷華州的幾項支持名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