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推抗共立法 川普夫人發聲挺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09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於 2022 年 11 月 15 日抵達他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 Mar-a-Lago 家中參加活動。川普宣布謀求連任,正式啟動2024年總統競選。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於2022年11月15日抵達他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家中參加活動。川普宣布謀求連任,正式啟動2024年總統競選。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目前2024年大選共和黨初選陣營的兩大核心人物各自都在緊鑼密鼓做準備工作。

據美媒《政客》(Politico)報導,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5月9日朝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又邁出了重要一步,他切斷了與擁有數千萬美元金庫的主要州級政治委員會羅恩德桑蒂斯之友的關係。

據截止5月4日的統計,前總統川普已獲得至少72個背書,來自49位國會眾議員、10位國會參議員以及2位州長;德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則得到5人背書;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e Haley)各獲得1人背書。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團隊已密集會晤共和黨高層官員,並且走訪了數個關鍵搖擺州,4月下旬,德桑蒂斯出訪日本、韓國、以色列和英國,外界認為此舉旨在累積外交經驗。預計他最早將於本月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佛州立法會於4月下旬調整州法律,已為德桑蒂斯的潛在宣布掃清道路,允許他在不先辭去州長的情況下宣布總統競選。

5月8日,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簽署了三項「打擊共產中國」的法案。包括限制中國人在佛州購買房地產、收緊對短視頻應用程序TikTok的應用及限制學校與中國等「受關注國家」建立關係。

「佛羅里達州正採取行動對抗美國最大的地緣政治威脅—中國共產黨。」他說:「我很自豪地簽署這項立法,以阻止中國的間諜購買我們的農田和軍事基地及關鍵基礎設施附近的土地、阻止敏感數據存儲在中國,並阻止中共對我們從小學到研究所教育系統的影響。我們正在履行打擊共產主義中國的承諾。」德桑蒂斯在法案簽署儀式上說。

新法禁止來自中國、俄羅斯、伊朗、朝鮮、古巴、委內瑞拉和敘利亞的外國實體和官員購買佛州農田或任何軍事設施、海港、機場、發電廠、水處理設施或任何其他被視為關鍵基礎設施地點之10英里範圍內的任何財產。

新法還禁止非美國合法永久居民的相關國家公民在佛羅里達州擁有任何房地產。任何與中國政府或中國共產黨有關聯的人,也不得在佛羅里達州購買房地產。

故意違反新規定出售財產的人可能會受到民事和刑事處罰,新法律允許州沒收外國人不正當獲得的財產。該立法同時禁止州立學院和大學從外國索取或接受禮物和贈款,並禁止私立學校由敵對國家擁有或控制。

川普夫人發聲:支持丈夫競選總統

各項民調顯示,川普目前仍是共和黨的領軍人物。有媒體早先傳出消息,剛剛被福克斯解僱的名嘴卡爾森已與川普聯繫商討獨立主持共和黨黨內初選辯論,意味著這位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美國有線電視一哥可能選擇支持川普。

川普夫人梅拉尼婭於5月6日在海湖莊園舉辦了一場私人午餐會,她表示支持丈夫的連任競選,並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她期待在白宮的第二個任期內與川普一起「恢復對未來的希望,用愛和力量領導美國」。

梅拉尼婭還表示,如果她有「特權」在2024年再次擔任第一夫人,她將繼續優先考慮以兒童福祉和發展為重點的舉措,以確保他們獲得「支持和資源他們需要充分發揮潛力。」

「我丈夫在他的第一屆政府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可以帶領我們再次走向偉大和繁榮,」前第一夫人告訴福克斯網絡新聞。 

川普於11月宣布參加2024年競選連任,目前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中處於領先地位。 

5月6日標誌著她在白宮期間提出「Be Best」倡議五週年,該倡議的重點是美國兒童、阿片類藥物濫用和在線安全。

川普離開白宮後,她擴大了該計畫,並創立了「培養未來」計畫,旨在向寄養制度之外的老齡兒童提供計算機科學獎學金,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學術基礎確保獲得以技術為基礎的工作,使他們能夠獨立並為社會做出貢獻。

「目前,寄養系統中有超過40萬名兒童,之前的寄養兒童完成大學教育的機會不到3%。事實上,許多人最終流落街頭、無家可歸,」她說,「我的目標是縮小差距,增加離開寄養系統的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自創建「培育未來」以來,川普已向寄養社區授予兩名個人大學水平的獎學金。前第一夫人希望有機會更加關注寄養社區和美國的兒童。「我的目標是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獲得充分發揮潛力所需的支持和資源。」她補充說。

在擔任第一夫人期間,梅拉尼婭主持了關於寄養和加強兒童福利制度的虛擬圓桌會議,並與國會議員討論為青年提供撥款的法案,川普於2020年12月簽署成法律。

離開白宮後,梅拉尼婭還創造了特別版的不可替代代幣(NFTs)。這些收益的一部分用於「培育未來」,以確保寄養社區兒童獲得教育機會和獎學金。

12月,前第一夫人還在川普國際黃金俱樂部舉辦了一場寄養兒童聖誕派對,近200名兒童及其看護人與聖誕老人、克勞斯夫人一起慶祝聖誕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