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絕望的CNN向他開出了無法拒絕的條件(圖)

發表:2023-05-10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SUZANNE CORDEIR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國會山報》報導,週二,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抨擊了CNN,而在一天後,他將出席CNN主持人凱特蘭.柯林斯在新罕布希爾州舉行的現場直播節目中。

川普週二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明天晚上我將在CNN的節目中,在偉大的新罕布希爾州進行現場直播,因為他們(CNN)非常渴望再次獲得那些出色的(川普!)收視率。」

「他們給了我一個我無法拒絕的交易!!!可能是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CNN的開始,不再有假新聞,或者它可能變成對所有人的災難,包括我自己在內。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CNN上週宣布,將於週三與川普和新罕布希爾州的選民舉行市政廳式的現場直播活動,這是這位前總統多年來首次參加此類活動。

與許多新聞媒體一樣,CNN在2016年總統競選和川普擔任總統期間收視率大幅上升,但因為這位前總統提供一個龐大的黃金時段平臺而受到一些民主黨人和媒體人的批評。

川普仍然是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熱門人選,儘管最近出現了一系列法律糾紛,並且正在對他處理機密文件的方式、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的努力以及其他問題進行調查。

一些觀察家認為,這位前總統決定舉辦CNN市政廳活動是他為重建與他多年來一直無情攻擊的媒體機構的關係而做出的努力。

與此同時,CNN在新總裁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的領導下,最近幾個月對人員和節目進行了大規模改革。

上週,經營CNN母公司華納兄弟探索頻道的媒體大亨大衛.扎斯拉夫為CNN的改革進行了辯護。

「美國是一個分裂的政府,」扎斯拉夫說,「我們需要聽到兩種聲音。這就是你所看到的。共和黨人正在CNN節目中。民主黨人也在節目中。CNN應該聽到所有的聲音。」

當《國會山報》就川普的稱CNN向他提出了條件發表評論時,CNN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們為他提供了通過電視直播的CNN市政廳活動與新罕布希爾州選民聯繫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