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调整媒体策略 国会查拜登腐败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16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3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参加了福克斯新闻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克斯剧院主办的辩论。(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16年3月3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参加了福克斯新闻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克斯剧院主办的辩论。(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6日讯】前总统川普上周罕见在左媒CNN市民大会亮相后,又于5月15日证实,在与福克斯新闻的关系恶化后,他打算超越保守派媒体并与一系列媒体交谈。

自上周市政厅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来,川普在首次重要采访中向全新媒体The Messenger概述了他的战略,强调了他的新方法。多年以来他一直抨击有线电视网络。

“我正在接触很多不同的媒体。我对福克斯感到失望,”川普说,“我认为解雇塔克[卡尔森]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很失望。当然,我对[2020年总统]选举的报导感到失望,尤其是亚利桑那州的提前电话会议。”

川普正在调整他的媒体方式,因为共和党中的一些人表示,现在是时候从这位前总统身上走出来了。他们担心他对自己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拜登总统以及他在潜在复赛中的前景,以及他支持输掉关键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的记录感到担忧。

川普在采访中驳斥了这些批评,坚称媒体会因报导他的竞选活动而赢得收视率。

“即使他们说他们不会。他们在2020年尝试不这样做。我在2020年的表现比2016年要好得多。人们讨厌这样写。但我在2020年获得的选票比2016年多了数百万张选票,”他说,“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你可以就此引用我的话,或者你可能不敢就此引用我的话。”

CNN正在执行长(CEO)利希特(Chris Licht)的领导下调整其报导,在新罕布什尔州为川普举办市民大会后,遭到了民主党人和部分员工的抨击。

批评人士表示,上周的活动聚集了太多川普的支持者,突出了他对2020年大选的未经证实的说法等。

川普说,CNN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我很惊讶地看到他们(CNN)因所发生的事情而受到创伤。他们实际上受到了创伤,他们应该说,‘我们度过了一个收视率很高的夜晚,是多年来最好的收视率之一。’”

共和党人:FBI不配合查拜登腐败案 吁削资金

与此同时,很有可能与川普再次对垒的拜登总统麻烦不断。

共和党人仍在继续寻找拜登腐败案的关键线人,众议员科默((James Comer)近日透露,无法找到深入挖掘所谓的拜登家族贿赂计划的关键消息来源。

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田纳西州共和党众议员伯切特(Tim Burchett)证实,截至5月15日上午,共和党官员仍无法“追踪”关键证人,他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的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等联邦机构对失踪的线人和拜登家族涉嫌腐败“视而不见”。

“现在已经到了必须与议长麦卡锡进行一对一会谈的地步。FBI主任雷对他们处理这件事的方式表示赞赏,并从一开始就搞砸了这件事,”伯切特在“与玛丽亚的早晨”中说。

“他们追捕乔治桑托斯,正如我所说,他只是小人物,然而,当你有超过一千万的理由来看这个白宫并且正在继续腐败、兜售影响力,他们甚至发布了一份报告,但他们(FBI)也不太愿意接受,”他继续说道。

科默一直致力于调查拜登家族涉嫌黑幕交易真相,他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周日早间期货”节目中告诉巴蒂罗莫,“我们确定的10人中有9人对拜登父子非常了解,他们目前要么在法庭上,要么在监狱里,要么失踪了,”科默说。

科默表示,“最重要的是FBI与我们合作,以便能够确定他们做了什么研究,他们做了什么调查,有人想挺身而出,但老实说,他们担心这么做的后果。”

伯切特表示,众议院共和党人拥有财力,可以开始削减FBI的资金。“这是我们所看到的这种最高级别的傲慢,这是沼泽。它确实存在,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我们将如果需要的话,必须开始削减他们的支票簿,以便让他们回到谈判桌前。”

专栏作家:主流媒体应关注拜登腐败案

美媒《每日野兽》(Daily Beast)专栏作家马特.刘易斯撰文称,上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针对川普的案件上,但拜登总统的家人在他担任副总统期间获益数百万美元的指控却几乎没有引起主流媒体记者的注意。

文章写道,实际上,记者们早就知道拜登总统的儿子亨特和总统的两个兄弟弗兰克和詹姆斯利用与拜登的家族关系从中牟利。而众议院监察长科默上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再次提出该问题,并且发现受益的家庭成员比之前更多,而且这笔钱来自外国实体(包括中国公民和罗马尼亚商人),其中一些付款是在拜登任副总统期间发生。

他补充说,这些外国消息来源,在某些情况下似乎是通过拜登的同伙洗钱,然后将这笔钱的一部分转入拜登家族成员的账户。刘易斯感叹“家族获利是如此普遍,而且通常是在法律漏洞被堵住的情况下完成的。”

刘易斯援引《纽约时报》发文称,共和党众议院的报告没有发现拜登总统有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他质疑,有两个合理的问题需要找到答案,如为什么外国实体会向拜登家族提供数百万美元却得不到任何回报?为什么拜登家族似乎不遗余力地创建空壳公司来迷惑任何试图追查资金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