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罕見參加CNN市民大會 爭取搖擺選民(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12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前總統川普(SUZANNE CORDEIR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5月10日晚,前總統川普罕見的在CNN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辦的市民大會中露面,他很高興有機會接觸到更廣泛的觀眾,不過他似乎還在重覆之前關於2020年大選的論調。

這是川普自2016年大選以來首次出現在CNN上,也是他參加的2024年大選選戰的首場媒體活動。

川普在市政廳會議中的現場表現令支持者興奮不已,擊退了批評者,他們質疑他可以通過這樣的信息贏得大選。川普強調了他在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中領先。

市民大會選在全美首個共和黨初選地新罕布什爾州,該州有很多搖擺選民。川普在2016和2020年輕鬆贏得了該州的黨內初選,但在兩次大選中輸掉了該州。

知情人士說,川普競選團隊重返他長期攻擊的媒體策略,其核心是他在市民大會上的表現出色,而且他應該在保守派媒體之外吸引觀眾,包括接觸溫和派共和黨人和搖擺選民,尤其是女性,以贏得大選。

根據週四發布的尼爾森數據,CNN的市政廳平均總觀眾人數為310萬,節目期間輕鬆擊敗福克斯新聞頻道和MSNBC。

這些觀眾聽到了川普重申關於2020年大選被操縱的說法,「我們的國家必須進行誠實的選舉。」川普說選民需要帶身分證才能投票。

川普還發誓要赦免2021年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者的「大部分人」,以及對剛剛發生的性侵案件的嘲諷和否認。在槍支和墮胎問題上川普的回答是保守觀點的說法,並拒絕透露他是否希望看到烏克蘭在與俄羅斯的戰爭中獲勝。 「我希望雙方都停止送死,」他說。川普還強調,如果他任總統,「我會在一天24小時內解決這個問題。」 

他的粉絲表示喜歡這個節目。「川普進入了獅子的巢穴,他取得了勝利,」德州眾議員蘭斯古登發推文說。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安迪比格斯說,「川普總統今晚主宰了CNN。他仍然是美國的領袖。」

川普的共和黨批評者、正在考慮參加總統競選的新罕布希爾州州長蘇努努在活動結束後在CNN上說,「他有機會從2020年開始往前走,他沒有這樣做。他有機會掌握1月6日的一些問題和他的角色是什麼。他沒有這樣做。」

「所以,如果你是獨立選民,如果你是郊區的媽媽,所有這些共和黨人試圖讓他們重新加入的選民,我看不到他們中的任何人被任何事情說服,因為這只是一種同樣的舊反流,」蘇努努補充道。根據美聯社VoteCast的調查,拜登總統在2020年在郊區女性中領先川普19個百分點,在所有女性中領先12個百分點。

長期以來,川普一直在顛覆政治規範,並一次又一次地反駁有關他會衰落的預測。最近的一些民調顯示,他以微弱優勢領先於與拜登的假設對決,拜登正在努力應對對他的年齡、頑固的通脹和處理邊境危機的質疑。

週三晚,川普有幾次談到了他的執政記錄,並批評了現任總統的一些政策。他表示,隨著第42編(Title 42)於5月11日結束,他預計週四會有成千上萬的人湧入美國。川普時期制定的第42編是作為大流行時期的一項預防措施,允許美國更容易驅逐非法移民,並防止他們以公共衛生為由尋求庇護。

當晚市民大會結束後,川普競選團隊發表聲明稱,前總統「從第一天開始就提出了扭轉拜登衰落的願景。」

不過,更多時候,他對保守派觀眾的吸引力和好鬥的風格掩蓋了這一點。「你是一個討厭的人,」當晚川普直接告訴CNN主持人柯林斯。

已宣佈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Asa Hutchinson)告訴CNN:「他的表現不佳,他被困在過去。他有一個目標,我敢肯定,擴大他的基礎,能夠證明他可以吸引獨立人士和郊區選票。他沒有通過那次測試。」

當被問及全國各地發生的一連串大規模槍擊事件時,他拒絕透露他將簽署任何新的槍支限制。「扣動扳機的不是槍,是扣動扳機的人,」他說。

最近的民調顯示,那些關於墮胎和槍支的答案令保守派滿意,但不一定能左右搖擺選民。

在川普結束CNN市民大會後的幾分鐘內,拜登的個人推特帳號發布了籌款呼籲:「夥計們,這很簡單。你還想要四年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