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绝望的CNN向他开出了无法拒绝的条件(图)

发表:2023-05-10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SUZANNE CORDEIR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国会山报》报道,周二,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了CNN,而在一天后,他将出席CNN主持人凯特兰・柯林斯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现场直播节目中。

川普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天晚上我将在CNN的节目中,在伟大的新罕布什尔州进行现场直播,因为他们(CNN)非常渴望再次获得那些出色的(川普!)收视率。”

“他们给了我一个我无法拒绝的交易!!!可能是一个新的、充满活力的CNN的开始,不再有假新闻,或者它可能变成对所有人的灾难,包括我自己在内。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CNN上周宣布,将于周三与川普和新罕布什尔州的选民举行市政厅式的现场直播活动,这是这位前总统多年来首次参加此类活动。

与许多新闻媒体一样,CNN在2016年总统竞选和川普担任总统期间收视率大幅上升,但因为这位前总统提供一个庞大的黄金时段平台而受到一些民主党人和媒体人的批评。

川普仍然是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热门人选,尽管最近出现了一系列法律纠纷,并且正在对他处理机密文件的方式、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的努力以及其他问题进行调查。

一些观察家认为,这位前总统决定举办CNN市政厅活动是他为重建与他多年来一直无情攻击的媒体机构的关系而做出的努力。

与此同时,CNN在新总裁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的领导下,最近几个月对人员和节目进行了大规模改革。

上周,经营CNN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频道的媒体大亨大卫・扎斯拉夫为CNN的改革进行了辩护。

“美国是一个分裂的政府,”扎斯拉夫说,“我们需要听到两种声音。这就是你所看到的。共和党人正在CNN节目中。民主党人也在节目中。CNN应该听到所有的声音。”

当《国会山报》就川普的称CNN向他提出了条件发表评论时,CNN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为他提供了通过电视直播的CNN市政厅活动与新罕布什尔州选民联系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